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頑石FL8700這款多重?好用麼?

2023-01-08 19:20:06 字數 3153 閱讀 5135

1樓:華碩服務

華碩頑石 fl8700fj 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最高可支援 16gb 2400mhz 記憶體,並可選配新一代高效能 nvidia® mx230 獨立顯示晶元,速度更勝以往。儲存也快馬加鞭,華碩頑石 fl8700fj 可選配高達 512gb pcie® 固態硬碟和 1tb hdd 機械硬碟的組合模式,兼顧高速與海量儲存。它還支援英特爾傲騰™ 記憶體,讓各種任務全速完成。

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和 nvidia® mx230 顯示晶元,華碩頑石 fl8700fj ,能幫助您得心應手地處理各種事情。支援雙儲存設計,讓您享受疾速的資料效能與海量的儲存容量。在 ssd 上安裝應用程式獲得更快的響應速度與載入時間,hdd 用來儲存大型檔案,如電影、**和相簿。

fl8700fj 還支援英特爾® 傲騰™ 記憶體技術,啟動應用程式更快速,多工處理更順暢。nanoedge 顯示屏讓 華碩頑石 fl8700fj 擁有廣闊的螢幕空間,無論是工作還是娛樂應用,您都可以獲得身臨其境的沉浸觀賞體驗。可選配的 fhd 面板還具備防眩光塗層,霧面防眩光塗層可消除煩人的眩光與反射,讓人目不轉睛。

華碩頑石 fl8700fj 具備出色的便攜性,重量僅約 ,讓您隨身攜帶也不會感到沉重。輕薄設計,讓華碩頑石 fl8700fj 輕鬆融合快節奏的生活方式。

美學氣質,動人身形,現更有的銀色和灰色外觀可供選擇。通過觸控板內建指紋識別和 windows hello 技術,使用 華碩頑石 fl8700fj 就是這麼如此安全簡單。現在,每次登入時再也無須重輸密碼,只要輕觸一下,就能立即登入。

選配的全尺寸背光鍵盤適合在光線較昏暗的環境中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堅固的一體成型鍵盤和 鍵程帶來舒適的打字體驗。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購買過,所以最有發言權。它輕約,功能也多,真心覺得不錯。這裡做的筆記本,成功吸引使用者的注意力。畢竟,有自己的特色和優勢在裡面。

華碩頑石fl8700多重?效果好與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它輕約,功能也多,成功吸引使用者的注意力。挑選這裡的筆記本,我認為還不錯,用起來,更放心。這個品牌的筆記本,相對好一些,便於使用它。

有人在用華碩頑石fl8700麼?選擇這款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這款筆記本,它採用的是輕量化設計,具有輕便超薄的特點,深得使用者的喜愛。這裡做的筆記本,選它來用,足夠放心,相對好用。

華碩頑石暢玩版fl8700這款如何?可不可以買?

5樓:匿名使用者

8代i7的低壓處理器,輕薄筆記本。mx230顯示卡。顯示器。5000多點的**,價效比也可以。

相對價位賣的不錯的。還有聯想小新air。華為magicbook pro。可以參考一下。

6樓:網友

就目前來說,這款筆記本,才是最流行。它那強勁動能助力使用者稱霸職場娛樂雙贏家。他們的筆記本,更出色,更完美。

有誰熟悉華碩頑石暢玩版fl8700?這款筆記本咋樣?

7樓:網友

它的記憶體容量8gb,我知道這款筆記本,反響不錯,深得使用者的喜愛。挑選品牌的筆記本,就這款了。

華碩的頑石5能玩《絕地求生》嗎?

8樓:夢丶丶幽魂

這款筆記本玩不了絕地求生的,顯示卡效能不夠,想玩吃雞:i5 7300hq加gtx1050的顯示卡的配置。

聯想 拯救者r720 i5-7300hq 8g 128gssd+1t gtx1050 2g ips

戴爾 遊匣15pr-5645bi5-7300hq 8g 128gssd+1t gtx1050 4g獨顯。

華碩 飛行堡壘尊享版二代fx53vd i5-7300hq 8g 128gssd+1t gtx1050 獨顯。

價位都在5700左右 。

9樓:華碩服務

建議選擇配置更高的機型。

以下是《絕地求生》的配置要求如下:

有誰了解過華碩頑石暢玩版fl8700這個?

10樓:冀碧春

它的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mx230,這是不錯的筆記本,需要的話,就選擇這個,相對好一些。

華碩頑石暢玩版fl8700做的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頑石暢玩版fl8700有強悍的內芯,搭載intel?core?i7-8565u處理器,配合geforce?

mx230gddr52gb視訊記憶體,強大的處理能力可輕鬆應對工作娛樂雙需求,選配512gb固態硬碟支援疾速處理、儲存資料,強勁動能助力使用者稱霸職場娛樂雙贏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選擇這款筆記本的使用者比較多,它搭載的處理器是intel core i7-8565u( 8m)。這款更出色,更完美,帶來的使用熊,看得見。

13樓:捷俊亥痴梅

它採用的是強悍的內芯,功能多,而且做得不錯。在我看來,高價效比的筆記本,就這款,值得買來用,讓人覺得更放心。

華碩頑石暢玩版fl8700這款搭載的硬碟引數是什麼?

14樓:華碩服務

華碩fl8700 出貨的筆記本硬碟有多種配置,具體視機台而定。

支援 sata3 hdd:5400rpm 500gb/1tb

支援 2280 ssd(sata3協議): 128gb / 256gb

支援 2280 ssd(pcie協議): 256gb /512gb

15樓:匿名使用者

它搭載的512gb固態硬碟支援疾速處理、儲存資料,我認同的筆記本,就這款,足夠好了,更心動。

華碩頑石4代是華碩的那個系列,華碩頑石三代fl5800屬於什麼系列

就是華碩的頑石系列,屬於高價效比超薄低功耗遊戲本。作為華碩家族的實力戰將,頑石3代曾在2015年雙十一奪得當日銷售榜榜首,創下單日爆售3950臺的銷售奇蹟。2016年4月15日,頑石4代將以全芯姿態再度重磅來襲,帶你一起在狂嗨熱搶的超值體驗中,盡情釋放心中的無限潛能。萬眾期待終現身,華碩頑石4代fl...

華碩飛行堡壘FX50和華碩FL5900U哪個好

飛行堡壘的,顯示卡一般都是gtx850,對於一般的遊戲是足夠了,對於英雄聯盟這類遊戲,特效全開都不是問題,然後cpu是h,也就是焊接死的,不能拆卸,但是筆記本我覺得用壞都不會有幾個人去拆卸cpu,cpu肯定是足夠了,標準電壓。華碩飛行堡壘fx50和華碩fl5800l哪個好 玩遊戲就fx50,不玩遊戲...

聯想IdeaPad340c和華碩頑石六代哪個好,不知道買哪個

推薦華碩頑石六代 fl8700fj。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可選配最高可支援 16gb 2400mhz 記憶體,並可選配新一代高效能 nvidia mx230 獨立顯示晶元,速度更勝以往。儲存也快馬加鞭,華碩頑石 fl8700fj 可選配高達 512gb pcie 固態硬碟和 1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