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地方適合80歲老人旅遊的,有什麼地方適合80歲老人旅遊的

2021-03-04 06:23:55 字數 5368 閱讀 4404

1樓:秋之成禾

80歲的老人畢竟歲數有些大了,建議不要去山區旅遊,可去城市。城市的道路比較平坦,好走,也不會太累,既使有什麼意外情況也好及時處理。像杭州、成都、大連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或張家界是山區,不太適合老年人的.

建議去海南,在三亞找一間環境好的度假休閒酒店住下,看看亞龍灣\大東海什麼的.或者到海南文昌的東郊椰林,那裡有乙個度假村,很適合老年人的.

3樓:粉藍冰沫

貴州景區很多都是山水為主的,會不太利於老年人去.不過真的喜歡貴州的話,不妨去下遵義會議會址.

老年人對這些景區比較感興趣,而且現在遵義會址外省人不收門票的...(但如果坐飛機到貴陽再轉車去遵義的話,需要2個小時車程,不知道能不能承受咯)

80歲老人去哪個地方旅遊合適

4樓:和你去看海活寶

你準備花費多少錢去旅行?還有具體準備出遊多少天?這都對地方有影響!

如果內能有1.5萬沒人的

容花費準備,8天左右的時間課文儀選擇北歐遊.北歐四國丹麥\挪威\芬蘭\瑞典,全程都不累,主要交通方式是豪華郵輪(費用一般由旅行社全包了),坐汽車的時間很少不會使老人產生疲憊等不適,豪華郵輪很平穩,不會有**感.北歐四國氣溫現在並不很冷,比較舒適.

景點也很多,主要以自然景觀為主,是目前最適合老人出國遊玩的地方.

如果是工薪階級,則可以選擇國內.盡量避免遊山,可以選擇玩水.江南地區如蘇杭,周莊都是不錯的選擇.

還可以選擇去廈門鼓浪嶼地方度假幾天,我們家的爺爺奶奶出門遊玩都是選擇的廈門等海邊地區.海南島也可以.國內的地方相對國外有時間可以從3天到30天不等的選擇,可以自由安排.

價錢也相對便宜.從200到20000不等.比較靈活!

80歲左右的老人去哪旅遊比較合適 ?

5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山水甲天下

四川九寨溝也非常漂亮

還有千島湖,黃山,西雙版納,長白山,張家界,鼓浪嶼,神農架,以上地方都是我去過的,感覺很漂亮的地方

90歲也能去

6樓:白雲悠悠

老年人不適宜去爬山遊玩,可以選擇去水邊或者古城遊玩,比如周莊、蘇州、杭州、海南、西遞巨集村、上海、北京、廈門、青島等等。

適合老人旅遊景點:

1、杭州:杭州人文古蹟眾多,西湖及其周邊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觀遺跡

2、蘇州:古稱吳,簡稱為蘇,又稱姑蘇、平江等,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和風景旅遊城市,國家高新技術產業基地,長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

3、海南:簡稱瓊,別稱瓊州,位於中國南端。海南省是中國國土面積(陸地面積加海洋面積)第一大省,海南經濟特區是中國最大的省級經濟特區和唯一的省級經濟特區,海南島是僅次於台灣島的中國第二大島。

4、廈門:廈門也是現代化國際性港口風景旅遊城市,擁有第一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鼓浪嶼。美國前**尼克森曾讚美廈門為「東方夏威夷」。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附近吧,不要走太遠了,怕出意外。

8樓:匿名使用者

1. 離家近的地方

2. 可以選自然風景區,空氣清新,心情也好,老人家肯定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最好不要長途的,最好是老人家嚮往的地方

帶80歲老人去旅遊,去**比較好?

10樓:翼下影

帶老人最好不要去太擁擠的地方,玩各地名山也不大可能。

11樓:維尼不冬眠

你準備花費多少錢去旅行?還有具體準備出遊多少天?這都對地方有影響!

如果能有1.5萬沒人的花費準備,8天左右的時間課文儀選擇北歐遊.北歐四國丹麥\挪威\芬蘭\瑞典,全程都不累,主要交通方式是豪華郵輪(費用一般由旅行社全包了),坐汽車的時間很少不會使老人產生疲憊等不適,豪華郵輪很平穩,不會有**感.

北歐四國氣溫現在並不很冷,比較舒適.景點也很多,主要以自然景觀為主,是目前最適合老人出國遊玩的地方.

如果是工薪階級,則可以選擇國內.盡量避免遊山,可以選擇玩水.江南地區如蘇杭,周莊都是不錯的選擇.

還可以選擇去廈門鼓浪嶼地方度假幾天,我們家的爺爺奶奶出門遊玩都是選擇的廈門等海邊地區.海南島也可以.國內的地方相對國外有時間可以從3天到30天不等的選擇,可以自由安排.

