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蘑菇怎麼做好吃,東北炸蘑菇怎麼做好吃

2023-01-08 19:20:02 字數 3642 閱讀 1200

1樓:帳號已登出

乾炸蘑菇。食材準備:蘑菇、雞蛋、麵粉、泡打粉、清水、澱粉、食鹽、椒鹽。

做法步驟:1、蘑菇洗淨後撕成長條,攥幹水分,將蘑菇撈出後用熱水焯一下,時間不用太長,三十秒左右就可以了。這一步看似無關緊要,其實這一步也很重要,焯水後的蘑菇,炸熟了以後不會有生蘑菇的氣味。

緊接著蘑菇要擠幹水分,越乾越好,那樣炸出來的蘑菇才會更酥脆爽口。

2、麵粉四大勺,澱粉兩大勺,泡打粉少許,雞蛋乙個,水適量,加食鹽和雞精調成麵糊。

3、蘑菇裹上蛋糊下油鍋炸至六七成熟。

4、撈出控油復炸一次至蘑菇金黃色。

5、炸好的蘑菇金黃酥脆,裝入平盤可以享用了。

總結:1、炸的時候油溫不要過高,文火慢慢將蘑菇中的水分炸乾,但是不能炸焦,要把握這個度。

2、復炸很關鍵,復炸的油溫不要太低,控制在7成左右。炸製時間不要太長,控制在30秒左右。

3、炸蘑菇前要焯一遍水,那樣炸出來沒有生蘑菇的氣味,並且蘑菇要盡量擠乾水分。

4、麵糊的稀稠程度要適中,太稠的話蘑菇上裹的麵粉就太厚了,吃起來影響口感,太稀的話蘑菇又掛不上麵糊了。

2樓:農家樂美食記

準備了海鮮菇清洗乾淨,碗中敲入兩個雞蛋、放點麵粉、鹽倒點水一起攪拌均勻,鍋裡放多點油,把海鮮菇沾好麵糊液放入油裡炸,炸至金黃即可。淋上番茄醬。

3樓:波哥來趕海

炸蘑菇怎麼做?蘑菇洗淨撕片,擠出水分,加入麵粉澱粉,鹽雞蛋攪拌均勻,然後下油鍋炸至 ,撒點孜然調料。

4樓:綠色陽光

先把蘑菇用沸水焯熟,控去水分。再裹一層乾炸粉和蛋液混合漿,入鍋炸製,酥脆爽口。

5樓:趕海斌子

炸蘑菇怎麼做?蘑菇清理乾淨,麵粉雞蛋液,攪拌均勻,下鍋炸至後撈出,撒上調料。

6樓:一人廚

手把手教你做炸蘑菇,酥脆好吃,簡單易學。

7樓:網友

蘑菇撕開裹雞蛋麵粉下鍋炸撒上麻辣香。

8樓:廚娘小寧

乾炸蘑菇酥脆不回軟的方法。

9樓:靜兒愛吃

在飯店吃的乾炸蘑菇太好吃了,自己回來也做了。

10樓:小微的美食

炸蘑菇又香,又便宜。

11樓:僧化

炸蘑菇教程整理好!

東北炸蘑菇怎麼做好吃

12樓:0澤國a網盤

食材食譜熱量:大卡)

主料東北幹蘑茹一盤。

大辣椒兩個。

東北炸蘑菇方法/步驟。

先準備食材,之前要先把蘑菇泡開,仔細清洗摘除蘑菇上髒東西,五花肉切均勻,大辣椒撕成小塊即可。

鍋上油加熱,放入五花肉爆炒。

待五花肉變色,炒焦一些,肥油流出,這樣炒菜更好吃。然後加入蔥薑爆炒出香味,加入醬油變色。

加入蘑茹爆炒,然後加入料酒,少許醬油,加鹽入味。

待蘑菇七成熟,倒入大辣椒,慢慢翻炒。

待辣椒七成熟後,用半碗水,加入一勺澱粉,攪拌均勻,倒入菜中,再炒一分鐘,加入味精調味即可。

end注意事項。

注意清洗蘑菇是需要乙個乙個清洗,否則吃的時候會有沙子,清洗很關鍵。

13樓:繁華有一夢

主料蘑菇。

150g雞蛋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味精。

適量澱粉。適量麵粉。

適量步驟。1.撕好的蘑菇。

2.放入適量的澱粉,和麵粉。

3.打入乙個雞蛋。

4.放入適量的鹽和味素。

5.加入適量的清水,攪拌均勻。

6.把蘑菇倒入盆中,沾上麵粉。

7.大火燒開油,放入蘑菇。

8.把炸好的蘑菇,在回一下油,這樣就可以出鍋了9.香酥可口的蘑菇,出鍋了。

小貼士要用大火來炸蘑菇。

炸蘑菇要怎麼做才會好吃呢?

