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保衛戰好看嗎,婚姻保衛戰好看嗎??什麼內容啊?

2023-01-08 17:45:08 字數 1216 閱讀 8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裡面台詞很犀利。內容也較為貼近現實。

2樓:宇文元修宛辛

婚姻保衛戰是趙寶剛即《奮鬥》。《我的青春誰做主》之後又一青春偶像劇,應該總結了上兩部的經驗所以應該很好看。

婚姻保衛戰好看嗎??什麼內容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好看!看了看覺得太假!

劇中夫妻工作要麼是老闆,要麼是高層白領,夫妻全部住豪宅,開好車。他們說話更是假,說話像是在開辯論會。和普通百姓太不接近啦!我覺得夫妻生活不是他們那樣過的。

樓主覺得呢。

我認為名字不應該叫《婚姻保衛戰 》,應改名為《貴族夫妻的生活》或者《富二代的夫妻生活》(覺得他們如果是80後的夫妻就太不像了,80後大多剛出校門,剛工作沒多長時間。劇中貌似很多扮演年輕夫妻的就都住上豪宅,開上名車了。導演是在變相的為中國社會貼金)還有誰說話天天像他們一樣哲理道理掛在嘴上。

4樓:楊家將子孫

好看 似乎又感悟 似乎有共鳴。

實際是打發了時間 溫暖了一下自己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不錯,馬伊琍,佟大為,袁立,黃磊……可謂眾多明星加盟啊,聽說,該片還被譽為「婚姻寶典」

6樓:愛惜熙

還挺好看的,有些道理還是挺經典的。

7樓:手機使用者

還可以,裡面黃磊演的不錯。

8樓:網友

挺好看的,建議你看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劇中把婚姻以輕鬆的方式表現出來,趙寶剛導演實在水平高!劇中對話也不錯,是值得一看的電視劇集。

10樓:天空下的阿穆

好看 挺搞笑的 而且很貼近生活。

電視劇集《婚姻保衛戰》好看嗎?

11樓:薄荷的城堡

挺不錯的,滿貼近現實生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挺不錯的,延續了他們一貫的風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特好看特有感覺 主要是妙語連珠 有趙寶剛的味兒!

14樓:網友

很好看,很有意思 的。

愛情保衛戰塗磊老婆,愛情保衛戰2015611中塗磊給第一對情侶說的四個沒有

越看越喜歡,包括那些不重要的人物的演技都不錯,很少有這樣的電視了,一上來就是簡單的生活常識和人情世故,比起腦殘片好多了,突然覺得都美好了,在歡笑時候學到了不少,真希望以後劇集裡還是有營養的。演員棒,劇情好,現實感足夠,我們中國也有好劇了,真心不錯啊!分分鐘擺脫血劇情,良心劇啊!劇情又好,我已經在 小...

宜昌保衛戰拼音怎麼寫,宜昌保衛戰怎麼拼音

宜昌保衛戰 y ch ng b o w i zh n 希望能幫上你,若不明白可以追問。宜昌保衛戰拼音寫法如下 1 宜 y 2 昌 ch ng 3 保 b o 4 衛 w i 5 戰 zh n 宜昌保衛戰拼音這樣寫 宜 y 昌 ch ng 保 b o 衛 w i 戰 zh n 朋友,請及時採納正確答案...

愛情保衛戰男子要面子不要裡子,愛情保衛戰乙個男子要面子不要裡子

這個很多都是託,電台為吸引收視率 你懂得 愛情保衛戰女友遲到遭男子怒斥乙個小時哪一集 親你好,綜藝節目娛樂而已,打發無聊時間的東西,不必太認真,看過就算了,何必還要記得那麼清楚,浪費自己的精力 愛情保衛戰東北猛女叫男友下跪下跪道歉是那集 太多奇葩了,多看看,比下跪還奇葩的還有很多哈 愛情保衛戰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