價錢也相對便宜.從200到20000不等.比較靈活!

老人適合去**旅遊 國內適合老人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12樓:湖人總冠軍

國內適合老人旅遊的地方有:

廣西桂林、湖北恩施、廈門鼓浪嶼、遼寧大連、山東日照等。

1、廣西桂林

氣候溫和,四季分明,氣候條件十分優越,年平均氣溫為19.3℃,有「三冬少雪,四季常花」之說,景點推薦:漓江、遇龍河、西街、龍脊梯田。

2、湖北恩施

湖北恩施全市森林覆蓋率近70%,被譽為「鄂西林海」、「天然氧吧」,硒資源豐富,具有世界上唯一獨立的硒礦床,有「世界硒都」之稱,景點推薦:香溪源景區、恩施土司城、神農谷、騰龍洞。

3、廈門鼓浪嶼

形容鼓浪嶼最貼切的話就是這八個字」海在島中,島在海上「,就像是秦始皇費盡心血也要尋找到的蓬萊,海風吹過細嫩的沙灘,海浪隨著海風一陣陣的翻騰,島上的建築歷史悠久特色十足,每條街道都透著文藝氣息,讓人感覺到這座城市的溫柔和溫馨。

4、遼寧大連

大連環境絕佳,氣候冬無嚴寒,夏無酷暑,有「東北之窗」「 北方明珠 」「浪漫之都」之稱,是中國東北對外開放的視窗和最大的港口城市,景點推薦:濱海路、星海廣場。

5、山東日照

日照四季分明,冬無嚴寒,夏無酷暑,空氣質素為國家二級標準。夏季平均氣溫23.9℃,十分適合來此避暑游泳,景點推薦:

萬平口海濱風景區、日照燈塔風景區、日照海濱國家森林公園、吳家台村。

13樓:匿名使用者

1、成都青城山

青城山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2023年被評為「中國老年人最喜愛的旅遊目的地」。

2、杭州西湖

「人間天堂」杭州,來到這裡需要細細品味。看朦朧煙雨,品西湖龍井……去杭州各個公園看看,而太子灣一年不斷的花展也是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3、桂林大圩古鎮

桂林清秀的山水,最適合長者回歸大自然和放鬆身心;結伴遊覽已有千年歷史的大圩古鎮,欣賞清代徽派建築風格的青磚、青瓦樓房,在青石板路大街上漫步,懷舊風十足,很適合知性長者;桂林的農家美食和清新空氣,對久居都市的長者都有著巨大吸引力。

4、廈門鼓浪嶼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廈門,一座風姿綽約的「海上花園」,島、礁、巖、寺、花、木相互映襯,僑鄉風情、閩台習俗、海濱美食、異國建築融為一體,四季如春的氣候更為海的魅力錦上添花。風景秀麗,氣候宜人,可以說這裡是全國環境最好的城市之一。帶著父母或者爺爺奶奶來廈門,在鼓浪嶼上度過乙個悠閒下午,呼吸下清新的空氣,身心都可以得到放鬆。

5、湖南鳳凰古城

老年人的腿腳不如年輕人利索,休閒度假的方式是最適宜的,而鳳凰古城主要旅遊玩樂是玩水、遊故居、園林居多,避免了攀登之勞。

6、雲南大理、西雙版納

雲南冬暖夏涼,四季如春。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都是不錯的去處。洱海、雙廊、瀘沽湖等都是絕美景點。

在麗江品納西風情,或去看元陽梯田的壯麗等,去普者黑體驗少數民族,在這裡你可以賞盡世外桃源美景,你也可以漫步古城,泛舟洱海,如此美好。

7、北京天安門、故宮

北京,我國的首都,一座迷人的城市。它既有古典的風韻,又有時尚的氣息,古典與時尚相結合,別有一番風味

8、西安兵馬俑、古城牆

如果爸媽屬於對歷史文化十分感興趣的知性派,可以帶他們遊覽西安。西安是一座兼具現代感和歷史感的城市,它是華夏文明的發源地,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西安歷史悠久,文化積澱非常厚重

9、海南三亞

三亞就是個被上帝寵壞了的孩子,把最好的都給了它。海它地處地球上上最迷人的風景帶,四季如夏,鮮花盛開,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三亞美麗的海上風光是出了名的。

