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場所的客戶經理的職責是什麼?做什麼?

2023-01-08 17:50:03 字數 2125 閱讀 425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20日。

大 1819

哥 903 我。

你在 469 在。

哪 等你哦。

2樓:錦鯉翩翩

給客人推薦場所內有什麼好玩的,協調客戶關係。

ktv客戶經理的崗位職責是什麼?

客戶經理的職責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聯絡客戶。

客戶經理是全權代表公司與客戶聯絡的「大使」,積極主動並經常地與客戶保持聯絡,發現客戶的需求,引導客戶的需求,並及時給予滿足,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2、開發客戶。

對現有的客戶,客戶經理與之保持經常的聯絡,而對潛在的客戶,客戶經理要積極地去開發。一是客戶現在還不是我公司的客戶,隨待開發;二是客戶雖然現在是我公司的客戶,但客戶自己未發現某些需求,急待引導。

3、營銷產品。

對市場進行深入研究,並提出自己的營銷方向、工作目標和作業計畫;在與客戶的交往中,客戶經理要積極推銷產品,善於發現客戶的業務需求,有針對性地向客戶主動建議和推薦適用的產品。

4、內部協調。

客戶經理是公司對外服務的中心,「握住」的每筆業務都是公司的財富,需要所有相關部門的全力協助,客戶經理有責任發揮協調中心的作用,引導客戶的每一筆業務在公司中順暢、準確地完成。

4樓:999級吞天巨鯤

客戶經理的職責工作內容是:

(1)訪問。對客戶進行富有成效的拜訪與觀察。

(2)細分客戶。確立目標市場和潛在客戶。

(3)風險管理。有效監測和控制客戶風險。

(4)客戶關係管理。保持與客戶的聯絡和調動客戶的資源。

(5)客戶分析與評價。對客戶進行各方面的分析與評價。

(6)溝通。利用有效的溝通手段和溝通策略保持與客戶的關係。

(7)談判。與客戶進行業務談判。

(8)業務成交:指導客戶完成業務的成交。

你說,乙個女生在會所裡面當客戶經理。主要是幹嘛的?

5樓:21世紀第一聖人

女生在會所裡面當客戶經理主要是安排、指揮服務人員招呼客人。

不論是女生還是男生,在會所裡面當客戶經理,主要工作都是安排、指揮服務人員招呼客人。而服務人員的工作主要是接待客人,安排客人選擇房間或者座位、指引客人入座、幫助客人選擇服務專案、斟茶遞水、傳送食物和飲品,以及清除隨時產生的垃圾等等。客戶經理主要是安排和指揮服務人員做好這些工作,人手不夠的時候,自己也需要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處理會所內出現的意外事故和衝突 排程好會所內工作人員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各司其職 就是乙個和事佬 負責管理的 希望採納。

又或者是陪酒,拉顧客,接生意的。

7樓:隕落榮耀

正經女孩在正經會所當客戶經理,主要是乾會所與客戶之間的經濟往來工作。

不正經女孩在不正經會所當客戶經理,主要是幹客戶。

8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所在!維護良好社會關係!照顧會所生意。

ktv客戶經理 主要做什麼

9樓:金星緯衣承

就是拉顧客的一種職業,幫客人訂位置啊什麼的。工資看你拉客人的數量和他們的消費提成,你想變壞很容易,看你的定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客戶經理顧名思意就是尋找客源…陪客人喝酒、謝謝採納。

11樓:舍予

既然是客戶經理。

那就是屬於銷售的範疇了。

那就是拉關係,賣包房的。

12樓:拂曉

聯絡客戶吧。

還有就是運營的維護。

客戶經理的職責是什麼?

13樓:大學微積分

規定客戶經理在對客戶進行訪問服務過程和銷售管理過程中的基本工作職責,確保客戶經理的服務能滿足客戶的要求,並為區域市場經理提供經營資訊。

客戶經理必須具有高中或以上同等學歷;具備計算機初級或以上應用能力考核證書;具有良好的普通話表達能力和良好的語言溝通能力。

如何加強娛樂場所的管理

為加強娛樂場所管理確保娛樂場所春節期間的安全 並推進娛樂場所治專安管理資訊系統建設,屬1月20日下午,市公安局治安支隊及欽南分局在恒商大酒店聯合召開市區娛樂場所業主會議。會上,通報了去年我市娛樂場所的治安管理情況及當前社會治安狀況,並重點強調了娛樂場所治安管理資訊系統建設重要性和必要性,並對系統建設...

請問對開娛樂場所的環境有什麼要求

統一的要求肯定是消防方面要達標。至於場所面積等,各個城市的要求不一樣。比如鄭州對於網咖的規定是必須超過200平,只准大廳而不准單個房間累計相加,每個座位的占地面積不小於2平方公尺,而瀋陽規定貌似是超過50平,是否單元房相加無所謂,人均面積無所謂 差別很大,詳詢當地文化部門。國家法律對居民區開設的餐飲...

遊樂場所的定義,公共娛樂場所的定義

遊樂園 amusement park 是一抄種綜合的娛樂場所,多建在bai人口稠密du的大都市附近,旅遊類zhi型分類屬於主題公園,即遊樂dao主題的公園 園中的遊樂專案多種多樣,如原始社會模擬型 未來世界幻想型 大型驚險專案 智力比賽專案 經典射擊等 公共娛樂場所的定義?根據公共娛樂場所 管理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