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瑛姑,《金庸群俠傳》進了黑龍潭怎麼見不到瑛姑?

2022-01-17 14:37:39 字數 2305 閱讀 8557

1樓:

不會.正常的話,一開始就進黑龍潭都可以見到瑛姑的.

懷疑是碰到bug了,金庸群俠傳的進度很容易出問題,比如從這台機的進度拷到另台機執行,都會很容易出bug的.

建議要麼修改,要麼重打過,反正又不要好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走的位置不對 進黑龍潭裡得走比較遠的那條路 到後面的屋子 才有她 她是讓你去殺一燈 見沒見過周伯通 她都在那呆著

3樓:

可能要先打掉鐵掌幫的小嘍嘍

4樓:揭彥良甜

瑛姑在自己家裡了

她不在黑龍潭

讓程英加入的品德值要求較高

既然見過周伯通了

那就可以進行神鵰俠侶劇情了

去找楊過戰鬥對話結束後

楊過會給你蜂蜜

把蜂蜜交給周伯通會觸發劇情

如果你找到了斷腸草的話

把草給楊過就可以讓楊過加入啦

然後去絕情谷底會找到龍姑娘

可以讓龍姑娘加入

龍姑娘自身會左右互搏

當然自己想學的話需要找應股和周伯通還有一燈

5樓:

那關的任務要先把小龍女弄出來了才能去完成的

到上面看一下,那裡n他娘的全

6樓:王不留一

我打過這個遊戲,應該是先得到神鵰俠侶這本書之後,瑛姑家的門才會開.

《金庸群俠傳》進了黑龍潭怎麼見不到瑛姑?

7樓:一顆白樺樹

射鵰英雄傳黑龍潭(帶程瑛,但瑛姑等見過周伯通後才會在黑龍潭出現)→一燈居→黑龍潭→百 花谷→黑龍潭→桃花島,品德可能要九十(要不就要打倒郭靖),便可取得射鵰英雄傳,先見周伯通。

製作背景無論是在中國,或是在東南亞,西歐,北美等地,凡是有中國人的地方,都知道金庸這個名字。無數金庸迷熱烈的擁戴他們所愛的**人物,跟這些**人物走遍大江南北,並隨他們的命運落淚嘆息。還有一些專家學者或著名**家對「金學」做很透徹的研究並發出很獨特精闢的見解。

不管您是哪乙個階層的人只要看過金庸的**,都會對金庸**中各色的人物及當時武林社會的各種狀況產生五味雜陳的感覺,或喜愛,或厭倦,或者樂不可支,大家心中一致認為:金庸的**的確好看,而且值得一看再看。以這樣的後輩姿態來看金庸**,除了敬畏,還是敬畏。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到山洞(068,170)打敗毒蛇救楊過,和楊過對話得到玉蜂漿,再到百花谷(160,271)找周伯通,把玉蜂漿給他。下次再進百花谷可以看見多了四個蜂箱。

出現蜂箱以後再進黑龍潭,才能看見瑛姑。

9樓:

先進山洞打毒蛇,得到玉蜂漿,再去百花谷找周伯通,給他玉蜂漿,就可以去黑龍潭找瑛姑了~~

10樓:含血淚

見一燈吧 然後她會讓你打一燈 先別贏 能那武功秘籍

金庸群俠傳 道德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這個遊戲道德不是很重要,道德主要就是影響最終boss,當道德大於50時最終boss為十大邪派高手(歐陽鋒、洪教主、金輪法王、任我行等等),道德小於50最終boss為十大正派高手(郭靖、周伯通、洪七公、苗人鳳等等)。其他地方道德用處不大。

另外,這個遊戲按照劇情的發展會增加大量的道德,比如嵩山大會揭破左冷禪、岳不群,幫任我行擊殺東方不敗,幫謝遜擊殺成崑,幫明教擊退六大派等等。所以到後期道德幾乎都是滿的,根本不要在乎那幾點的損失。

當然,如果觸發某些劇情就會狂減數十點的道德(為了打10大正派高手),比如殺滅絕師太奪倚天劍、幫瑛姑殺一燈、幫慕容復揭破喬峰身世等等,道德就會跌得很厲害。另外,在未經主人允許的情況下開啟別人屋裡的寶箱也會減道德。

2、這個遊戲還有乙個聲望值要求,就是在你集齊14本書之後,如果聲望不夠的話,就不會觸發最後的武林大會劇情。而挑戰那些門派、幫林平之滅青城等等都能獲得聲望。那些場景就是為聲望準備的。

3、至於三聖坳,沒什麼印象了

12樓:章佳竹前陣

後悔了吧,你一開始就應該做掉黑龍譚任務了.救了楊過和小龍女就可以去了.

去金庸群俠傳吧看看地圖,http://tieba.baidu.

照著走就好了.

記得以前一帶上楊過去,程英就會加入.每次都先做就兩個任務.

金庸群俠傳,金庸群俠傳

樓上說的漏掉了 1 要先去洪七公那對話,得知洪七公很回味玉笛誰家聽落梅,然後才能去找林廚子,不然不會出現此劇情。告訴你需要五種材料分別是 1 獐腿肉在靈蛇島不需要戰鬥可以偷來 2 兔肉在雲鶴崖不需要戰鬥但需要隊中有輕功大於一定值的,不然上不去 3 小豬耳朵星宿海不需要戰鬥可以偷來 4 小牛腰子萬鱷島...

金庸群俠傳3密籍,金庸群俠傳1結局

最後,還有一段字 過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苦戰,終將這十個大壞蛋解除了 拖著疲憊的步伐走進聖堂 內部遇見遊戲四大天王南賢 北醜 林廚子 孔八拉,在一番離別話語後,孔八拉 也將神杖還給小小帶回留念 之後便進入異次元時光之鏡,回到了屬於自己的 世界,結束了這段異次元的江湖之旅 而這些在旅途上所結識的江湖好 友...

金庸群俠傳左右互搏怎麼學,金庸群俠傳怎麼學雙手互搏

1 方法很簡單 進入遊戲後,先到南賢居,再到福威鏢局找到 松風劍譜 給主角修煉,再檢視主角的屬性,其需要的經驗值有五種可能,即代表主角五個級別的智商,分別 是 30 60 90 120和150,30時主角智商最高,150時最低。智商高則煉級時需要的經驗值少,反之則多。如 玩家想要修煉 左右互博術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