三亞也是我國唯一的乙個地處濃厚熱帶海洋性氣候城市,據統計,三亞每立方厘公尺空氣中含1000個負氧離子,可謂天然氧吧,空氣質素全國第

一、世界第二,許多患有老年性疾病的老人到這裡散心旅遊,病情都得到緩解。

14樓:隗芮雅紹齊

適合老年人旅遊的地方——海南三亞

海南以熱帶風光著稱,遊程不會很累,行程一般為參觀當地的植物園、東南亞風情園、鹿回頭風情園、海南茶藝園等等,美麗的熱帶風光將使老人完全融進大海、沙灘、陽光的懷抱。而且這裡也是最佳的養老目的地。一些北方常見的疾病比如:

風濕性關節炎、高血壓、哮喘、便秘、等在海南會明顯減輕。

三亞市位於海南島最南端,是中國最南部的濱海旅遊城市。地處熱帶地區,是海南甚至也可以說是中國最美麗的旅遊勝地。小編知道會有一些老人經常趕往三亞去度假,尤其是在冬天,原因主要有下面兩點:

一是三亞在冬天的時候溫度仍然比較高,三亞地處熱帶,所以冬季的氣溫也較高,這就對北方的一些老人來說非常有吸引力,因為北方寒冷的冬天經常會引起老人一些包括風濕的疾病的**,所以在三亞過冬就可以免受這種痛苦。第二點就是因為三亞的空氣條件特別好。海南島主要靠旅遊業發展,所以基本沒有重工業等,海南島整體的空氣質素就特別的高,特別適合老年人生活。

適合老年人旅遊的地方——福建武夷山(門票)、廈門

福建靠海,氣候溫暖,這條線路路途相距不太遠,也不累,對於那些愛喝茶的老人,可以看海景,品品茶,非常的愜意。

適合老年人旅遊的地方——雲南昆明、大理、麗江

雲南的氣候對中老年人比較適應,雲南觀光景點較多,在昆明可遊覽天下第一奇觀石林;在大理乘船遊洱海風光、乘索道遊蒼山(門票)、清碧溪、遠觀蒼山大峽谷;在麗江古城,漫步街市,可領略「家家溪水繞戶轉,戶戶垂楊賽江南」的獨特風貌,還可乘索道觀玉龍雪山(門票)、遊氂牛坪等景點,豐富的行程可使老人有不虛此行之感。

適合老年人旅遊的地方——桂林漓江(門票)、陽朔

桂林山水(門票)以奇秀俊美聞名於世,坐船遊覽漓江,兩岸秀美的景色構成一幅絕妙的山水畫,老人們一邊欣賞著南方特有的景致,一邊可以稍事休息。在桂林,具有喀斯特地貌的七星公園、蘆笛巖(門票)、伏波山不可不去,但到這幾處遊覽,會有一些爬山的路程,別忘了一定要穿舒適方便的旅遊鞋。

適合老年人旅遊的地方——廣西北海(門票)

北海氣候溫和,年平均溫度23攝氏度,冬無嚴寒、夏無酷暑,特別是空氣中負氧離子含量高出內地50-100倍,在全國空氣質素監測中居全國第一,是老人**、療養的最佳選擇。

適合老年人旅遊的地方——長江三峽(門票)

三峽遊全部在豪華遊輪上日遊夜行,沿線精華景點都包含在內,雖然時間較長,但由於吃住睡都是在船上,老人們上岸遊覽後到船上立即可以得到休息,因此這種包船遊覽的方式特別受到老年人的喜愛。

小貼士:老年人出去旅遊危險係數相對較高,所以一定要記得買乙份旅遊保險。

上海有什麼地方適合16歲女生去玩?

16歲的女生,不大不小,的確是沒什麼地方好去。還是在家裡好好學習吧。上海有什麼女生適合去的地方?1.外灘 英文 the bund 位於上海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即外黃浦灘,1844年 清道光廿四年 起這一帶被劃為英國租界,成為上海十里洋場的真實寫照,也是舊上海租界區以及整個上海近代城市開始的起點。...

北京有什麼地方適合6歲的孩子玩,北京有哪些適合孩子玩

北海公園,中山公園,頤和園 動物園,石景山遊樂園,動物園 海洋館 科技館 兒童樂園 王府井 索尼探夢 故宮,自然博物館 天壇 軍博 其他想起來再說 北京有哪些適合孩子玩 朝陽 奧來林匹克森林公園 源面積大,開發好,適合賞花 扎帳篷 一家閒遊,南園北園各有風景,而且還免門票。海淀 百望山 離市區較近,...

西沙有什麼地方可以旅遊

如何去西沙?那裡風光如何?島上生活是否方便?風土人情怎樣?5月4日至7日,新華社 中國網事 西沙報道小分隊踏上 瓊沙3號 補給船,通過微博直播與互動,共同領略和感受了祖國寶島的迷人魅力和豐富內涵。從海南島到西沙,目前最主要的途徑就是搭乘 瓊沙3號 補給船前往西沙最大島嶼 永興島。記者一行4日傍晚登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