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對開娛樂場所的環境有什麼要求

2023-02-23 22:45:02 字數 2998 閱讀 2291

1樓:只愛風晴雪

統一的要求肯定是消防方面要達標。

至於場所面積等,各個城市的要求不一樣。比如鄭州對於網咖的規定是必須超過200平,只准大廳而不准單個房間累計相加,每個座位的占地面積不小於2平方公尺,而瀋陽規定貌似是超過50平,是否單元房相加無所謂,人均面積無所謂……

差別很大,詳詢當地文化部門。

國家法律對居民區開設的餐飲、娛樂等場所是否有什麼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法律對居民區開設的餐飲、娛樂等場所有關於備案的規定,環境保護的規定,例如:

娛樂場所管理條例規定,第十一條規定,娛樂場所依法取得營業執照和相關批准檔案、許可證後,應當在15日內向所在地縣級公安部門備案。

第十二條規定,娛樂場所改建、擴建營業場所或者變更場地、主要設施裝置、投資人員,或者變更娛樂經營許可證載明的事項的,應當向原發證機關申請重新核發娛樂經營許可證,並向公安部門備案。

《大氣汙染防治法》第八十一條規定,排放油煙的餐飲服務業經營者應當安裝油煙淨化設施並保持正常使用,或者採取其他油煙淨化措施,使油煙達標排放,並防止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環境造成汙染。

禁止在居民住宅樓、未配套設立專用煙道的商住綜合樓以及商住綜合樓內與居住層相鄰的商業樓層內新建、改建、擴建產生油煙、異味、廢氣的餐飲服務專案。

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在當地人民**禁止的區域內露天燒烤食品或者為露天燒烤食品提供場地。

第八十二條規定,禁止在人口集中地區和其他依法需要特殊保護的區域內焚燒瀝青、油氈、橡膠、塑料、皮革、垃圾以及其他產生有毒有害煙塵和惡臭氣體的物質。

ktv開店要求與居民區相隔多少公尺

3樓:哪吒搞笑動漫

沒有規定相隔距離,但規定居民住宅區周圍不得開ktv,夜間(22時至次日6時)雜訊不得超過30分貝,白天(6時至22時)不得超過40分貝。

1、根據《娛樂場所管理條例》第七條:娛樂場所不得設在下列地點:

(一)居民樓、博物館、圖書館和被核定為文物保護單位的建築物內;

(二)居民住宅區和學校、醫院、機關周圍;

(三)車站、機場等人群密集的場所;

(四)建築物地下一層以下;

(五)與危險化學品倉庫毗連的區域。

2、娛樂場所的邊界雜訊,應當符合國家規定的環境雜訊標準。中國提出了環境雜訊容許範圍:夜間(22時至次日6時)雜訊不得超過30分貝,白天(6時至22時)不得超過40分貝。

3、娛樂場所申請從事娛樂場所經營活動,應當向所在地縣級人民**文化主管部門提出申請;中外合資經營、中外合作經營的娛樂場所申請從事娛樂場所經營活動,應當向所在地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文化主管部門提出申請。

4樓:翹楚之吟

按照國家的《娛樂場所管理條例》規定,娛樂場所不得設在居民住宅區和學校、醫院、機關周圍,娛樂場所的邊界雜訊,應當符合國家規定的環境雜訊標準。但是規定並沒有對ktv與居民區的距離做出硬性規定。所以,只要ktv噪音不擾民,即使一牆之隔,也可以成立。

《娛樂場所管理條例》的第七條所規定的娛樂場所不得設定在居民區附近及娛樂場所的邊界雜訊範圍內,關於中國的環境雜訊容許範圍,規定了中國的規定為:夜間(22時至次日6時)雜訊不得超過30分貝,白天(6時至22時)不得超過40分貝。這種情況下,如果ktv聲音密封性做的很好,沒有達到噪音汙染標準,是可以繼續經營的。

如果ktv沒有做好隔音,噪音影響到了周邊居民的休息,居民可以撥打12318,向縣級以上文化主管部門投訴。由**部門對ktv作出整改和罰款決定。

5樓:腐乳披薩

距離沒有要求,但是對噪音有要求,晚上不能超過55db

學校周邊多少公尺範圍內不准設定娛樂性營業場所 最好有詳細的法律法規原文

6樓:夏侯慧俊

小學旁200公尺投資100萬的浴場4年了,2023年國家政策叫關閉不讓開,損失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約克倫練的麾下。

在劉練器車俞入聯,結 ъ 2 8、p w 即開,蘭伯特表現非常好。

球衣外面套著同樣顏色的背心這種陣仗完全可以和那些職業隊叫板了!

這次最終是2:0擊敗了北倫敦德比的森納隊,

8樓:陽光的碣石客

好象各地要求不一樣,我們這裡一百公尺之閃不可設立。

9樓:眼看社會百態

是多少公尺內1公里以內都不可以。你要建這個都要去很遠的地方,離學校很遠。這樣會影響人家學校學生。

10樓:抗詩

文化部、工商總局、公安部、工業和資訊化部、2014(41)號檔案。

上網服務場所距離中學、小學校園出入口最低交通行走距離不低於200公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區規定不同,要看實際情況與當地**或教育行政部門的規定。

律師我想問你乙個問題?國家對於學校附近五百公尺有沒有規定是不可以開娛樂場所呢?

12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中華人民共和國***令。

第 458 號。

《娛樂場所管理條例》已經2023年1月18日***第122次常務會議通過,現予公布,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第七條 娛樂場所不得設在下列地點:

(一)居民樓、博物館、圖書館和被核定為文物保護單位的建築物內;

(二)居民住宅區和學校、醫院、機關周圍;

(三)車站、機場等人群密集的場所;

(四)建築物地下一層以下;

(五)與危險化學品倉庫毗連的區域。

條例裡邊只規定了娛樂場所不得設在學校周圍。

開一家飯店要有哪些法律檔案?

公共娛樂場所安全出口的疏散門應向外開啟對嗎

13樓:娛樂名師大講堂

如果向內開,一旦娛樂場所出現火災之類的危害,室內的強大壓力就會把門封死;另外人群擁擠也會有同樣的後果。安全出口主要是針對疏散來說的,主要考慮人往外跑。應該是向外開。

如何加強娛樂場所的管理

為加強娛樂場所管理確保娛樂場所春節期間的安全 並推進娛樂場所治專安管理資訊系統建設,屬1月20日下午,市公安局治安支隊及欽南分局在恒商大酒店聯合召開市區娛樂場所業主會議。會上,通報了去年我市娛樂場所的治安管理情況及當前社會治安狀況,並重點強調了娛樂場所治安管理資訊系統建設重要性和必要性,並對系統建設...

遊樂場所的定義,公共娛樂場所的定義

遊樂園 amusement park 是一抄種綜合的娛樂場所,多建在bai人口稠密du的大都市附近,旅遊類zhi型分類屬於主題公園,即遊樂dao主題的公園 園中的遊樂專案多種多樣,如原始社會模擬型 未來世界幻想型 大型驚險專案 智力比賽專案 經典射擊等 公共娛樂場所的定義?根據公共娛樂場所 管理規定...

娛樂場所的客戶經理的職責是什麼?做什麼?

2013年8月20日。大 1819 哥 903 我。你在 469 在。哪 等你哦。給客人推薦場所內有什麼好玩的,協調客戶關係。ktv客戶經理的崗位職責是什麼?客戶經理的職責是什麼?1 聯絡客戶。客戶經理是全權代表公司與客戶聯絡的 大使 積極主動並經常地與客戶保持聯絡,發現客戶的需求,引導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