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經理的主要職責是什麼

2021-09-02 23:42:11 字數 615 閱讀 8936

1樓:常秀愛六棋

渠道經理的主要職責如下:

1.制定區域的渠道開發、選擇及管理的總體方案,並監督檢查其執**況。

2.負責建立本區域的渠道網路,並做好後期關係的維護工作。

3.與市場部配合,策劃並執行各類渠道拓展活動。

4.與渠道合作者共同推動本區域產品的銷售工作。

5.負責本區域渠道客戶問題的收集、反饋和解決工作。

渠道主管應具備的能力:

1.瞭解熟悉本行業的市場狀況。

2.熟悉產品市場營銷渠道的開發和建設業務。

3.具有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和分析能力,能及時充分的把握產品和服務的市場變化及競爭對手狀況。

4.具有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能夠與客戶公司內相關工作人員你進行有效的溝通,協調各方資源以順利達成工作目標。

2樓:聞濃赤欣豔

渠道經理的崗位職責主要包括:1.制定區域的渠道開發總體方案,渠道經理的重要職能是保證渠道專案的順利開展,因此要制定總體方案進行統籌規劃。

2.維護區域的渠道網路順利執行,渠道網路關係到組織與客戶之間的有效溝通,通過溝通,反饋市場資訊。3.

與渠道合作者共同推動本區域產品的銷售工作,這是渠道經理各項工作的最終目標。

副總經理的主要職責是什麼

崗位名稱 副總經理 直接上級 總經理 下屬崗位 總經理助理 店經理 業務經理 財務 會計崗位性質 副總經理是總經理的高階助手,協助總經理工作。受總經理的委託,行使對公司日常運作的指導 指揮 監督 管理的權力,並承擔執行各項規程 工作指令的義務 管理責任 主持公司經營管理工作,對公司各營業部的管理與協...

市場部的職責是什麼,市場部經理的主要職責是什麼?

市場部的職責 首先要讓企業好好的活在今天。就是要有收入 利潤和成長,這是當下的工作,這個階段主要與銷售部 客戶合作,做好營銷前端的工作 做好 舞台表演 工作 為銷售部和客戶提供足夠的支援等。還要 讓企業活在明天 活在明天 需要做 將來時 的工作,做一些今天覺得沒用明天受用無窮的工作,要做好營銷後端的...

山東省司法廳的主要職責,司法廳的主要職責

一 研究起草司法行政方面的地方性法規 規章草案 編制本省司法行政工作的發展規劃及年度計畫,並監督實施。二 負責組織 指導對刑滿釋放和解除勞動教養人員的安置幫教工作。三 負責本省司法行政系統的隊伍建設和思想政治工作。四 研究制訂本省法制宣傳教育工作的總體規劃,組織 指導 協調全省法制宣傳教育工作。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