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使用三星查詢位置,怎樣查詢三星手機位置?

2022-12-26 12:25:01 字數 1237 閱讀 9873

1樓:小黑哥哥

您好:1.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

2.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通過開啟以下遠端遙控**:

2樓:張大官人你在嗎

我的手機是三星noto3n9006聯通定製版,剛剛在家裡面按照三星裡的講述一步步設定,然後把手機連上wifi,通過電腦來查詢我的手機位置,昨天顯示連線不上手機,今天就連線上了,然後剛剛我查了位置,我發現手機與我現在的位置有1km,也就是說差別挺大的,不過可以遠端控制手機上鎖,除非別人不用手機上網,否則你一定能聯絡對方。

三星賬戶怎麼通過賬戶找回手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怎樣查詢三星手機位置?

4樓:網友

1 首先我們需要建立乙個三星賬戶id,點選手機桌面下來選單的設定按鈕,進入設定介面。

2點選賬戶 按鈕,進入賬戶 設定介面。

3 點選三星賬戶,輸入手機號碼和密碼建立乙個新的賬戶,建立完成後返回設定介面。

4 點選鎖定螢幕與安全。

5 然後點選 查詢我的手機。

6 輸入建立的三星賬戶的密碼 點選 確定。

7 點選 遠端控制和使用無線網路 兩個開關,將這兩個開關開啟。

8 然後在電腦上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進入該**,輸入手機上建立的賬戶和密碼,點選登入。

9 進入該**後,網頁左邊顯示 正在查詢裝置,要稍等一會,如果定位成功,將顯示手機的當前地點。

10 在網頁的右邊還可以點選 撥打我的裝置 鎖定我的裝置和samsungpay 清除我的裝置和samsungpay 按鈕 對手機進行遠端控制。

登入三星的賬號好怎麼操作找回我的手機,定位手機的

三星手機怎樣查詢手機的s三星手機怎樣查詢手機的sn碼?

手機bai序列號 s n號 查詢方法 設定du 關於手機zhi 狀態 序列號 序號 或通過以下dao方式內查詢 1.通過機器包裝盒上的標貼查容詢。2.部分手機電池可拆卸,您可取下手機後蓋將電池拿出,在放置電池的位置處會有標貼,通過貼紙處即可檢視到序列號。手機序bai 列號 s n號 查詢方法 設 d...

三星手機如何查型號,三星手機怎麼辨別型號版本

手機檢視記憶體方法 智慧型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 儲存空間 記憶體。早期手機如需查詢記憶體 設定 儲存 檢視話機記憶體 長按home鍵 進入任務管理器 ram狀態 檢視執行記憶體。提示 如果手機話機記憶體佔用量較大,手機記憶體計算時間可能會較長一些。步驟 方法。1 一般開機如果不設定開機動畫會顯示型號...

三星藍芽耳機如何使用,三星藍芽耳機怎麼配對?

不能亂用!品牌的東西一般都是專用的!先插上耳機,然後在點開一個收音機之類的,之後點選項,有個模式,自己可以更改,看看吧 首先希望你提問時能把問題說得具體一點 藍芽耳機不分機型的,按著藍芽耳機的開關鍵一直不放,藍芽耳機指示燈就會常亮或是一藍一紅不停閃爍 開機按的時間一般都十多秒,不同的耳機不同的指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