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有什麼地方好玩,廣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或有名的地方

2022-06-28 08:25:02 字數 3324 閱讀 4668

1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橫縣的茉莉花節很好啊!還有農曆六月十七在南寧橫縣石塘鎮的沙江廟有個廟會,長達七天,很有民族風情,有機會去玩出不錯啊!

廣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或有名的地方

2樓:旅遊菊長

廣西壯族自治區,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通稱廣西,簡稱「 桂」,首府南寧市,到了廣西又該怎麼玩呢?

3樓:中青旅遨遊網

廣西的自製然風景區有:

桂林漓bai江風景區、資源du五排河漂流、宜州下梘河

zhi景區、dao容縣都嶠山風景區、欽州三娘灣旅遊區、欽州八寨溝風景區、南寧青秀山風景區、南寧大明山景區、龍勝龍脊梯田、柳州魚峰公園、柳州融水元寶山、柳州都樂巖風景區、柳州大龍潭風景區、荔浦銀子巖、樂業大石圍天坑群旅遊區、靖西通靈大峽谷、靖西古龍山峽谷群、金秀大瑤山風景區、賀州姑婆山國家森林公園、桂平西山風景區、桂平龍潭國家森林公園、桂林世外桃源、桂林龍勝溫泉、桂林兩江四湖景區、桂林象鼻山、陽朔西街、桂林樂滿地度假世界、桂林漓江風景區、桂林古東瀑布景區、京島旅遊度假區——巫頭白鶴山、防城港江山半島旅遊度假區、崇左白頭葉猴生態公園、岑溪白霜澗漂流、北流勾漏洞風景區、北海潿洲島、北海銀灘、德天瀑布旅遊區、武宣縣百崖大峽谷風景區、梧州鴛江春泛、防城港那良古鎮九龍潭和野人谷風景區、防城港那良古鎮牙山風景區和五指山風景區等。

4樓:冷遷塵

陽朔、遇龍河、龍頸河、大榕樹、漓江,就這些了。小眾一點的,興安古鎮、大圩古鎮、黃姚古鎮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啦,最出名的啦。小眾一點的推薦黃姚古鎮啦,我們公司在那開發了個龍門街專案,出差滴時候去過,還闊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想著去桂林啦,廣西那麼多好山水,桂林的下一站賀州的風景山水就不比桂林差

7樓:濮筠京大

桂北旅遊區1、桂抄林漓江、

襲資江、兩江四湖、龍勝bai溫泉、寶鼎du瀑布、古zhi東森林瀑布群、大榕樹、

dao蘆笛巖、七星公園、荔浦豐魚巖、銀子巖、冠巖、伏波山、疊彩山、象鼻山公園、獨秀峰公園、八角寨、貓兒山、靖江王陵、桂海碑林、靈渠、龍脊梯田、恭城孔廟、世外桃源、樂滿地休閒娛樂世界

山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8樓:大方的人

樓主可以去黃崖洞風景區看看,是紅色旅遊景點,太行山壁立千仞的自然景觀也很震撼。紅色旅遊和美景相結合。

9樓:笑著小雨

著名的旅遊景點有:大同旅遊區的雲岡石窟、懸空寺以及中國五岳之一的北嶽恆山;朔州旅遊區的應縣木塔、崇福寺;忻州旅遊區的五台山、蘆芽山、代縣楊家將故地;太原旅遊區的晉祠、天龍山石窟、竇大夫寺、玄中寺、卦山和天甯寺、文水則天廟;晉中的平遙古城、昔日晉商的豪宅大院;臨汾旅遊區的堯廟、洪洞縣的大槐樹、廣勝寺、吉縣黃河壺口瀑布、侯馬晉都遺址;運城旅遊區的解州關帝廟、芮城永樂宮壁畫、夏縣司馬光墓、永濟黃河鐵牛、永濟普救寺和鶯鶯塔,等等。其中平遙古城、雲岡石窟、五台山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廣西南寧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呢?

