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鄧姓家族的興衰,歷史鄧姓家族史作文400字

2023-01-08 15:45:05 字數 1132 閱讀 9281

1樓:鄧肅是我

我就是鄧廷楨的後人。

我家現存的家譜之一頁。

2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南京鄧姓家族的興衰的文字太多了發不上去給個**你自己去看吧,裡面介紹的很詳細: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陵鄧氏:

看看有沒你要的資料。

歷史鄧姓家族史作文400字

4樓:相忘於江湖

哪個鄧家,四川廣安鄧希賢家嗎?

鄧姓的來歷,起源!

5樓:1990遺忘的角落

西元前678年為楚所滅。

鄧侯吾離來朝。——春秋·桓公七年》

春秋蔡地,後屬楚。在今河南省郾城縣東南。

蔡侯鄭伯會於 鄧。——春秋·桓公二年》

戰國楚地,秦置鄧縣,是故鄧侯國。在今湖北省襄樊市北古人有的以封地為姓。

東漢六大家族的鄧禹家族—東漢最顯赫的大家族

歷史上鄧姓的名人快快快!

6樓:珂玥靈靈靈

鄧稼先 鄧穎超、***、鄧恩銘、鄧寶珊、鄧演達、鄧中夏。

7樓:手機使用者

鄧世昌,鄧石如,鄧禹,鄧芝,鄧牧。

8樓:匿名使用者

姓鄧的有個***還不夠?

9樓:發達國家在這裡

*** 鄧稼先 鄧世昌 鄧亞萍(中國桌球女選手)

10樓:白野豬

***鄧艾。

鄧忠鄧世昌。

11樓:端木北斗

主席***、三國名將鄧艾、甲午海戰鄧世昌、桌球國手鄧亞萍、歌壇天後鄧麗君。

請問歷史上姓鄧的將軍有幾個

鄧世昌 海軍名將,1894年中日甲午戰爭爆發後,在黃海海戰中,雖彈盡艦傷,仍下令加快速度猛撞敵艦吉野,不幸被魚雷擊中,與全艦官兵250人壯烈犧牲。鄧石如 清代傑出書法家 篆刻家,其書法以篆字成就最高。篆刻,突破陳規,自開面目,世稱 鄧派 也稱 皖派 鄧 禹 東漢大臣。明帝即位任太傅,為雲台二十八將之...

是男孩姓鄧取什麼名字好,姓鄧的男孩怎麼取名字好

鄧鑫涵鄧義默 鄧澤棋鄧延睿 鄧正鵬鄧卓吉 鄧慶初鄧一琪 鄧月柱鄧根樂 鄧源衡鄧一興 鄧澤英鄧凡櫺 鄧子智鄧浩晰 鄧炳齊鄧家雨 鄧樹林鄧子波 鄧澤成鄧佳棟 鄧橙磊鄧珩雄 鄧椏源鄧悅東 鄧晟齊鄧佩委 鄧子濤鄧健良 鄧星名鄧會鑭 鄧祈軒鄧春如 鄧祥鋒鄧育博 鄧福慧鄧晨平 鄧翌岑鄧昊驊 鄧景軒鄧凱玉 鄧偉然...

姓鄧取字的名字怎麼取好聽,姓鄧取四個字的名字怎麼取好聽

姓鄧取四個字的名字,新穎的有個性的,男孩兒 姓鄧的四個字的名字 最好有張 男女各乙個 15 男 鄧張宇浩 宇浩 宇,宇宙 浩,浩翰 小孩以後的知識 生活像宇宙一樣浩瀚無窮 女 鄧張瑾萱 瑾 美玉 萱 傳說中一種忘憂的草 取名無能啊 希望能喜歡吧 女孩 鄧張玖雅 鄧張珞瑩 男的不會起 沒有什麼含義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