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羹好吃嗎?瘦肉羹的做法,瘦肉羹怎麼做好吃?

2023-01-08 19:10:09 字數 2080 閱讀 1234

1樓:浩星依波

瘦肉羹就是加入豬瘦肉熬成的稀飯,很好吃的。

2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不錯不錯,營養豐富的東西,沒必要大驚小怪的 好吃不貴。

3樓:傅白楣

瘦肉羹如果做好了的話,肯定好吃的,當然,如果沒做好的話,肉會比較柴就沒有那麼好吃了瘦肉羹想要做的好吃的話,首先要用生粉抓醃。然後開水下肉末調好味,味道還是很美味的。

4樓:緣旺

瘦肉羹非常爽滑,吃在嘴裡乙個字「爽」。

5樓:蹇晨

瘦肉羹關鍵是怎麼做才能比較好吃,做好吃了肯定好吃。

6樓:小白會思考

瘦肉羹是一道湯類美食,很多地方的人們都會做這種美食,很家常的一道肉湯。

個人覺得非常好吃,建議大家可以試試喲。

7樓:卜口木東

可以做乙個嘗一下啊。

瘦肉羹的做法,瘦肉羹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準備材料:

主料:豬里脊肉500g

輔料:蛋清5個、雞精適量、鹽適量、香菜適量、地瓜粉適量、姜適量、醋、辣椒等適量。

二、製作步驟。

1.將豬肉切沫,放入適量雞精,鹽,薑等調料醃製。

2.經過20分鐘醃製,放入蛋清、適量的地瓜粉,攪拌,再醃製10分鐘。

3.燒開水,最好有排骨湯。

9樓:匿名使用者

1.精肉塊適量,切成肉末狀;

2.澱粉(比例:按肉的1/3),研磨成粉;

3.精肉中加適量鹽、味精、醬油、料酒、薑末少許、蔥末少許,攪拌均勻;

4.在調好的精肉末中加入磨好的澱粉,攪拌均勻,靜置1-2小時就可以下鍋了。

將肉剁成肉末,切一點薑末、蔥花,加適量的黃酒、細鹽、雞精、生粉攪拌均勻,然後捏成乙個個丸子,鍋裡放油燒至七八成,放丸子煎至金黃色,倒出鍋裡多餘的油,往鍋裡加水淹住肉丸,倒一點醬油,燒到只剩一點點水時關火,放入味精。好了,裝盤可以吃了。

10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瘦肉。

250g澱粉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味極鮮適量蔥。

適量蝦皮。適量步驟。

1.瘦肉洗淨切小塊。

2.放入料理機,打成肉泥。

3.倒入盆中,放入鹽、味極鮮、澱粉。

4.充分攪拌均勻。

5.鍋燒熱,放入少量油放蔥爆香,再放入蝦皮。

6.水煮沸再用筷子把肉泥夾入水中,放入少量鹽中火煮三分鐘,(不用放味精煮起來的湯就很甜了)。

7.灑上蔥花就可出鍋了。

小貼士若是煮成湯,可以加些紫菜或青菜什麼的。

瘦肉羹 是不是做好了要放在冰箱裡凍更好吃?

瘦肉羹的做法,瘦肉羹怎麼做好吃,瘦肉羹的家常做法

11樓:星星知我心

主料豬里脊肉。

500g輔料蛋清。

5個雞精適量鹽。

適量香菜。適量地瓜粉適量姜。

適量步驟。1.將豬肉切絲。

2.放入適量雞精,鹽,姜。醃製。

3.經過20分鐘醃製,放入蛋清,適量地瓜粉,攪拌,再醃製10分鐘4.攪拌好的樣子。

5.放入絞肉機,攪拌,變成肉末。

6.燒開水,最好有排骨湯。

7.用湯勺弄出一塊一塊的。

分鐘就可以,煮沸,蓋上蓋,30秒!

9.看個人喜歡,要不要加醋,加香菜!

瘦肉羹是怎麼做的?

12樓:蒿印枝班培

瘦肉羹?

我不知道我說的這種是不是你要的。這個是我自己剛琢磨1.把瘦肉切成片。

2.把片剁成泥狀,剁得越爛越好,在剁的時候加適量的鹽,吃起來才有味3.把瘦肉泥放進碗中,加適量的水,浸泡1~2個小時4.

撈起瘦肉泥,擠壓瘦肉泥,讓蛋白質與浸泡的水混合,丟棄那些擠不了的渣。

5.將混合好的羹,蒸45~60分鐘,就可以食用了這個一般是用來給小孩子、老人、病人補充營養的,但不知道是不是你所說的。

瘦肉羹做法和配料,瘦肉羹的做法,瘦肉羹怎麼做好吃?

瘦肉羹的做法如下 1 準備好精肉 蛋清 小蘇打 澱粉 番薯粉 五香粉。2 把肉剁成肉末,分離蛋清,肉末和小蘇打五香粉先揉下,放點雞精 鹽,根據口味新增。3 先放澱粉,量是跟肉3澱粉1的比例,靜放半小時左右,加入番薯粉,適量五六十克不然會沒有肉吃著很粉。4 然後把番薯粉和肉揉均勻,可以手捏成小塊,我是...

雞蛋肉羹的做法,雞蛋肉羹怎麼做好吃,雞蛋肉羹

步驟1.準備八隻雞蛋,人少可以少蒸幾隻雞蛋 2.肉餡加花椒水,料酒,鹽,肉餡不需要多,再打雞蛋進去 正宗肉羹的做法,肉羹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材料瘦肉1 2斤,魚漿4兩,筍絲1支,蛋2個,太白粉水1 3杯,醋2大匙,糖1小匙,鹽少許,香油少許,白胡椒粉1小匙,香菜少許 做法 1 瘦肉切長條 切片或切塊皆...

肉羹的做法,老昌肉羹的做法

首先將瘦肉 偶爾有些比較講究的廚師會先切一些瘦肉條備用 及肥肉放入調理機攪成泥狀 傳統上用菜刀將肉剁成泥狀,據說口感較紮實 接下來在拌入調味料如鹽 糖 白胡椒粉,香油,太白粉,和油蔥酥,至於這些調味料的用量就因人而異了。加入調味料之後,將肉泥攪拌致產生極強黏性,接著就繼續將魚漿拌入 可把先切好的瘦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