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什麼地方旅遊比較好不要太遠的

2021-03-03 21:08:17 字數 5204 閱讀 8928

1樓:問答小頑童

你在什麼地方呢?可以去青海看看啊,不然等天氣一冷就不行咯。

2樓:杭城·頹廢

不要太遠是建立在你的位置上,沒說你在那裡就不好推薦的。非要說那裡好,杭州蠻好玩的,很多地方不收門票。

現在可以去哪些地方旅遊,比較好玩,不要太遠,求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什麼地方啊?

4樓:伊夏

你應該告訴別人你在哪別人才好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段最不能錯過的旅遊點額濟納胡楊林,優客旅遊做特賣的,網上產品豐富,價效比高!如果你需要跟團可以做個參考,想自己去提前查好路線,祝玩的開心。

十一旅遊去**好?不要太遠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國慶節如bai果帶小朋友的話du建議別去跟風zhi湊熱鬧,人一多照顧dao孩子都來不及回

現在旅遊,去**比較好?比較合適?

7樓:陽朔導遊小莫

陽朔歡迎您!

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冬暖夏涼的桂林山水--------自駕車、騎自行車、坐輪船、坐竹筏、徒步、攀岩遊玩陽朔,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景觀奇特的岩洞具有冬暖夏涼的特點,遇龍河、漓江、龍頸河等都是綠樹如茵,翠竹夾岸,河水清澈,、、、、陽朔是最適於人居與一年四季都可以休閒度假的的好去處。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陽朔百里山川,處處奇山秀水,時時秀色可餐。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交相輝映,整個陽朔恰似一座魂麗多彩的大公園,吸引著眾多的中外遊人。

豐富的文化遺產、古建築、古橋梁、名人紀念地、摩崖石刻等,點綴於山水之間,為山光水色又添神奇色彩。其中「四大名景」 + 「一王牌景區」,到陽朔一定不要錯過:

1. 四大名景之首--------【漓江】(蓋世的山水風光)乘竹筏遊覽國家aaaaa景區 (遊覽約120分鐘)上的「**鑽石」風景段,精華景點絡繹不絕,不同的氣候,有著它不同的神韻,沿途可欣賞楊堤風光、文筆峰、童子拜觀音、浪石風光、蘋果山、下龍風光、九馬畫山……

2. 四大名景之--------【《印象•劉三姐》】(冠世的實景山水風光演繹)晚上欣賞張藝謀導演的大型山水實景演出。常言「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看了《印象•劉三姐》,真心想做桂林人。

」3.四大名景之--------【遇龍河竹筏漂流】(絕世的山水風光+田園風光)穿梭於迷人的山水之間,獨特的田園山水,定讓你驚喜不已。在清澈見底的遇龍河上打水仗、嬉水,或躺在竹筏的躺椅上悠哉游哉,好不愜意。

4. 四大名景之--------【世外桃源】(稀世的小橋流水人家風光)國家aaaa景區 (遊覽約80分鐘)全國首批農業旅遊示範點和世界旅遊組織推薦的旅遊勝地,世外桃源景區向我們展示了一幅古橋、流水、田園、老村與水上民族村寨融為一體的絕妙畫圖「世外桃源」主要有荷花池、燕子湖、燕子洞、侗鄉風情和原始部落組成「這是乙個被遺忘的故鄉,這是乙個放鬆身心快樂人生的樂土。

5. 陽朔縣的王牌景區--------【十里畫廊景區】(絕代的騎行山水風光+田園風光帶)遊古榕公園、月亮山公園、聚龍潭---圖騰古道(國家aaaa景區)、蝴蝶泉(國家aaaa景區)、鑑山寺(國家aaa景區)、金水巖等。

6 . 【銀子巖】(國家aaaa)-------俗話說:「遊了銀子巖,一世不缺錢。

」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貫穿十二座山峰,屬層樓式溶洞,洞內匯集了不同地質年代發育生長的鐘乳石,晶瑩剔透,潔白無瑕,宛如夜空的銀河傾斜而下,閃爍出像銀子、似鑽石的光芒。

7.【桂林九馬畫山】(國家aaa景區)是桂林漓江著名的景觀之一,是大自然的筆墨奇觀。位於興坪鎮西北4公里,山高400餘公尺,寬200公尺。

宋代詩人鄒浩比作天公醉時的傑作:「應時天公醉時筆,重重粉墨尚橫」。 九馬畫山峽谷漂流全程3.

