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套路女生聊天,追女生的聊天套路

2023-01-08 19:10:03 字數 1457 閱讀 9853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2、你就是個**,因為你比**上漂亮多了。

3、最近有謠言說我喜歡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謠言。

2樓:暮晝情感小站

先詢問這個女生她喜歡什麼,從她喜歡的東西裡開始聊天就好。

追女生的聊天套路

áäììáãããì×â·

聊天怎麼套路女生

追女生時這四個聊天套路

áããã×óµäçé»°ì×â·óðääð©

跟女的聊天技巧套路有哪些?

3樓:愛生活

一、開門見山式。

直接引入話題開始聊天的方式。與女朋友聊天的時候,不用拐彎抹角直接切入話題進行聊天。

這種方法一般用於性格直率、開朗、思想簡單的人。沒有太多的懸念,沒有太多的想法,有啥說啥,也就是平時我們經常說的竹筒倒豆子直來直去。

男:今天等了你好長時間一直沒有接到你的**,可把我急壞了。

女:為什麼呀?

男:因為我想你呀。這種套路女朋友的聊天方式看似簡單平鋪直敘,其實樸實的話語裡包含著對女朋友的那種深深的思念之情。

二、自問自答式。

自己提出問題、自己問題與女朋友聊天的方式。

在與女朋友聊天之前,精心設計出自問自答式套路女朋友的聊天方式,提高聊天興趣,加深與女朋友之間的感情。

男:今天我走了人生中最長的路(稍停),是你的心路。

因為我有一天沒有見到你了。

女:(感動)

短短的飽含深情的一句話,足以緊緊抓住女朋友的心,輕輕鬆鬆進入今天的聊天話題。

4樓:檸檬心理

跟女朋友聊天技巧如下:

1、不用擔心會說錯話:很多男生就是擔心會說錯話,所以在很多時候寧願選擇沉默,都不會選擇說一些自己覺得不算太有深度的話,有這種想法是很不可取的,情侶間的溝通就是為了相互表達關心和理解,達到促進感情的目的,如果在女朋友面前,這個又不敢說,那個又不好意思說,那還有什麼意思的,所以,一定要敢於開口說,就算是錯的,也不要緊,對方是不會介意的。

2、了解女朋友的愛好:俗話說,投其所好是最好的溝通技巧,不錯,所以一定要想辦法了解女朋友的愛好,不管她是喜歡睡懶覺也好,還是貪吃也罷,了解這些對以後的交流和相處都是特別有幫助的。

男生追女生的經典對話,追女生聊天對話

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有很多的男生之所以會失敗,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帥,也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而是因為在一起找不到話題。和女生獨處的時候,話題十分的重要。沒有話題就會沒話說,沒話說就會感到尷尬,感到尷尬就會不舒服,而感到不舒服別人自然就不會願意繼續和你交往了。所以說,話題很重要!話題一 聊寵物小動物 這...

怎樣追女生聊天技巧,如何追女孩子聊天技巧

沒有技巧,有人民幣才行。如何追女孩子聊天技巧 1 多關心她的生活 在追求女生的時候,男生應該多關心女生的生活,她的生活瑣事,她的日常生活。這會讓女生感到很親切,也會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讓彼此更加了解。2 委婉的誇獎她 女生都有一顆驕傲的心,喜歡聽別人的讚美,尤其是來自異性的誇獎,這對女生來說是一種認...

如何聊天的,學會早就脫單了,微信上追女生聊天記錄

沒戲了,她已經很明確地說了,如果你過去,會影響她心情,而且以後再也不會聯絡 回你。所以,聰明的話,答這次不要去,別把事情做絕,讓自己沒有退路了。以後再看有沒有其他機會。如果她對你已經多次表示不能在一起,建議你放棄,何必給自己添堵呢。你好。很明顯的這是沒戲了,你自己心裡也清楚,只不過想找個人認同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