怎麼樣拼小學英語呢?小學生用英語怎麼拼

2023-01-08 20:00:10 字數 3365 閱讀 2589

1樓:欽建新

primary school(小學)student(學生)合起來就行。

怎樣才能學好小學英語?

2樓:宜長順吉媼

加強口語的訓練咯,聽磁帶,模仿,和自己模擬對話。記單詞要用音標記,把單詞分成幾部分,比如把8字母分成3或四組,每組1-2個字母。語法方面要看語法書,跟緊老師也可以。

別急,慢慢來,英語要慢慢積累。

3樓:乃swat4也

學英語和學語文一樣,強調多讀多記多背,每天晨讀的時候不要偷懶,大聲朗讀單詞短語句子,上課時認真做好筆記,做作業遇到問題時向老師求助(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音標吧! 會有幫助的!

「小學」英語單詞怎麼拼?

小學英語應該怎麼教?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很小的,作業不能多,幾乎只能布置家庭作業和課堂作業,而且每天早上定期檢查。

他們沒有中學生那樣的承受能力大,對待溫柔一些,(如果太溫柔,某些調皮學生會裝怪的,比如我,總愛在課上引起一些笑料)如果有人裝怪的話,不要直接批評,多在課堂上玩一些遊戲,讓學生有興趣,不要讓他們對英語產生厭惡。

而上課呢,就帶領學生讀句子,最好是能讓學生多發言,比如抽一些學生造句,讀單詞。

總而言之,上課時一定要讓學生對你有好感,對英語有興趣,每節課都提醒下學生不懂就問,很多小學生是怕老師,(連我都是)不懂的都不敢去問。

你自己也多問問其他老師吧,多想一些有意思的遊戲,小學生很天真的,我昨年上小學老師沒訂報哦,你可以考慮訂不訂,或者徵求一下他們的意見。

還有小學生好面子,通常你問他們懂了沒有 記住了沒有 他們幾乎都會回答肯定的答案 ( 比如 記住了沒有?記住了! 會不會默寫了?

會) 所以最好不要這樣問,最好是抽一些人到講台上去默寫,沒寫出來也不要懲罰,鼓勵一些就行了,別太嚴厲了哦!

祝老師你教的好。

6樓:抄靜恬麥芸

教他們背單詞的方法,怎麼背書效率最高,給他們從練習材料上找比較典型的題目做。我們小學時老師在1,2年級時講講故事,3,4年級發發獎品,當然了,這是看表現的。

7樓:繆若南宰曼

您好。我不知道您說的英語書的版本。

如果是有**的課文,可以先叫學生試試看用簡單的英語擴充套件思維,用英文說出大概內容,培養口語能力;

上課文的時候也可以適當做一些語法上的小延伸;

8樓:網友

翻譯吧 一節課講個單詞 抄幾個句型啊 讓學生背 然後第二天聽寫 課文純粹翻譯 小學沒那麼多語法。

如何教學生拼記英語單詞

9樓:神劍趴夠

初中生學英語,詞彙是一大難關,記憶單詞是件頭痛的事。這不僅因為很多英語單詞存在拼法和讀法不一致的地方,也因為英語單詞的多義性和習慣性用法。筆者在教學實踐中,進行大膽改革和探索,認為指導學生掌握正確的學習和記憶英語詞彙的方法非常重要,並應從每個單詞的音、形、認這三方面去著手。

一、打破傳統初中英語對語音教學用歸納法的做法,運用直覺思維演繹法進行語音教學。國際音標是英語語言基礎,也是學習詞彙的基礎。在學生基本能讀會寫國際音標時,就結合單詞拼寫來學習。

在學生由國際音標拼讀單詞過渡對單詞的拼寫過程中:1、可先不講拼讀規則,讓學生自己先動口,然後動腦歸納。2、對一些拼法特別的單詞,要在呈現時引起注意,力求給學生留下較深刻印象。

3、對詞型相似或讀音相近的詞,要讓學生細讀它們的音、區別他們的形。4、對一些讀音相同但拼法不同的單詞,要特別指出讀音相同而拼法不同的地方。

二、在理解基礎上加強記憶,將記憶單詞逐步由機械記憶過渡到理解記憶———學習拼讀規則。在指導學生掌握拼讀規則時,應1、先解決子音音標在單詞中的拼寫規律。2、解決母音字母在重讀開音節和重讀閉音節中的讀音、拼寫。

