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如何刷機,三星怎麼刷機

2023-03-12 11:10:02 字數 3325 閱讀 7072

1樓:中國聯通客服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2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補充:1、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2、為了使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三星手機提供了系統更新服務,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自動更新-開啟。

3樓:可可**的土撥鼠

三星手機刷機有線刷和卡刷兩種方式。(一)線刷法(三星手機上主流的刷機方法,通過手機連線電腦,在電腦上進行操作完成刷機,rom包通常為tar格式):1、進入手機刷機模式。

手機保持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減小鍵+home鍵+電源鍵,直至手機螢幕出現安卓機械人鬆開,此時立馬按一下音量增大鍵即可;2、開啟odin刷機軟體操作。在電腦上開啟odin刷機軟體,手機連線電腦,出現如下圖黃色圖示(若未出現,說明驅動未正確安裝,請重新進行安裝)。在如下圖的操作介面中,使用者勾選auto reboot,f.

reset time,以及pda,pda後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你需要刷入的rom檔案(注:rom包的字尾名必須為tar格式,否則軟體無法識別)。以上操作結束後滑鼠單擊右上方的「start」按鈕,此時電腦就進入了自動刷機狀態;3、刷機時間總共約為2分鐘。

刷完後,odin軟體介面具體如下圖。此時手機會出現自動重啟,重啟後手機會完成整個刷機過程。線刷法快捷方便,新的rom下,手機煥然一新。

(二)卡刷法(直接通過手機進行刷機,可以刷入rom,美化包,基帶,核心。通常的rom包格式為zip):1、通過odin刷機軟體將cwm recovery刷入手機。

具體的刷入方法同線刷法刷入rom步驟相同,但在pda勾選後的對話方塊中需要選擇的是**的cwm recovery檔案。2、將rom包(字尾名為zip格式的rom包)存入手機記憶體卡。直接通過電腦將rom包檔案存在手機記憶體卡的根目錄下。

3、進入刷機模式。手機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增大鍵+home鍵+電源鍵,直至出現三星開機介面後鬆開電源鍵。此時,音量鍵為「選擇」,電源鍵為「確定」,左鍵為「向下」,右鍵為「返回」,中間home鍵為「向上」。

4、進行雙wipe。清除手機中的資料(注:如果不操作這一步會導致手機刷機後,無限重啟或者卡在第一屏),首先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然後按電源鍵確定,最後選擇yes;接下來選擇wipe cahe,然後按電源鍵確定,最後選擇yes。

5、刷入rom包。首先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接下來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最後選擇你放在根目錄下zip格式的rom包(注:如果你的rom包放在外接sd卡時,應在external_sd資料夾中)。

4樓:線刷寶軟體

2.開啟線刷寶,切換到一鍵救磚介面,完成「刷機前確認步驟」後點選「確定」按鈕:

3.如果本地無刷機包,可在搜尋框中輸入機型後,點選「搜尋rom」按鈕,在搜尋結果中點選「一鍵刷機」按鈕開始**刷機包——**完成後點選「立即刷機」開始刷機:

4.如果本地已有刷機包,點選「選擇本地rom」按鈕,開啟選擇rom包介面,選擇刷機包後點選「開啟」按鈕:

5.進入解析包介面:

6.解包完畢後,開始掃瞄刷機埠:

7.安裝刷機驅動程式:

①如果是第一次啟動線刷寶,或未安裝過刷機驅動,請點選「全自動安裝刷機驅動」:

②進入安裝驅動介面,如彈出windows安全提示,點選「始終安裝此驅動程式軟體」:

8.安裝驅動後,如長時間仍掃瞄不到埠,可按介面操作指引手動進入刷機模式:

10.跳轉到刷機成功介面,刷機完成!

三星怎麼刷機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可以自己刷,也可以拿到手機維修店或者網上遠端刷機。如果手機還可以開機,那麼刷機就會便宜一些,如果已經無法開機了,收費可能要高一些。不過一般來說,手機刷機還是比較容易的,收費一般也就幾十塊錢。

如果收費太高,建議可以自己刷。

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一般情況下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

6樓:神羅天正丶帝

1、手機先關機,同時按住上音量鍵—home鍵—電源鍵—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首先選中 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 yes——選 delete all user data 確認。具體可以按音量鍵上下選擇。

3、再選中 wipe cache partition,緊接著選yes—選 wipe cache 進行確認。

4、然後按著音量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然後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然後找到剛才放放到sd卡根目錄下的zip格式的rom刷機包,然後按home鍵進行確認,最後後選yes。在重啟就可以了。

7樓:操璠閩迎夏

1.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建議不要自行刷機。

2.如果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為了更好地解決,建議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8樓:生活小常識

為什麼要刷機,一般手機自帶的系統都是最好的哦。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

9樓:張實在

最好拿手機店去刷,自己容易刷廢,在手機店刷一次20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

10樓:碧霄

三星刷機工具:

三星刷機教程:

(i9082_線刷_經驗)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解鎖,三星手機如何刷機,解鎖

如果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應用 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3.若無效 ...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教程,三星手機怎麼刷機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需要公升級,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三 將手機...

三星卡刷教程,三星手機刷機怎麼刷

方法 步驟。手機徹底關機後按住音量增加鍵 home鍵 電源鍵一起按,不要松,過一會兒進入recovery模式。注意事項。1 本教程是三星手機卡刷教程。2 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三星刷機教程 卡刷 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