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香菇瘦肉粥怎麼做好吃,香菇瘦肉粥的家常做法

2021-03-04 08:48:33 字數 511 閱讀 6471

1樓:浪子心丶

1 將大公尺洗淨後,用清水浸泡 香菇 洗淨擠乾水份,去蒂切成小碎丁。

2 鍋中加入清水,大火煮開後,倒入大公尺攪拌幾下,改成中小火,煮30分鐘。

3 將瘦肉切成碎末,加鹽醃製 胡蘿蔔去皮切成碎末,芹菜去葉,只留梗切成碎末。姜去皮切成細絲。

3 待公尺開花,粥變得濃稠後,放入肉末、香菇碎、胡蘿蔔碎、薑絲、芹菜末,攪拌均勻後,改成大火繼續煮10分鐘,同時不停的用勺子攪拌,以免糊底 最後,加入少許鹽即可。

ps胡蘿蔔香菇不相剋 但吃無妨

2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瘦肉粥的做法

1.大公尺淘淨,電飯煲加水,放入大公尺開始熬

2.蒜苗,蔥,香菇,胡蘿蔔洗淨

3.香菇切片,胡蘿蔔切條,蔥,蒜苗切細段

4.瘦肉切絲備用

5.鍋開後先放瘦肉,香菇,胡蘿蔔熬兩分鐘

6.放蒜苗,蔥段再熬兩分鐘

7.撇如浮沫,加入鹽,味極鮮,香菜攪拌幾下8.加幾滴香油後就可以享用啦

香菇芹菜瘦肉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香菇 3朵 芹菜 50克 生薑 10克 大公尺 50克 白胡椒 少許 鹽 1克 料酒 一小勺 植物油 20克 瘦肉 50克 生抽內 少許 芹菜香菇瘦肉粥的做法 容公尺洗乾淨,水與公尺大概1 5的比例,用瓦罐開始煲粥。準備其餘配料。先切好各種配料。瘦肉放少許鹽,料酒,白胡椒,生抽,植物油醃製15分...

香菇蒸肉怎麼做好吃,香菇蒸肉的家常做法

香菇蒸肉的做法 把肉剁成肉餡拌好 把香菇洗乾淨,取締,把去掉的部分切成小丁拌到肉餡裡!把準備好的肉餡,放到香菇上面,大小一致,裝盤放到鍋裡蒸10至15分鐘即可 擺盤,前面可以撒些蔥花更漂亮!嗯 很香的!香菇蒸肉的做法,香菇蒸肉怎麼做好吃,香菇蒸肉的家常做法 香菇蒸肉的做法 香菇洗乾淨,去掉蒂 我這裡...

少量香菇的雞湯常家做法,怎麼做好吃,香菇燉雞湯高壓鍋版的家常做法

香菇雞湯常家做法主料雞 160g 香菇50g輔料鹽 適量芹菜葉適量姜 適量步驟 1.食材 雞肉 2.食材 香菇 3.將雞肉抄水,抄好之後撈起 4.將香菇和抄好的雞肉放進小燉盅,並加入適量開水。把小燉盅放進電壓力鍋,在電壓力鍋裡也放入適量開水。5.小燉盅蓋上蓋子,電壓力鍋也蓋上蓋子,把電壓力鍋調至煲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