14樓:蒼濤封曉燕

炸蘑菇是非常好吃的,味道有一點像我們平時所吃的炸雞塊,首先我們先選用一些平菇,洗乾淨之後再用手撕成比較適合的大小,然後把麵粉和澱粉按照2:1的比例加到水裡面,攪拌成糊狀就可以了,同時還可以加一些泡打粉,這樣炸出來之後就會更加的蓬鬆,有口感,最後就把平菇放入糊狀裡面裹均勻,放進油裡面用中小火炸成黃色或者金色,再撒上椒鹽就可以了。

炸蘑菇怎麼做

15樓:魯姐美食

雞蛋炸蘑菇怎麼做?把蘑菇摘成碎片,碗中打入雞蛋鹽胡椒粉攪拌均勻,把蘑菇倒入攪勻,然後下鍋炸至,撈出後撒上調料。

16樓:一人廚

手把手教你做炸蘑菇,酥脆好吃,簡單易學。

17樓:心明心誠

炸蘑菇原料: 原 料:

蘑菇200克,雞蛋2個,麵粉100克,素鮮湯150克,植物油500克(實耗約50克)。生薑片,精鹽,黃酒,麻油各適量。

制法: (1)蘑菇洗淨後放入沸水略焯後撈出,瀝乾水分。

(2)炒鍋上火,放油適量燒熱,下生薑片炸香,烹入黃酒,素鮮湯,下蘑菇,精鹽,味精,燒沸至湯稠,起鍋瀝汁水,稍晾。

(3)取1個大碗,打入雞蛋,放入30克植物油,精鹽,用筷子打勻,放入麵粉和適量清水,調成雞蛋糊,倒入蘑菇。

(4)炒鍋上旺火,放油燒至六成熱,將蘑菇逐個裹上蛋糊,下油鍋炸至金黃色撈出,瀝油裝入平盤,淋上麻油即成。

特點: 色澤金黃,香脆可口,補益腸胃,滋陰潤燥。

酥炸蘑菇。原料:蘑菇,麵粉,生粉,雞蛋,胡椒粉,鹽。

做法:1、蘑菇洗淨控乾,用廚房紙按壓吸出裡面的水分,撕成長條狀。

2、麵粉+生粉+水+蛋液調製粉漿(麵粉:生粉約為2:1),加入適量鹽,胡椒粉調味。

3、鍋中足量油燒熱,將蘑菇沾裹粉漿投入油鍋炸至金黃色。

4、撈出瀝油盛入鋪上廚房紙的碟子中,待廚房紙吸收一部分油份以後食用。

:食用時蘸孜鹽更好吃哦。

18樓:網友

主料平菇1盤 麵粉。

澱粉軟炸蘑菇的做法步驟。

1. 平菇一盤,洗淨,去掉根蒂。

2. 用沸水焯兩分鐘。

3. 撈出控水。

4. 把蘑菇的水分擠出去,然後撕成小條。

5. 把澱粉和麵粉以二比一的比例調好,加鹽,五香粉,水,攪勻。糊不要太稀,否則掛不到蘑菇上。澱粉最好選用土豆粉,炸出來比較脆蓬鬆。

6. 鍋內加油,燒熱後把蘸好糊的蘑菇下鍋炸製金黃,然後撈出,繼續再把油燒熱,把炸好的蘑菇在投進去炸一下,二次炸會讓蘑菇更加酥脆。

19樓:廚娘小寧

乾炸蘑菇酥脆不回軟的方法。

20樓:靜兒愛吃

在飯店吃的乾炸蘑菇太好吃了,自己回來也做了。

21樓:網友

蘑菇撕開裹雞蛋麵粉下鍋炸撒上麻辣香。

22樓:王者多多

比肉還好吃的炸蘑菇、蕉香酥脆、一盤都不夠吃!

炸蘑菇怎麼做才更好吃呢?

23樓:網友

蘑菇撕開裹雞蛋麵粉下鍋炸撒上麻辣香。

24樓:一人廚

手把手教你做炸蘑菇,酥脆好吃,簡單易學。

蘑菇怎麼做好吃,蘑菇怎麼做好吃?有幾種做法?

準備材料 蒜片8克 蘑菇6個 雞蛋3個 食用油5毫公升1 首先蒜片8克,香菇6個洗淨切塊 2 接著將雞蛋3個打散 3 然後清水燒開,倒入香菇,攪拌均勻,焯水30秒 4 鍋中放入食用油5ml,倒入蛋液炒熟 5 鍋中倒入食用油5ml,放入蒜片,大火爆香,生抽5克,倒入雞蛋 香菇,翻炒均勻 6 最後裝盤即...

大棗怎麼炸好吃 炸大棗怎麼做好吃

直接炸。油鍋燒到80 左右,然後把去核的紅棗,記住一定要去核,炸至金黃再撈出來。炸大棗怎麼做好吃 炸棗的餡料有二,花生餡或芝麻餡。花生仁或芝麻炒熟,炒熟的花生仁還得去外衣,放入石臼中,舂碎,顆粒大小隨人,滿屋飄香,拌入白糖,本想偷偷的吃上一口,卻欲罷不能。提前刨好的地瓜,擱在地上幾天,揮發部分水分,...

炸蝦皮怎麼做好吃香酥,香酥炸蝦米怎麼做好吃

自制外酥裡嫩的椒鹽蝦,酥脆到蝦皮都不放過,好吃到停不下來 椒鹽蝦 食材清單 鮮蝦 1斤 姜蒜 適量 青紅辣椒 2根 生抽 1勺 料酒 1勺 食鹽 適量 澱粉 適量 胡椒粉 少許 椒鹽粉 適量 製作步驟 1 其他都很簡單,就是處理鮮蝦會麻煩一點。首先把鮮蝦清洗乾淨,把蝦頭和鮮蝦的腳剪掉,對著蝦的背部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