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什麼地方小吃最好吃 廣西來賓的小吃有那些

2023-03-08 06:40:03 字數 1429 閱讀 4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面、三鮮包子、獅子頭。

2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面、三鮮包子、獅子頭。

3樓:匿名使用者

林記螺絲粉,超好吃···

廣西來賓的小吃有那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竹筒雞,牛雜,芋頭糕,蓮蓉層層酥,玉公尺粥,蝦仁雞茸餃,鮮蘑豆瓣。

1、竹筒雞是來賓特色美食之一,做法就是將雞肝、肫及冬菇、玉蘭片、火腿裝入雞腹內,合攏成雞形,塞入竹筒,筒口用芭蕉葉塞緊,放在火上烤熟即可取出裝盤即成,味道絕不讚口,是一道必嚐的美食。

2、牛雜已經成為象州人心裡的美食名片,象州的牛肉在廣西是出了名的嫩、滑、香,吃起來絕對讓你讚不絕口,對於乙個初次來到來賓的人來說,是應該來一鍋本地最正宗的牛雜美味了!是值得一嚐的美食。

3、芋頭糕是當地街頭小吃,也是當地人最喜歡吃的早餐之一了,非常的有特色,芋頭糕就是油,芋頭和蝦仁還有臘肉,芋頭糕吃起來非常的香軟回甜,而且很有彈性,咬起來,一口糯糯的,非常的美味,特別深受女孩子喜愛。

4、蓮蓉層層酥是來賓忻城縣當地的傳統風味小吃,在街頭都隨處可見,也是當地人拿來做筵席點心,外表色澤金黃,形態美觀,皮料酥香,餡鮮味美,吃而不膩,絕對讓你讚不絕口。

5、玉公尺粥可以說在廣西應該是各地方都有,來賓人愛吃粥,特別是玉公尺粥,大街小巷隨處都可以找到粥攤,且**便宜,兩三塊錢一碗,有純粹的白粥,白玉公尺粥,黃玉公尺粥,喝起來軟而爽口,特別是到了夏天,喝一碗真是解渴啊!

6、因鮮蘑豆瓣做法簡單,而又營養美味,頗受當地人和外地遊客的喜愛。鮮蘑菇洗乾淨放入鍋中煮熟後,放入涼水中浸泡冷卻。鍋中放油,燒熱時將蠶豆瓣和鮮蘑菇放入鍋中一同煸炒,加精鹽、薑末、鮮湯等用溼澱粉勾芡,淋熟油裝盤。

廣西來賓的小吃有哪些

請問廣西來賓的小吃有哪些

想問廣西來賓的小吃有哪些

來賓市本地美食攻略

廣西來賓市的特色美食有哪些呢?

5樓:死鬼

來賓市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管轄,有「廣西煤都」、「世界瑤都」之稱,也是體操王子李寧的故鄉,具有多大12個民族在此居住,不同民族會有不同的飲食文化,那麼能具有代表來賓的美食有哪些呢?

1、合山五色糯公尺飯。

合山五色糯公尺飯是來賓市特色美食代表之一,具有黑、紅、黃、白、紫五種不同顏色而著稱。

2、忻城肉粽。

忻城肉粽是來賓忻城一帶人見人愛的美食,主要由糯公尺、豬肉等食材烹飪而成,具有香軟、味鮮等特點。

3、香芋扣肉。

香芋扣肉不僅是桂林的特色美食,在來賓本地也是一道家喻戶曉的美食,跟桂林地區做的香芋扣肉不同,來賓本地做成的香芋扣肉更加甘香可口,軟滑不,膩將香芋與肥腴的豬肉相間相疊,老少皆宜的美食。

什麼地方小吃最好吃,全國哪裡的小吃最多 最好吃?

福建省沙縣小吃 據不完全統計,沙縣小吃共有162個品種,常年上市的有47種左右,有扁肉 芋餃 公尺凍 豆腐丸 香芋餅 青草凍等佳餚屬於普通常規小吃,還有芋包 糖燒賣 豆腐包 豆腐腦 公尺凍皮 金錢蛋 油餈屬地域小吃 而南陽的蛋素 蛋角,南霞的泥鰍粉幹 鄭湖的板鴨等則屬於節令小吃,可謂琳琅滿目,品嚐後...

大連什麼地方的小吃最多?也最好吃?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了,就是在天津街那有個小吃一條街,那有好多好多小吃呢,台灣小吃 轉角遇到愛 裡面的那個小吃 元寶蟹 昆蟲宴 麻辣串 燒烤等等,好多好多我都叫不上來名字。還有個地方,不知道你是不是80後的,記得咱們小的時候吃的那個1元4個的炸肉串麼,在青泥窪橋大商男店的旁邊,有個胡同,那裡有兩家買的1...

什麼地方的小吃又好吃又便宜種類還多

五華區醫院 百匯斜對面 後面的小巷子裡的洋芋.百匯下面師專對面的酸辣粉。錢局街的小火鍋.龍泉路上馬村菜市場西面路口右手那家炸洋芋 地球村 小飯店,但是很多高校門口都有分店 財院分店的沙鍋飯 雲大鼎新後門鐵路邊上有家不知道名字而且看上去很噁心的飯店裡的一大鍋菜的東西.像北方是沙鍋,但是又是拿大鐵鍋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