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作文 壓歲錢之間的故事。

2023-01-08 16:55:06 字數 1778 閱讀 9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元宵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早在2000多年前的西漢就有了,元宵賞燈始於東漢明帝時期,明帝提倡佛教,聽說佛教有正月十五日僧人觀佛舍利,點燈敬佛的做法,就命令這一天夜晚在皇宮和寺廟裡點燈敬佛,令士族庶民都掛燈。以後這種佛教禮儀節日逐漸形成民間盛大的節日。該節經歷了由宮廷到民間,由中原到全國的發展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換一換萬里藍天住描畫,打一地理名詞?心頭只有乙個黛玉,打一字。

提問者:虛無的走。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成功!提交。

不是所有人都有親情的,羅素《我為什麼活著》沒有親情。

提問者:腐生影。

這句話對不對,為什麼羅素《我為什麼而活著》對愛的渴望,對知識。

這句話對不對,為什麼羅素《我為什麼而活著》對愛的渴望,對知識。

小學四年級作文:壓歲錢之間的故事。

小學四年級寒假作文300字我的壓歲錢怎麼用

3樓:阿湯哥安托萬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迎新年煩人鞭炮聲響了。

我們一家去拜訪親朋好友,許多朋友們都給了我壓歲錢。我摸了一下口袋,總覺得口袋鼓鼓囊囊的,心想:大概有好多壓歲錢吧!

回到家,我馬上坐在沙發上從口袋裡拿出紅包,一張一張地數了起來,一百、兩百、三百……哇!整整三千元啊!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裡美滋滋的:

啊!這下我發財了!但這些錢該怎麼用呢?

是買玩具?買吃的?還是……?

這時媽媽走了過來:

除夕或壓歲錢小學生四年級4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壓歲錢清晨,我被陣陣的響聲吵醒,我睜開眼,發現外邊鋪了一地的紅色的小紙片。我才發現是過年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愛過年!

過年,我第乙個想到的就是壓歲錢。

一想到有壓歲錢了我便情不自盡地唱起一首我自己編的一首歌了:「毛爺爺、毛爺爺你快來,你快來,你快來。你快來到我身邊,我身邊。

」唱完歌了,我迅速的穿起衣服,跟爸爸媽媽道別後,我就飛一樣的速度去找我的小夥伴。外面寒風刺骨,我的小臉被凍得通紅,雪花從我的臉上劃過,就像一把把無情的刀從我的臉上劃過,刺痛了我的臉,即使這樣我還是高興的不得了!

「過年好!」我給長輩們拜年,他們臉上洋溢著過年的歡樂。一大把一大把的錢跳進了我的兜裡。

我笑的合不攏嘴,看著我的錢包越來越肥,那感覺真是verygood!拜完年之後,回到家裡數錢了!

有了壓歲錢之後,那當然要想一想這錢怎麼花啊。

嗯,先要再買一身衣服,留著開學穿。買一些文具,總會用上的。剩下的就留著買些吃的吧!

我高興的把錢塞進錢包裡。可是一想到往年的場景,被爸爸媽媽沒收壓歲錢的時候,我就心痛,還是要把錢藏起來的。我把錢藏在乙個特別保密的地方,連鬼都找不著。

我在心裡暗笑著,便去吃飯了。在飯桌上,爸爸媽媽對我說:「有多少錢啊?

」「別問了,我是不會給你們的!這錢我自有用處!不用你們操心嘍。

」爸爸說:「我昨天去和別人玩拍的時候輸了很多的錢我都沒錢了,都沒有錢買煙抽了!」媽媽說:

「昨天我也輸了很多啊,身上就有幾塊錢了!」我一心軟就答應了他們,把錢都給了他們。我非常的後悔,我就不應該聽他們的謊言謊語。

我發誓,從今以後再也不把壓歲錢給他們了。唉!都是心軟惹的禍。好盼望明年的過年啊,明年,一定快點到來啊!

祝你學習進步,☺望採納!如有疑問,請追問。

☆☆ 祝你學習 ☆☆

★★ 進步 ★★

四年級作文我的壓歲錢323字

小學四年級作文 有趣的對聯,小學四年級作文350字 有趣的對聯

有趣的對copy聯今天我看見了一副有趣的對聯。宋代呂蒙正對貧富不均的世道非常痛恨,每逢春節,他就用對聯來抒發自己心中的不平,有一年,他別出心裁地創作了一副由數字組成的對聯 上聯 二三四五 下聯 六七 橫批只有兩個字 南北 我看了大半天也沒有想出來是什麼意思,爸爸提醒我說 對聯由上下聯和橫批組成,上下...

小學四年級《未來的筆》作文,小學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筆

未來的筆 我希望未來能出現一種結合筆,因為現在文具盒裡不光得裝鉛筆 水筆,還得裝鋼筆 原子筆,弄得文具盒重重的。那麼,大家就來聽我介紹一下吧!這種筆和普通的筆外觀沒什麼兩樣,但你可別小看它,它的功能可大著呢!它的上面有幾個細小的開關,第乙個開關可以調筆的顏色,如果你想它變成綠色,只要輕輕一按,筆就可...

小學四年級寫小狗作文,小學四年級寫小狗作文300字

你和我們家的小狗一摸一樣,可是小白送人了 寫一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四年級300字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 小狗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乙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 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 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