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左右互搏怎麼學,金庸群俠傳怎麼學雙手互搏

2021-12-30 10:40:33 字數 3166 閱讀 2159

1樓:

1、方法很簡單:進入遊戲後,先到南賢居,再到福威鏢局找到「松風劍譜」給主角修煉,再檢視主角的屬性,其需要的經驗值有五種可能,即代表主角五個級別的智商,分別 是:30、60、90、120和150,30時主角智商最高,150時最低。

智商高則煉級時需要的經驗值少,反之則多。如 玩家想要修煉「左右互博術」,那必須只能選擇經驗值為150的,否則會無法修煉。

2、另外,遊戲原始存檔中,存檔二的角色小蝦公尺的悟性剛好滿足學習左右互搏的條件,如果嫌反覆重新開始遊戲麻煩,就讀取存檔二進行遊戲吧。

3、能練左右互搏的隊友

只有悟性低的人都可以練左右互搏。能練左右互搏的隊友有,林平之、石破天、虛竹、狄雲、嶽老

三、小龍女、平一指、王難姑、胡青牛。

4、快速獲得左右互搏秘笈:

絕情谷拿斷腸草。

神鵰洞救楊過。

百花谷給老頑童蜂王漿。

出來百花谷再進去,找蜂群對話,得知小龍女在絕情谷底。

帶楊過去絕情谷底找小龍女。

(加程英)黑龍潭找瑛姑拿手帕

一燈居把手帕給一燈看,選擇不動武

回黑龍潭跟瑛姑對話。

百花谷告訴老頑童他有兒子了。

再次前往黑龍潭,和瑛姑、老頑童對話。

百花谷找老頑童,得左右互搏術。

如果走惡人路線道德太低,程英不會入隊。那麼可以摸黑過黑龍潭,具體方法可以看《不帶程英進入黑龍潭方法》一文。

5、學習左右互搏的好處

學習左右互搏後,一次攻擊可以打兩次,相當於攻擊力提高一倍,左右互搏搭配滿級野球拳,你將無敵天下。

另外,左右互搏配合野球拳快速練法,你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將野球拳練到滿級10級。不過,因為悟性太低,所以修煉別的武功會很慢。

但是遊戲中有個可以無限增加悟性的bug,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樓:咪犘厷

拿左右互搏的辦法: 1、絕情谷拿斷腸草 2、神鵰洞救楊過 3、百花谷給老頑童蜂王漿 4、出來再進去,找蜂群說話 5、帶楊過去絕情谷底找小龍女 6、(加程英)黑龍潭找瑛姑拿手帕 7、一燈居把手帕給他看,不動武 8、回黑龍潭跟瑛姑說話 9、百花谷告訴老頑童他有兒子了 10、黑龍潭和瑛姑、老頑童說話 11、百花谷找老頑童,得左右互搏術 資質小於等於45可學左右互搏術,得到這種人物的辦法有三種: 1、用修改器(電子笑容、jyedit、金山遊俠、fish等)改成45 2、讀原始存檔2小蝦公尺 3、隨便選乙個人物後去拿松風劍譜學,如果經驗要150/180/210則可學

金庸群俠傳怎麼學雙手互搏

3樓:匿名使用者

速拿左右互搏術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找到段譽和張無忌,尤其是張的防禦高,(初期打蛇)沒他不行,最好把胡斐也拽上。好了去打蛇救楊過,然後找到斷腸草(絕情谷)回來給楊過。

楊過加入後會給你玉蜂蜜,去百花谷找周伯通,給他玉蜂蜜。出來,再進去,發現玉蜂翅膀上有字,去絕情谷底找到小龍女。 第二步, 去黑龍潭,沒程瑛也可走進去(這裡介紹個簡便的方法給樓主,不用程英照樣可以過的去!

~ 進去黑龍譚到頭,走不動的時候,按鍵盤右→,左←,上↑,下↓方向控制,依次是: 上2,右1,在乙個大石頭一側,上3,左3,下4,左1,下2,右1,下5,左2,下3,右2,下3,右2,下4,左2,下5,左8,上2,左1,上2,左5,下1,左6,下1,左6,上1,左4,上3,左3,上10,右2就上岸了!~ 回來的時候按原路返回!

