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裡怎麼找到琴譜?給梅莊的老大

2023-01-08 16:55:05 字數 2680 閱讀 8373

1樓:四葉草聊職場

當級數和聲望夠高,半瓶神仙醋就會給你乙個金碰洗手的帖子(前提是在此之前不要接左冷禪的任務!接了沒戲!),去衡陽參加金盆洗手會,會上劉正風會被曲洋救走,去另乙個地方彈奏《笑傲江湖》。

你一定要等曲子奏完,不要點「離開」。然後他們會對話,有人來偷襲他們,你就選幫劉、曲,打敗偷襲者,就能獲得曲譜。

製作背景

無論是在中國,或是在東南亞,西歐,北美等地,凡是有中國人的地方,都知道金庸這個名字。無數金庸迷熱烈的擁戴他們所愛的**人物,跟這些**人物走遍大江南北,並隨他們的命運落淚嘆息。還有一些專家學者或著名**家對「金學」做很透徹的研究並發出很獨特精闢的見解。

不管您是哪乙個階層的人只要看過金庸的**,都會對金庸**中各色的人物及當時武林社會的各種狀況產生五味雜陳的感覺,或喜愛,或厭倦,或者樂不可支,大家心中一致認為:金庸的**的確好看,而且值得一看再看。以這樣的後輩姿態來看金庸**,除了敬畏,還是敬畏。

金庸群俠傳1怎麼獲得給梅莊老大的曲譜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圖西面,乙個叫 破廟(阿紫和游坦之羅盤人的座標 19 180) 從進門右上方有條小路,進去有個墳墓,用從 蝴蝶谷(胡青牛和王難姑處羅盤人的座標 237 220,需從226 220處進入蝴蝶谷) 菜地旁邊拿的鐵鏟挖開墳墓可得 廣陵散。(此舉有點損德啊,朋友為你這個問題我是又進了一次金庸群俠傳啊,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輕輕來的來了 又輕輕的走了 只為拿走屬於我的兩分。

4樓:玩轉球世界

很詳細,主要是蝴蝶谷裡面比較難進。

金庸群俠傳裡如何進梅莊

5樓:夙颯

到悅來客棧(221,286),給小二銀兩,得酒,請藍衫人令狐沖喝酒,令狐沖要喝好酒,於是詢問小二得知江南梅莊(330,196)有好酒。梅莊四友分別愛好琴、棋、書、畫。用從福威鏢局林平之處所得的雞山旅行圖,引老四與之打鬥,擊敗他,在酒窖中取得梨花酒。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面的說多了,說前乙個就是了!!!廢話太多。

7樓:網友

使用銀兩買酒,給令狐沖。再找小二對話,告訴你梅莊有好酒。

金庸群俠傳 梅莊怎麼開

8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2、先去悅來客棧找店小二買燒酒——給令狐沖喝——在對話店小二(得知梅莊有美酒,梅莊才會開門)。

3、泰山(踢館,如圖位置獲得洗手貼)——衡山(洗手貼進入踢館)——華山(對話岳不群)——恆山(踢館)——嵩山(打敗左冷禪後如圖位置獲得率意帖)。

獲得——率意帖。

4、獲得——雞山圖&嘔血譜。

嘔血譜:去燕子塢用紫鑰匙(給慕容復大燕玉璽得,大燕玉璽在絕情谷獲得)開啟箱子獲得。

5、獲得——廣陵散。

6、場景——梅莊。

把率意帖&雞山圖&嘔血譜&廣陵散給梅莊四怪,分別打敗後出梅莊重新進入梅莊。

和左上角梅莊老二黑白子對話,得地牢鑰匙進入地牢得到黑木崖令牌。

7、場景——黑木崖。

最後拿著黑木崖令牌去黑木崖,打敗東方不敗和五岳高手後(武功必須滿級等級必須高階才能過關),最終獲得《笑傲江湖》**。

9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在客棧先找令狐沖 請他喝酒 什麼燒刀子 他嫌不好 找小二打聽 說梅莊有 好象是梨花酒? 打聽完就能進了 不過還得找到琴棋書畫這4樣東西 挨個進房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去悅來客棧找令狐沖發展劇情,然後就可以去打第乙個了,第二個要去嵩山拿字帖。

《金庸群俠傳》中,怎樣去梅莊要酒?

11樓:網友

福威鏢局內一箱子裡有溪山旅行圖,拿到後給丹青生即可。梅莊內其他幾位也要有相應的物品。

12樓:網友

需要到林平之家拿北宋範中立的雞山旅行圖給他。

13樓:網友

福威鏢局打敗林平之拿溪山行旅圖、嵩山拿率意帖、燕子塢玉璽拿 嘔血譜、破廟用蝴蝶谷得來的鐵鏟挖墓拿廣陵散這幾樣是梅莊四友要的。

先在客棧裡和小二對話,買燒刀子,然後和令狐沖對話,得知令狐想要的酒在梅莊,這時梅莊的門就開了。

進去之後把溪山行旅圖給老四,就可以得到酒。

金庸群俠傳遊戲的打梅莊第4個物品在哪找?

《金庸群俠傳》中,怎樣去梅莊要酒?

金庸群俠傳1 怎樣和梅莊四兄弟打架

14樓:匿名使用者

福威鏢局打敗林平之拿溪山行旅圖 老四。

嵩山在左冷禪屋裡鼓後面拿率意帖 老三。

燕子塢拿玉璽的地方拿嘔血譜-- 老二。

破廟用蝴蝶谷得來的鐵鏟挖墓拿廣陵散--老大。

金庸群俠傳,金庸群俠傳

樓上說的漏掉了 1 要先去洪七公那對話,得知洪七公很回味玉笛誰家聽落梅,然後才能去找林廚子,不然不會出現此劇情。告訴你需要五種材料分別是 1 獐腿肉在靈蛇島不需要戰鬥可以偷來 2 兔肉在雲鶴崖不需要戰鬥但需要隊中有輕功大於一定值的,不然上不去 3 小豬耳朵星宿海不需要戰鬥可以偷來 4 小牛腰子萬鱷島...

金庸群俠傳3密籍,金庸群俠傳1結局

最後,還有一段字 過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苦戰,終將這十個大壞蛋解除了 拖著疲憊的步伐走進聖堂 內部遇見遊戲四大天王南賢 北醜 林廚子 孔八拉,在一番離別話語後,孔八拉 也將神杖還給小小帶回留念 之後便進入異次元時光之鏡,回到了屬於自己的 世界,結束了這段異次元的江湖之旅 而這些在旅途上所結識的江湖好 友...

金庸群俠傳左右互搏怎麼學,金庸群俠傳怎麼學雙手互搏

1 方法很簡單 進入遊戲後,先到南賢居,再到福威鏢局找到 松風劍譜 給主角修煉,再檢視主角的屬性,其需要的經驗值有五種可能,即代表主角五個級別的智商,分別 是 30 60 90 120和150,30時主角智商最高,150時最低。智商高則煉級時需要的經驗值少,反之則多。如 玩家想要修煉 左右互博術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