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什麼地方邊境旅遊試驗區的設立

2023-01-08 15:50:02 字數 1342 閱讀 8024

1樓:嵇小函律師

法律分析:廣西防城港邊境旅遊試驗區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防城港市,地處北部灣畔,是中國西部第一大港,與亚细安海、陸、河相連的門戶,內有十萬大山、北崙河口、江山半島、京島等旅遊資源,口岸年出入境人數居中越沿邊口岸之首,並與越南開通了「海上胡志明小道」高速客輪旅遊航線。

法律依據:《關於支援沿邊重點地區開發開放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見》 著眼於實現穩邊安邊興邊,綜合考慮經濟發展、邊疆穩定、民族團結、周邊安寧的需要,從深入推進興邊富民行動、改革體制機制、調整**結構、促進特色優勢產業發展、提公升旅遊開放水平、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加大財稅支援力度、鼓勵金融創新與開放等8個方面提出了31條政策措施。

2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全稱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是和省乙個級別的行政區,不屬於哪個省。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處祖國南疆,位於東經104°28′~112°04′,北緯20°54′~26°24′之間,北回歸線橫貫中部。東連廣東省,南臨北部灣並與海南省隔海相望,西與雲南省毗鄰,東北接湖南省,西北靠貴州省,西南與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接壤。

擴充套件資料截止到2023年10月9日,廣西壯族自治區行政區劃為14個地級市,8個縣級市,63個縣(含12個民族自治縣),40個市轄區,799個鎮,319個鄉(含59個民族鄉),133個街道辦事處,首府為南寧市。1、南寧市:橫縣、賓陽縣、上林縣、馬山縣、隆安縣、興寧區、江南區、青秀區、西鄉塘區、邕寧區、良慶區、武鳴區;2、柳州市:

城中區、魚峰區、柳北區、柳南區、鹿寨縣、融水苗族自治縣、柳城縣、柳江區、融安縣、三江侗族自治縣;3、桂林市:秀峰區、疊彩區、象山區、七星區、雁山區、臨桂區、陽朔縣、靈川縣、全州縣、興安縣、永福縣、灌陽縣、龍勝各族自治縣、資源縣、平樂縣、荔浦市、恭城瑤族自治縣;4、梧州市:萬秀區、長洲區、龍圩區、蒼梧縣、藤縣、蒙山縣、岑溪市;5、北海市:

海城區、銀海區、鐵山港區、合浦縣;6、防城港市:上思縣、東興市、港口區、防城區;7、欽州市:靈山縣、浦北縣、欽南區、欽北區;8、貴港市:

桂平市、平南縣、港北區、港南區、覃塘區;9、玉林市:北流市、容縣、陸川縣、博白縣、興業縣、玉州區、福綿區;10、百色市:右江區、田陽縣、田東縣、平果縣、德保縣、靖西市、那坡縣、凌雲縣、樂業縣、田林縣、隆林各族自治縣、西林縣;11、賀州市:

八步區、平桂區、昭平縣、鍾山縣、富川瑤族自治縣;12、河池市:金城江區、宜州區、羅城仫佬族自治縣、環江毛南族自治縣、南丹縣、天峨縣、東蘭縣、巴馬瑤族自治縣、鳳山縣、都安瑤族自治縣、大化瑤族自治縣;13、來賓市:興賓區、象州縣、武宣縣、忻城縣、金秀瑤族自治縣、合山市;14、崇左市:

扶綏縣、大新縣、天等縣、寧明縣、龍州縣、憑祥市、江州區。

3樓:匿名使用者

,此前俄羅斯聯邦航天局已經向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歐洲航天局髮多時刻,我們都忽視了自己內心真正。

廣西有什麼地方好玩,廣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或有名的地方

南寧橫縣的茉莉花節很好啊 還有農曆六月十七在南寧橫縣石塘鎮的沙江廟有個廟會,長達七天,很有民族風情,有機會去玩出不錯啊!廣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或有名的地方 廣西壯族自治區,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通稱廣西,簡稱 桂 首府南寧市,到了廣西又該怎麼玩呢?廣西的自製然風景區有 桂林漓bai江風景區 資源d...

有什麼地方適合80歲老人旅遊的,有什麼地方適合80歲老人旅遊的

80歲的老人畢竟歲數有些大了,建議不要去山區旅遊,可去城市。城市的道路比較平坦,好走,也不會太累,既使有什麼意外情況也好及時處理。像杭州 成都 大連等都是不錯的選擇。貴州或張家界是山區,不太適合老年人的.建議去海南,在三亞找一間環境好的度假休閒酒店住下,看看亞龍灣 大東海什麼的.或者到海南文昌的東郊...

廣東旅遊好裡好玩,廣東旅遊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廣東旅遊景點,主要有韶關丹霞,三排瑤寨,惠州西湖,肇慶星湖,陽江海陵,開平碉樓,錦繡中華等景點。廣東旅遊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廣東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不知道你喜歡怎麼樣的,給你推薦乙份廣東十二大旅遊景點攻略,希望對你有幫助。廣東最好玩的地方前十名是 韶關 丹霞山國 抄家地質公園 襲 南嶺國家森林公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