~ )。發現瑛姑,跟她聊,再找旁邊一燈居的一燈大師,別打,現在肯定打不過。然後再回烏龍潭找瑛姑,再去百花谷找周伯通,再回烏龍潭找到瑛姑和周伯通。

第三步,去百花谷找到周伯通和瑛姑,周伯通找你練武,死不了,你輸了,老周會給你左右互搏,資質<45可修煉。

4樓:秋驪蒼清婉

遊戲剛開始的時候,在林平之家裡可以拿到一本「松風劍譜」,練這個劍譜第一成要的經驗是160的話好像就可以學「左右互博」了。

5樓:世伶拓跋正浩

周伯通說第一步得先練左手畫圓右手畫方,就像小龍女能一手寫老頑童一手寫小龍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周伯通打一架,打不過他而且你的悟性低的話(具體多少我忘了)就會學到雙手互搏

7樓:匿名使用者

讀取預設存檔三(悟性最低),然後去找周伯通切磋,學到雙手互搏,再把野球磨到十級,天下無敵!!!!!!!

單機版 金庸群俠傳1 怎樣學會老頑童的左右互搏之術

8樓:

你玩得是原版吧,原版是這樣。

你是問怎麼修煉還是怎麼拿?

都告訴你把

修煉 左右互搏 必須 資質小於的人 45才能修煉隊友中 石破天、小龍女、林平之等可以修煉

主角的資質看不到 判斷其資質 你就找個書修煉 然後看公升第一級的資質需要多少,需要的越少,說明資質越高。比較的話 你就找個隊友來比較,比如說 松風劍普 第一級 需要 30 資質最高 需要150 資質最低 如果你 需要60 小龍女需要80 說明你的資質比小龍女高 這樣 就知道大概值了,多找幾個人比較就差不多了。

拿法:如果你第一次玩 建議要加程瑛,否則你很難走過黑龍潭。加程瑛必須道德大於70 加入後可看到黑龍潭路徑。

進去後和瑛姑對話,他會叫你去殺一燈,然後去旁邊的一燈局,對話,這裡是正邪分割點,選擇過招則殺掉一燈,回黑龍潭得桃花島座標(發生了這個劇情桃花島才會開啟)。這樣拿不到左右互搏。所以要選擇不過招,然後先回黑龍潭和瑛姑講明原委,這時他會叫你帶周伯通來見他。

這時你再去百花谷說帶周去見乙個人,他會說世上有2個人他不願見,云云,對話後他消失了,這時你再回到黑龍潭去會看到他們2個,然後對話,他們又都回到百花谷了,這時你再回到百花谷,周伯通才會說感謝你,教你左右互博。樓上這裡有點錯誤。

支援原創、bs複製貼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出來你就去武當。然後張三丰給你梯雲縱。如果你學梯雲縱需要經驗2000多。

就可以學了。不然就學不了。或者,一開始你選人物屬性很低。

沒有發亮的。而且平均屬性比較低。就能選悟性低的啦。

我是每次都能。建議用第一種。比較簡單。

而且一開始就能發現悟性是高是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遊戲,一進遊戲什麼也別幹,直接載入進度

一、進度二或者進度三,主角是金迷或者小蝦公尺的就能學,徐小俠學不了,太聰明了。

11樓:

50下捂性去百花谷打輸老頑童

金庸群俠傳,金庸群俠傳

樓上說的漏掉了 1 要先去洪七公那對話,得知洪七公很回味玉笛誰家聽落梅,然後才能去找林廚子,不然不會出現此劇情。告訴你需要五種材料分別是 1 獐腿肉在靈蛇島不需要戰鬥可以偷來 2 兔肉在雲鶴崖不需要戰鬥但需要隊中有輕功大於一定值的,不然上不去 3 小豬耳朵星宿海不需要戰鬥可以偷來 4 小牛腰子萬鱷島...

金庸群俠傳3密籍,金庸群俠傳1結局

最後,還有一段字 過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苦戰,終將這十個大壞蛋解除了 拖著疲憊的步伐走進聖堂 內部遇見遊戲四大天王南賢 北醜 林廚子 孔八拉,在一番離別話語後,孔八拉 也將神杖還給小小帶回留念 之後便進入異次元時光之鏡,回到了屬於自己的 世界,結束了這段異次元的江湖之旅 而這些在旅途上所結識的江湖好 友...

金庸群俠傳x拳法路線屬性怎麼加,《金庸群俠傳x1 0》主角練拳天賦武功搭配?

有幾種方法 公升級自動加一些 修煉對應兵器秘籍也可以增加 裝備屬性帶有兵器加成的也可以 主角挑戰少林木人 銅人巷 武當七截陣 擂鼓山也可以加。拓展 1 金庸群俠傳 是由河洛工作室開發的一款中國武俠rpg遊戲,於1996年發行。本作以金庸筆下的十四部武俠 所改編,玩家可以與部份金庸 人物共同冒險。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