5公里,從高空俯瞰,宛如一條玉帶深闕峽中,整體落差80公尺。峽谷中水流鮮活澄靜,空氣清新,兩岸盡是蔥鬱植物。 一漂一景的獨到設計,漂流途中每乙個休憩處都有觀景區。

縱情飛舟,投身自然,搖曳之中邂逅九馬畫山一隅,讓遊客們漂在峽谷中觀望漓江山水,可以欣賞到多角度、多層次的秀麗風光。

8.【劉三姐水上公園漂流】陽朔縣城經福利鎮至普益鄉長約20公里的漓江下流水道,被一些旅遊專家譽為「鑽石水道」,謂其比上游段「**水道」更具特色。這一河段曲折、江面寬闊,水流平緩,有別於上游江段的高峻奇崛。

從縣城碼頭出發,一路上可飽覽諸多名勝景點,由白鶴飲江、碧蓮出水到龍脊聳翠、橋影雙虹;過大橋後可觀卓箋挺立、書童獨秀;雪嶺雙獅、秀才看榜;過獅龍後有飛鳳騰霄,麒麟送子;到福利則可領略古鎮遺風和渡頭流韻;由此而下可欣賞白面明碑和留公三潭。

9. 【龍頸河景區】(絕無的森林風光)它到桂林市區只需90分鐘車程,距陽朔縣城僅35公里,距桂梧高速路陽朔出口不足30分鐘車程,柏油路、水泥路直通景區,在各主要路口均設有醒目的路標。開通了柳州市、桂林市、陽朔縣接送遊客的專線車,交通十分便捷。

龍頸河漂流是桂林乃至全國非常有特色的水上探險型漂流,其漂流型別分為兩類。

勇士漂:漂流河道全長6公里,整體落差達180公尺,河谷兩邊山巒疊嶂、森林蒼莽、清溪潺潺、聚泉成流,水質極為清澈。河谷兩岸還有古樹、奇石、果林,有10多個3-6公尺的落差刺激處,108個旋轉彎,沿途精彩連連,充滿驚險與刺激,讓您秒秒鐘嚎吼尖叫。

猛士漂:全長8公里,落差268公尺、、、、、

10. 【西街】(享譽海內外的古老小街) 「不逛洋人街,等於沒到陽朔來。」「不住地球村,遊人興趣減三分。

」全長1180公尺,寬8公尺,大理石路面,呈彎曲的s形,房屋建築古色古香,地方特色濃厚。薈萃各種旅遊紀念品、小吃於街市。其充滿了異國情調的夜景更是風情萬種,風俗濃郁。

、、、、、、

第一天:陽朔十里畫廊王牌景區:

大榕樹+ 月亮山 +聚龍潭(4a) +圖騰古道(4a)+ 蝴蝶泉(4a) 晚上 演出《印象劉三姐》

第二天:世外桃源(4a) + 漓江精華遊(5a) 晚上 西街(免費)

第三天:遇龍河漂流精華段(朝陽碼頭-工農橋漂流) + 銀子巖(4a)

第四天:桂林經典一日遊 三山兩洞一公園 夜遊 兩江四湖

陽朔自助遊導遊-------陽朔妹小莫

8樓:小熊麼麼小新

現在天氣漸冷了,建議不要去太遠的地方,蘇杭和廈門那面應該算是比較不錯的

9樓:

個人覺得桂林遊還是挺不錯的,這個時候氣溫剛好,不冷也不熱,還可以一路遊到三江縣的風雨橋。

現在從青島去**旅遊比較好?(不要太遠的)

10樓:血刺青衣橡煯

你這bai個想法簡直是不可能的du,你說要十個小時左zhi右的,青島兩條出省路線出dao去都內要超過四個小時,來回最少容8個以上,那你出去兩個小時打打的,買買票,好了,到時間了。 你說這樣你會享受到啥,如果要玩的話,你可以去北京或者去麗江,這是極度懸殊的兩個地方 我也是青島的,從小在非林邊上長大,出去了幾個城市和你感覺一樣。 如果青島沒意思,那麼其他城市都一樣,都沒什麼特別。

青島就是比較好的了,別的城市也就沒什麼了,只是剛一去有點新鮮感,但這種感覺不會超過半小時 所以說去北京或者麗江,這是完全區別於我們青島的地方,裡面的種種我最好不要說,去了去體會,精彩萬分,讓你肯定回味無窮求採納

11樓:手機使用者

江蘇最好是烏鎮,周莊... 南京:中山陵 夫子廟 長江大橋 古長城 皇宮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26163 國民**交通部舊址 · 二泉茶社 · 石頭城 · 南京國防科技園 · 明孝陵 揚州:

