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2加強版低悟性攻略,求金庸群俠傳2加強版攻略

2022-01-04 02:44:42 字數 1054 閱讀 4133

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1、假如想學[獨孤九劍] 剛開始最少90+悟性。

2、假如想學[左右搏擊] 剛開始最少49-悟性。

3、阿紫會在玩家變壞人時候出現,可以在那練滿100用毒的屬性。

4、入少林/武當/華山的條件是 不能是加入任何門派,還有品德不能太低,品德高低,可以在主角家和母親談話知道。

5、建議先入少林,然後叛教, 過後這裡品德要好再選入武當或華山,建議高悟性主角入華山,因為可以得獨孤九劍。

6、假如想把日後[自創武功]滿8000點,就一定要幫明教,戰鬥中得倚天劍(+200力道) 再滿100劍/拳/暗,90+悟性就能攻擊8000點。

7、建議不要在野外戰鬥時常逃走,逃1次= -x 聲望 (戰鬥逃跑,聲望越高就會扣越多),聲望無法累計夠,無法觸發劇情,遊戲也會卡住,無法完結。

8、剛開始在野外練級時,見到半瓶神仙醋,記得選第2項,選第2項累計到了20次,選:我要學絕世武功=可以學龍象般若功。(也建議先學自創再學這個)

2樓:洋

你一開始選悟性的時候就選低於50的,把屬性加到福緣上,主要和高悟性打法的區別也就是記得要先找老頑童要雙手互博,至於門派可加可不加,如果不加的話就先打怪攢錢,去買本書學醫,學完再看自己福緣到沒到80,沒到的話就去襄陽城妓院找小寶對話,你和他講幾次話他就**福緣給你了,你買的時候注意了,同樣是花200兩有時候會加10點的福緣有時候會只加3點。所以買一次就出來看看自己福緣加了多少,如果這次是加3點的,那下次進去一定就是10點一加了,然後你就盯著買就好了。當你醫術和福緣都弄好了就去崑崙派,幫那女的治病,治完了是要打一架的,一定要輸,輸了就會掉 到山谷裡遇見大白猿,會給你九陽真經的。

我看過了這一般是低悟性最快的打前期的辦法了。當然你也可以挑個門派慢慢磨。低悟性最主要的絕招是要去等拿了什麼善惡賞罰令去島上鑽研武功學的,去之前記得要留5個學習點。

基本就這些了,別的和高悟性的是一樣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周伯通

和他打打輸可以學會左右互搏之術

打人的傷害翻倍

求金庸群俠傳2加強版攻略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flash game master無法使用了的,朋友還是走正道吧!多去多去看看攻略,自己摸索著打,也有很多樂趣的!用修改器會大幅度減少樂趣!不信您可以試試!希望我的度您有幫助。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只要完成 天王老子傲四方 的任務,選擇幫向問天,完成...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古墓派攻略,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古墓派攻略,要真的,不要胡亂編寫東西。

福源60以上 越多越好 悟性不要求 當然越多越好 想要多得這兩樣的話那就一開始多點福源和悟性。古墓的武功天羅地網掌,擲針術,捕雀工,美女拳法。武功秘籍隨劇情回得到的,只要你進了你一定回得到的,不要急。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古墓派攻略,要真的,不要胡亂編寫東西。福緣大於80,進全鎮 這總知道把 最後乙個問...

金庸群俠傳2加強版的秘籍是什麼,《金庸群俠傳2加強版》各種武功及秘籍獲得方式是什麼?

1首先,選擇屬性,如果想比較容易順手的話,一般應注意 悟性不能太低,不然呆會兒學習比較高階的武功則想突破玄關 即從9 10級 會很難,我一般選擇90以上。如果硬要學得雙手左右互搏,則選擇50以下的悟性.太玄經神功在去俠客島之前準備5點學習點即可學得,不過,悟性高的人學這門武功好象會比較慢。身法一般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