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x怎麼算一週目,《金庸群俠傳x》中第一周目如何通過?

2022-04-21 21:45:04 字數 858 閱讀 85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後可以選擇進入下一週目,則為二周目

《金庸群俠傳x》中第一周目如何通過?

金庸群俠傳x怎麼算一週目?

金庸群俠傳x 周目求教

2樓:在素山寺長途旅遊的梭子魚

樓主,你好。

周目的說法出自日語,日文意思應該是迴圈的次數,也就是周而復始的數目。一週目通關完成後接續上次記錄繼續從頭開始玩遊戲,就是二周目。多周目則以此類推。

金庸群俠傳x中,遊戲通關後可進入下一週目,進行多周目可以加入不同門派,完成不同劇情,並且隨著周目增加可解鎖武學上限,繼承上週目物品,提高難度等。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若解決了你的疑問,還望採納。

金庸群俠傳x天賦在下一週目會不會保留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庸群俠傳x天賦在下一週目玩家之前所學的天賦不會保留,在下一週目裡武功、銀子也不會保留的 ,但是沒有學過的書卷是可以留到下一週目。玩家可以在松鼠旅館的箱子裡存放天賦書卷,同時還可以存放刷到或洗到的好裝備以及好心法或武功,以便在下一週目直接使用。

在金庸群俠傳x完成1輪主線劇情通關為1周目,重新開始再打一遍遊戲為下1輪周目。每重新開始再來一遍遊戲,獎勵會增多,也可以完成其他不同路線的劇情,學習不同的武學等。

4樓:雷光丸

已經學過的天賦、武功都是不會保留的 銀子也不會 但是沒有學過的書卷是可以留下的

方法就是在松鼠旅館的箱子裡存放天賦書卷 同時還可以存放刷到/洗到的好裝備 好心法/武功 及其他的東西 比如聖戰之藥什麼的

金庸群俠傳,金庸群俠傳

樓上說的漏掉了 1 要先去洪七公那對話,得知洪七公很回味玉笛誰家聽落梅,然後才能去找林廚子,不然不會出現此劇情。告訴你需要五種材料分別是 1 獐腿肉在靈蛇島不需要戰鬥可以偷來 2 兔肉在雲鶴崖不需要戰鬥但需要隊中有輕功大於一定值的,不然上不去 3 小豬耳朵星宿海不需要戰鬥可以偷來 4 小牛腰子萬鱷島...

金庸群俠傳x拳法路線屬性怎麼加,《金庸群俠傳x1 0》主角練拳天賦武功搭配?

有幾種方法 公升級自動加一些 修煉對應兵器秘籍也可以增加 裝備屬性帶有兵器加成的也可以 主角挑戰少林木人 銅人巷 武當七截陣 擂鼓山也可以加。拓展 1 金庸群俠傳 是由河洛工作室開發的一款中國武俠rpg遊戲,於1996年發行。本作以金庸筆下的十四部武俠 所改編,玩家可以與部份金庸 人物共同冒險。遊戲...

金庸群俠傳3密籍,金庸群俠傳1結局

最後,還有一段字 過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苦戰,終將這十個大壞蛋解除了 拖著疲憊的步伐走進聖堂 內部遇見遊戲四大天王南賢 北醜 林廚子 孔八拉,在一番離別話語後,孔八拉 也將神杖還給小小帶回留念 之後便進入異次元時光之鏡,回到了屬於自己的 世界,結束了這段異次元的江湖之旅 而這些在旅途上所結識的江湖好 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