3、舉一反三學習其他母音音標在單詞中的拼寫規則。實踐證明,遵循由已知到未知,由感性到理性,由具體到抽象的原則,由易到難地逐步地教給學生國際音標拼讀規則,善於運用多種教學方法,學生學習積極性就很高,就能順利地過渡到拼寫單詞。

三、指導學生掌握正確的學習和記憶詞彙的方法,還須糾正學生不正確的學習方法。

四、告訴學生記憶單詞的心理過程及記憶的基本規律,以提高記憶能力和記憶效率。

怎麼教小學生英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先教他們怎麼發音,自然拼讀,怎麼樣來拼讀單詞,然後多讓他們多聽單詞和短文的發音(可以在小飛機英語上邊聽),多跟讀多模仿,讓他們練的多了,自然就掌握的好。

11樓:不常提問

小學英語應該是從聽和說入手的,不要急於教他字母等東西,可以讓他聽並學說一些簡單的日常用語,如你好、再見之類的,主要是激發一下學習興趣,千萬不能因為一上來太難而讓他失去興趣。以遊戲的方式教他幾個字母也未嘗不可。

12樓:

學abcd...然後記幾個單詞,,,教教他最基本的東西就可以了-。-

(其實俺的英語學平也就小學階段了)

**如何教好小學英語

13樓:阿卡索外教網

小學應該培養的是孩子學好英語的語感和理解力,對於小學生來說能夠在聽到英語影視作品時脫口而出一些基礎的單詞和短句,才是最重要最有效的學習方法,而不是一味強調聽說讀寫而是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英語使用習慣。

閱讀就是乙個很好很有效的方法,比如閱讀一些最基本的英語繪本和詞本,或者用英語給孩子講睡前故事讓孩子的乙個純英語的環境中浸泡長大,閱讀的力量一直都是不可估量的,中文閱讀和英文閱讀對於孩子的幫助都是巨大的。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學習一門新的技能或是語言都可以通過興趣教學來引導,人的本性是安于享樂的大多數人都不會主動去學習一門陌生的技能,孩子的學習習慣更是應該從小培養。

幫助孩子建立和諧的師生關係和比較輕鬆的學習氛圍,也能幫助學生提高學習的效率更能無形中激發學生的自主學習性。教學方式的靈活多變也是激發學生保持學習熱度和開發學習興趣的方法之一,作為老師應該做的則是認真鑽研教材,根據授課內容的不同不停地嘗試和探索,組織學生玩一些英語小遊戲或是朗誦比賽、演講比賽、默讀比賽或者是聽力小遊戲,讓學生在學習英語上得到成就感才能讓學生對學習英語一直充滿興趣和興致。

人也是沒有辦法依靠喜好和興趣堅持一門外語的學習的,除非是他能夠在學習英語中得到成就感和動力,才能真正提高學生的英語,如何較好小學英語也就不成問題了。

一些比較愉快的英語活動也能給學生帶來一些很好的體驗,比如讓學生自編自導英語表演、創意手工或者是英語手抄報甚至是賀卡都是很好的實踐活動,加入一些競技元素也能很好地激發學生對於學習英語的動力。

因為教學手段的多樣化也是激發學生學習英語興趣的方法之一。

小學英語如何學習?

小學生不該學英語,小學生到底該不該學英語

小學的時候記憶力還是比較強的,晚學不如早學 基礎打牢,有益於之後的拓展和應用。小學生要不要學英語,對於這個問題一直困擾了我好多年,一直掙扎於能不能問向誰問的困惑中,當初在看到國家將試點通過進行漢語等級考試來拯救母語的新聞時就有了一股想要說什麼的衝動,懸而未決的原因是自己好歹還是一名教育工作者,自己應...

小學生英語詩,小學生英文小詩歌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雙語 俄羅斯詩人普希金的詩歌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歌全文表述了一種積極樂觀而堅強的人生態度。俄羅斯詩人普希金的詩歌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歌全文表述了一種積極樂觀而堅強的人生態度。這首詩問世後,因它的親切和藹,許多人把它記在自己的筆記本上,成為激勵自己前進的座右銘。if by life ...

小學生學英語注意哪部分學習,小學生學英語注意哪部分學習

小學生基礎很重要 對於小學生來說,讀寫都很重要 當然聽說不是不重要 其實報個外語的班挺好的只要能培養孩子的興趣就好 小學生基本上不會點什麼單詞語法之類的,所以多聽比較好,培養語感,這對於以後考試中也很重要,因為就算你不知道解釋是什麼,但是你就知道應該這樣填,這樣說,受益匪淺的。但是要聽進去,沒用心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