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經營經理的職能職責是什麼連鎖經營經理的職責是什麼,有萬元收入嗎

2021-03-05 08:00:07 字數 1924 閱讀 9443

1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連鎖超市店長的主要工作職責

賣場管理: 1. 每天在至少有兩個人在場的情況下開門進店鋪,開啟開關及防盜系統 2.

檢查冷氣機、防盜系統、照明系統、防火系統、音響系統等是否正常 3. 巡視堆頭、貨架、膠箱、pop 4. 安排屬於員工區域清潔店鋪 5.

貨品陳列控制,保證店鋪水準 6. 檢查訂貨、收貨 7. 檢查標價是否正確

收銀管理: 1. 每天開機前檢查收銀機的情況,檢視現金是否與報表一致 2. 與收銀員核對結餘的零錢 3. 簽收並檢查壞單 4. 檢查當班收銀員

**管理 1. **貨品的陳列根據**表控制(堆頭、膠箱、貨架等) 員工管理 1. 開鋪前用3-5分鐘時間開會,簡單介紹一下昨天的營業情況,指出員工某方面的好與不足之處,並檢查員工**是否整齊、清潔,員工證是否掛好以及員工是否有遲到、早退或缺席,並介紹新員工 2.

安排新員工熟悉環境,配合培訓部對其進行入職培訓 3. 根據員工實際人數合理安排工作,以保證賣場運作的正常進行,並充分利用人力資源 4. 了解員工的困難,給予正確的指示,並鼓勵員工提出合理化建議 5.

傳達公司有關改革制度,保證並幫助員工遵守公司規章制度 6. 當發現員工工作出現差錯時,應及時糾正,必要時可予以警告,報人事部備案 7. 排班

貨品管理: 1. 營業前,安排員工**、清潔貨品 2.

採取有效措施,嚴格控制貨品流失 3. 貴重物品/**品/贈品/樣品,應嚴格控制,作好記錄,不允許私自處理 4. 對破損貨品應登記後親自監督,在保安部陪同下予以銷毀 5.

發現貨品失竊,應立即採取措施保護現場,並向當班經理/保安部匯

倉庫管理: 1. 貨品 2. 貨品量應嚴格控制在最低水平之下 3. 貨品應有規劃地放在貨架上

檔案管理 1. 嚴格遵循公司的變價制度 2. 發票、報損單、變價單、內部轉貨單、報銷發票等等,簽名存檔 3. 檔案應放至安全地方,未經許可不得使用

結束工作 1. 檢查門窗、安全系統 2. 清點貨品(捲菸、膠卷、洋酒) 3.

收銀機現金清點 4. 檢查電腦當日程式是否完全正常,有必要時當馬上通知有關電腦公司維修人員到場檢查並進行維修 5. 檢查員工離鋪情況 6.

開啟安全系統,鎖門

顧客服務: 1. 領導並督促員工做好顧客服務工作 2. 禮貌地處理顧客投訴和提貨 3. 妥善處理店鋪盜竊,如遇難以解決的問題,應請保安部門主管解決

鑰匙管理: 1. 店鋪鑰匙專門保管隨身攜帶,不得交與他人 2.

保管凡涉及店鋪運作的鑰匙的備用鑰匙 主要評核因素: 所在店鋪的每月銷售是否達成公司的目標;年盤點結果控制在0 8%以內;報損不超過當期銷售的0.35%;不正常的店鋪支出及不正常的存貨量、顧客投訴等也作為評核的因素。

具備良好的溝通、領導、協調能力,親和力強,能承受較大的工作壓力。

2樓:

1、負責經營戰

略的制定、實施:收集市場資訊,總結市場開發經驗,制定公司的經營戰略;制定分階段的經營戰略實施計畫,並組織實施;跟蹤與監督經營戰略的實施,發現問題及時調整改進;組織開發、建立、維護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與重要的客戶建立並維持良好的關係。

2、組織、指導下屬的各項工作:指導下屬制定市場開發計畫,並監督實施;組織制定公司內部工程定額;組織建立招投標資源資訊庫,提高標書質量;組織進行做標、投標工作;指導各事業部及子公司的市場經營工作;從公司整體發展的角度協調各事業部的市場開發計畫,達到整體最優。

3、負責市場經營部內部的組織管理:負責制定市場經營部月度、季度、年度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負責指導屬下員工制定階段工作計畫,並督促執行;負責部門內部人事隊伍的建設,選拔、配備、培訓、評價本部門人員;負責部門內工作任務分工,合理安排人員;負責控制部門預算,降低費用成本。

4、完成直接領導交辦的其它各項工作。

連鎖經營經理的職責是什麼,有萬元收入嗎

3樓:作

你把這個真的搞清楚了嗎?經理的萬元收入了,在哪來你知道嗎?

連鎖經營是什麼,什麼是連鎖經營

連鎖經營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幾家合在一起,經營一種行業 另一種就是自己開連鎖店。不想寫了,上網查!好壞你自己把利弊比下就行了!同樣子的店鋪兩家以上,複製式的發展,如聯華超市,三聯家電等。連鎖bai 經營是乙個國家專案,能du夠實現三大目的,為zhi國家培養優秀的現代化商人dao,而且版都是一群非常權優...

連鎖經營的三大目的是什麼,連鎖經營的三大目的

連鎖經營的三大目的是抗風險能力,資源貢獻能力,以及品牌影響力。連鎖經營是指經營同類商品或服務的若干個企業,以一定的形式組成乙個聯合體,在整體規劃下進行專業化分工,並在分工基礎上實施集中化管理,把獨立的經營活動組合成整體的規模經營,從而實現規模效益,是一種經營模式。傳銷者不了解傳銷,因為他們格式化的腦...

連鎖業是什麼專案,連鎖經營是什麼?

連鎖經營是指經營同類商品或服務的若干個企業,以一定的形式組成乙個聯合體,在整體規劃下進行專業化分工,並在分工基礎上實施集中化管理,把獨立的經營活動組合成整體的規模經營,從而實現規模效益,是一種經營模式。連鎖經營是一種授權人與被授權人之間的合同關係,也就是說授權人與被授權人的關係是依賴於雙方合同而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