瘦西湖 鎮揚大橋 荷花池 · 仙鶴寺 · 龍川廣場 · 瓊花觀 · 八怪紀念館 宿遷市旅遊景點 · 嶂山森林公園 · 黃山炮台 · 虞姬故里 · 京杭大運河 淮安:洪澤湖 鐵山寺 都梁公園 板閘度假村 · 月季園 · 黃花塘新四軍軍部舊址 · 古泗洲城遺址 · 月塔 · 惠濟祠 鹽城:· 阜寧外灘 · 淮東古寺 · 盧公祠舊址 · 望夫臺 · 馬家蕩 蘇州;虎丘塔 周莊 拙政園 蘇州樂園 怡園 · 楓橋風景名勝區 · 周莊葉楚傖故居 · 周莊白蜆湖 無錫:

太湖 茶園 影視城 · 吳文化公園(無錫民俗村) · 蠡園風景區 · 靈山大佛景區 · 太湖黿頭渚 常州 · 常州天甯寺 · 紅梅公園 · 中華恐龍園 · 天目湖 鎮江:金山寺 長江 · 寶華山 · 鎮江南山風景名勝區 · 丹陽市延陵季子墓碑 · 賽珍珠故居 徐州:銅山 · 龜山漢墓 · 獅子山漢兵馬俑 · 雲龍山風景區 · 雲龍湖風景區 連雲港:

花果山 · 龍洞 · 龍洞庵 · 孔望山風景區 · 南天門 南通市旅遊景點· · 水繪園(人民公園,博物館) · 長沙海灘 · 濠河風景名勝區 · 定慧禪寺 泰州市旅遊景點 · 鄭板橋故居 · 溱湖風景區 · 梅蘭芳公園 · 光孝律寺

夏天去中國**旅遊比較好?不要太遠。

12樓:天雨流芳

雲南麗江香格里拉旅遊最好。

麗江香巴拉戶外旅遊俱樂部是一家專業提供麗江最權威的麗江旅遊,麗江旅遊攻略,麗江旅遊指南,麗江旅遊景點介紹,麗江自助遊,麗江旅遊純玩線路,麗江戶外旅遊,麗江客棧,麗江住宿,麗江酒店預訂,香格里拉旅遊等旅遊,香格里拉旅遊攻略等資訊。提供專業的雲南麗江旅遊線路安排,組織和策劃麗江戶外活動麗江純玩旅遊,麗江自助旅遊酒店客棧預定,麗江旅遊會議接待策劃等麗江旅遊資訊服務。

13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可以去北山灣,或者中信. 你可以去確實是太方便了,因為37路的開通,當然衝淡水還要錢。 中信去的話比較

14樓:阿生very級

根據自己所在的位置,要我說的話,應該是青島或海邊城市,不要到南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不要太遠」是多遠。 總要給出您出發城市做參考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山區比較陰涼!!!

長沙周邊旅遊去哪好?不要太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 你得說一下你得預算呢

你說想出長沙市但不出湖南省的!鳳凰和張家界不考慮。

這樣的話推薦你去衡山(火車1個多小時),或者江西萍鄉的武功山(火車2個多小時)、或者桂林(高鐵三個多小時)。

希望能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o(∩_∩)o~

18樓:daniel_小申

靖港古鎮、大圍山,灰湯溫泉、長沙動物園、植物園

福鼎好不玩,那裡什麼地方比較好玩

福鼎位於福建省東北部,東南瀕東海,水系發達,島嶼星羅棋布。除此之外,福鼎地貌豐富,著名的太姥山就在福鼎轄內,以峰險 石奇 洞幽 霧幻四絕著稱於世。冷城古堡是福鼎最著名的人文景點,城內古街 民居 山牆 小巷,古香古色,是古代人文薈萃之地。福鼎景點大全 颱山島颱山島位於福建省福鼎市秦嶼鎮東部,是福建省境...

2019春節旅遊什麼地方比較好玩還適合家庭去呢

議 去 橫 店 旅 遊 撒 江 南 廟 會 位 於 橫 店 大 型 夜 遊 影 視 主 題 公 園 夢 幻 谷 景 區 內 在 江 南 水 鄉 區 域 掛 燈 籠 貼 春 聯 充 滿 年 味 的 江 南 廟 會 被 復 原 七 彩 燈 籠 和 喜 慶 的 大 紅 燈 籠 相 得 益 彰 綴 滿 水 ...

上海周邊哪旅遊度假好,上海有什麼地方比較好玩?

東南東長三角旅遊居停中心,提供24小時決不打烊,決不熄燈,充滿了多元異國風情的歡樂元素。這個地方不錯哦 去杭州吧,俗話說的好,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啊,風景自是不在話下的清新,吃住也很方便,消費也還好 上海有什麼地方比較好玩?1 錦溪古鎮 最早就是被這個古橋吸引來的錦溪,這座隱於市的千年古鎮,她的美絕不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