10樓:野曉蘭稽鶴

南寧大明山

南寧良鳳江國家森

南寧憑祥友誼關

南寧青秀山

南寧揚美古鎮

公園的話就是人民公園和南湖公園了,獅山公園也不錯,這裡有景區介紹,你自己看看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所康德猶傑

廣西南寧綠都溫泉度假山莊很不錯的

簡介dorian為您回答

12樓:甫雋餘波濤

市內有青秀山、南湖公園、動物園,這些地方都還可以的,南寧市附近還有什麼花花大世界,鄉村大世界等休閒的地方。

13樓:寸憶巫馬牧

只是歷史同期最高的水位,離警戒水位還有不少,只要不是江邊的景區,應該影響不大。南寧比較好玩有青秀山風景區(城市中的花園)、花花大世界景區(看花、素質拓展)、大明山風景區(登山、野遊)、龍虎山風景區(看猴子)、動物園(過山車)、九曲灣溫泉、嘉和溫泉,等等了。還有一些小景區,也很好玩的。

去廣西旅遊有哪些地方好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 好玩的 地方就是桂林 南寧 北海 這三個旅遊業發展的比較好的城市先說桂林 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 ,桂林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要去的話 可以陽朔,單在那裡你就可以玩一整天,桂林的美都集中在陽朔上去了第一天 到達桂林 可以在火車站廣場門前 坐上去陽朔的汽車 不是很遠 我記得是乙個多小時的車程到了那裡可以去先找個賓館放下行李, 隨便說一下那裡的酒店很多 條件一般的 **也很便宜的 不是**周 或者週末的話 都是幾十塊錢的,要看自己的砍價能力咯整理好東西後,可以 在外面租自行車 大概一天10塊錢左右的, 騎著車 沿著公路一直去 一邊可以欣賞路邊的山水,路線是 經過三個景點, 蝴蝶泉 大榕樹 月亮山著三個景點 可以再外面看一下 拍下照舊可以了 進去也沒有什麼意思, 至於怕不懂路 也沒有關係 當地人很熱情的, 而且很多遊客 外國人都是一起騎車去的,,跟上去就是了 月亮山 的景點 記得要在山的對面看 對面有乙個村里的 ,車流很多 一看就知道了看完月亮山就要原路返回了 。一路上的風景都很美的 就是要注意太陽 晚點可以再西街的飯館上 吃個飯 建議吃漓江啤酒魚 嘻嘻 本人就覺得很不錯休息一下 可以逛下西街 很有風情的 西街走到盡頭就是漓江了 有興趣的 可以下去坐.

廣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廣西旅遊十大必去景點

廣西欽州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欽州的風景區大把多,下面推薦出名的地方給你,自己選擇喜歡的地方玩: 三娘灣旅遊區 、八寨溝旅遊區 、馮子材故居、 劉永福故居、 大蘆村民族風情、 六峰山 、五皇山、王崗山 、椎林疊翠 、麻藍島......等等。

廣西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廣西周邊省市有哪好玩的地方?

16樓:花之魔神

要看你在廣西呆多長時間了,我自己去過之後的排名:

第一: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風景甲桂林、興安樂滿地、資源漂流)第二:北海(北海銀灘非常有名氣,光著腳丫踩在銀色的沙灘上,感覺海水的味道)

第三:南寧(南寧是行政中心,高樓林立,屬於典型的新型高速發展的城市,讓你感受到摩登的時代)

第四:河池(劉三姐故鄉,可以吃野味,玩竹筏)第五:防城港(尤其是東興市,連線越南的芒街,去之前記得辦護照,出國一趟玩玩哦,越南人很喜歡rmb,記得多帶一點)

上訴僅是我在廣西遊玩之後的看法,希望能給你做決定時乙個參考。

廣西有什么特產呢,廣西有什麼特產呢?

廣西特產很多的 主要是看你說的是那些地方了 因為基本上是每個地方都是有自己的特色食品 也就是土特產。比如 田陽芒果,玉林優質谷,廣西動物藥酒,恭城篙竹,金茶花,合浦珍珠,巴馬香豬與陸川豬,穿山甲等等這些 反正都是很多的了 總之是要看哪個地方了 要不然一下子說不出那麼多的了 嘿嘿 額 真鄙視樓上,不懂...

廣西有什麼特產啊

1 老友面。這是有著百年歷史的南寧麵食。據說,一老翁每天都光顧週記茶館喝茶,有一天因感冒沒有去茶館,週記老闆便以精製麵條,佐以爆香的蒜末 豆豉 辣椒 酸筍 牛肉末 胡椒粉等,煮成熱麵條一碗,送予這位老友吃。老翁吃後出了一身汗,病狀減輕,故由此而得 老友面 之名。2 桂林公尺粉。桂林公尺粉以其獨特的風...

廣西十大旅遊景點排行榜廣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去旅遊

1 桂林漓江風景名勝區 桂林市漓江景區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東部,是世界上規模最大 風景最美的岩溶山水遊覽區之一。桂林市漓江景區是廣西東北部喀斯特地貌發育最典型的地區,主要景點有象鼻山 冠巖 黃布倒影和仙人推磨等自然景觀,人稱 百里漓江 百里畫廊 2007年,桂林市漓江景區被評為國家aaaaa級旅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