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做法,魚香煎茄盒怎麼做好吃,魚香煎茄盒的家常做法

2021-03-03 21:55:47 字數 877 閱讀 56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肉餡

80g紫茄子

400g

雞蛋2個

麵粉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胡椒粉

1勺香油

1勺生抽1勺糖

1勺醋1勺料酒

2勺薑末

10g蒜末

10g薑粉

1勺豆瓣醬

1勺溼澱粉

3勺清水

200ml

步驟1.蔥花切碎備用

2.把切好的蔥花放到豬肉餡中,放入乙個雞蛋、鹽、味精、薑粉、胡椒粉、香油、生抽、油等。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攪拌至上勁,這樣調好的肉餡比較入味,滑嫩。

3.茄子切成薄片,第一刀不要切斷,第二刀切斷。盡量切的薄一點,這樣更方便成熟和入味。

4.切好的茄子薄片,中間相連沒有斷開

5.用筷子把肉餡放入茄夾內,並將把肉餡鋪平後合上,乙個茄盒就做好了。

6.做好的半成品茄盒

7.取乙個雞蛋、適量麵粉、用清水調成雞蛋麵糊,不要太稀

8.調好的雞蛋麵糊放少量鹽、胡椒粉,這樣煎過後茄盒表面有些味道

9.鍋中倒入油,鍋轉一圈後把油倒出,這樣鍋中就薄薄的一層油了,開小火準備煎茄盒。

10.取乙個茄盒放入雞蛋麵糊中,均勻的裹上薄薄一層麵糊,抖掉多餘的麵糊後放入鍋中煎

11.小火煎茄盒,這樣均勻的受熱,外酥裡嫩

12.煎到兩面金黃盛出

13.煎好的茄盒備用

14.姜、蒜切成末備用

15.鍋中倒少量油,放入一勺郫縣豆瓣醬煸炒

16.放入薑末、蒜末煸炒

17.倒入200ml清水,放適量生抽、1勺糖、1勺醋醋、少量料酒提味,水燒開後放入3勺溼澱粉勾芡,湯汁變稠時關火。

18.料汁淋在煎好的茄盒上,撒上香蔥末即可

美味的香煎豬肉茄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1.準備材料,copy茄子,肉,蔥bai,姜,雞蛋,麵粉。2.豬肉剁 du細泥,蔥薑切細末zhi。3.茄子切片,兩dao片的中間不要切斷。4.肉泥中調入蔥薑,生抽,鹽,五香粉,味極鮮,攪拌均勻。5.取一片茄子片,加入肉泥陷,均勻的鋪在茄子片上。6.準備麵粉,雞蛋。7.雞蛋打撒,加入麵粉。8.平底鍋加...

版煎茄盒怎麼做好吃,懶人版煎茄盒的家常做法

茄子清洗乾淨 切片,每兩片之間不切斷,形成茄夾狀 加5克鹽醃製 肉餡裡加入20克油 5克香油 5克鹽 料酒 生抽醃製韭菜洗淨切碎 蔥薑切末 韭菜和蔥薑一起放入肉餡裡攪拌均勻 將肉餡釀入茄夾 低筋麵粉裡加入水 少許鹽調成稠麵糊 將釀好的茄夾放入,沾滿麵糊 電餅鐺抹油,通電加熱 將茄盒放入 蓋鍋蓋,加熱...

電餅鐺煎茄盒的做法,電餅鐺煎茄盒怎麼做好吃

前言茄子屬於寒涼性質的食物。夏天食用,有助於清熱解暑,對於容易長痱子 生瘡癤的人,尤為適宜。消化不良,容易腹瀉的人,則不宜多食。油煎茄盒的做法步驟圖,油煎茄盒怎麼做好吃 用料長茄子 兩個 豬肉沫 瘦肉 適量 蔥 一顆 鹽 適量 花生油 適量 黑胡椒粉 適量 生抽 適量 雞精 適量 料酒 適量 白砂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