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藍芽耳機如何使用,三星藍芽耳機怎麼配對?

2021-08-14 18:17:08 字數 3172 閱讀 6647

1樓:籃星

不能亂用!品牌的東西一般都是專用的!

2樓:宮義宰碧

先插上耳機,然後在點開一個收音機之類的,之後點選項,有個模式,自己可以更改,看看吧

3樓:昝桂花野媚

首先希望你提問時能把問題說得具體一點

藍芽耳機不分機型的,按著藍芽耳機的開關鍵一直不放,藍芽耳機指示燈就會常亮或是一藍一紅不停閃爍(開機按的時間一般都十多秒,不同的耳機不同的指示的),這時你把手機上的藍芽功能開啟,再選搜尋新的藍芽裝置,手機就開始自動找了,找到後你選擇那個裝置,選擇連線,他們提示你輸pin的,藍芽耳機的pin都是"0000"輸好後,手機就配對成功,你就可以用耳機打接**了!

4樓:長孫詩槐針懌

三星的藍芽耳機不能聽***,只能用來接打**用

5樓:庾連枝酒錦

你先把藍芽耳機關機,然後按住功能鍵大約8秒,到耳機上的燈紅、藍交替閃爍再用手機搜尋,配對密碼0000

6樓:紅富貴夕衣

在藍芽耳機關的狀態下按住電源鍵,之後手機搜素藍芽裝置!之後輸入串碼藍芽耳機通用密碼0000!謝謝採納!

7樓:丹蕾冼雁

首先,藍芽耳機可以連線帶有藍芽功能的裝置使用,比如:手機,平板,電腦等。

其次,藍芽耳機和藍芽裝置之間有效的使用距離是10米內,超過會斷開連線。

最後,每個藍芽耳機使用方法略有不同,具體的使用方法需要根據此藍芽耳機說明書上面的指導使用。

參考如下三星藍芽耳機**和手機連線示意圖:

三星藍芽耳機怎麼配對?

8樓:累得像豬一樣

三星藍芽耳機的正上方是一枚多功能按鍵,在耳機關機狀態下長按此鍵四秒左右,直到指示燈閃爍四次表明藍芽耳機已經開啟,不過此時耳機並非處於可被搜尋模式,使用者必須持續按住多功能鍵直到指示燈變為藍燈常亮方可鬆手。

待三星藍芽耳機處於可被搜尋模式後開啟使用者手機的藍芽功能,搜尋新藍芽裝置會找到藍雅耳機的型號名,此時選擇配對並輸入密碼0000便可成功配對,最後再從選單中選擇連線即能正常使用藍芽耳機了。

注:1、三星藍芽耳機的啟動,要啟動藍芽耳機,只需要按住耳機三秒左右,耳機綠燈或者藍燈(就是電源燈)閃爍,這時候耳機開機了;需要說明的是,如果要對耳機和手機首次配對,在綠燈或者藍燈閃爍的時候不要鬆手,再等待3秒左右,等到紅綠或者紅藍交替的時候耳機才會到配對狀態,這時候手機才能搜尋到耳機。

2、第二個就是斷開連線後的重新連線,當手機和三星藍芽耳機由於距離或者干擾等等斷開了連線,這個時候一般要做的就是到選單裡面選擇到耳機重新進行連線,其實我們完全不用這麼複雜,只需要開啟耳機,然後間隔的按電源鍵,這時候手機就會自動和耳機重新連線,當然這種情況只適用於手機和耳機已經配對過並且在手機選單沒有刪除這個耳機的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情況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時,只需要一直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別鬆手,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紅藍交替閃動(有些是一種顏色的燈長亮)。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機。

2、有些耳機的出廠設定是比較複雜的,例如索愛的hbh-602和諾基亞的hs-36w等....602在對碼的時候,要先開啟耳機,然同時後按住+、-號10秒左右,這時指示燈會紅綠交替閃動,這樣就可以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了。36w是在耳機開機後,同時按住開機按鍵和+號10秒左右,其他步驟都和普通耳機一樣。

3、耳機進入配對後,手機要搜尋藍芽裝置,一般手機用5秒鐘左右的時間可以搜尋到耳機,然後在手機上選擇你找到的藍芽耳機裝置,手機會提示你輸入密碼。大部分的手機密碼是0000或者1234,但是也有個別是廠家特別設定的,在你的耳機說明書裡會有詳細的記錄。

4,當手機搜尋到耳機,同時你也正確輸入了密碼後,並不是說你的手機就可以用藍芽耳機來接聽**了。現在很多手機在找到藍芽裝置後還需要和耳機進行連線,如果你的手機沒有在設定裡與耳機進行連線的話,還是不能接聽**的。當然也有的手機如摩托羅拉的v3,就不需要你再另外去連線耳機了,只要配對成功,手機會很智慧化的把耳機連線起來。

10樓:墨亦玉

通常藍芽耳機使用的話需要在手機上面開啟藍芽,搜尋到藍芽耳機後,在耳機上面有個按鍵,按下兩者進行配對,成功後即可使用。

不知三星的是不是這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藍芽耳機關機,然後按住功能鍵大約8秒,到耳機上的燈紅、藍交替閃爍再用手機搜尋,配對密碼0000

12樓:我不知道

藍芽耳機連線手機,首先必須進入配對模式。

1、長按藍芽耳機多功能鍵7-8秒,藍芽耳機指示燈兩種顏色交替閃爍,則進入配對模式。

2、開啟手機藍芽功能,搜尋藍芽耳機型號並連線。

希望能解除您的困惑。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直接問我,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藍芽就是要開藍芽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1、沒有正確開機,有沒有說明書,最好看一下說明書,有些耳機是在紅藍燈交替閃爍的情況下才是正確的開機。

2、手機藍芽被禁止搜其他的藍芽裝置,如果沒有試一下手機能不能搜其他的藍芽手機或耳機。

3、如果以上兩個情況都不行,而且手機沒問題,找那個賣手機。

三星藍芽耳機使用方法

15樓:xiao彭

首先,藍芽耳機可以連線帶有藍芽功能的裝置使用,比如:手機,平板,電腦專等。

其次屬,藍芽耳機和藍芽裝置之間有效的使用距離是10米內,超過會斷開連線。

最後,每個藍芽耳機使用方法略有不同,具體的使用方法需要根據此藍芽耳機說明書上面的指導使用。

參考如下三星藍芽耳機**和手機連線示意圖: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近期上市的絕大多數機型支援與大部分藍芽耳機的連線,連線藍芽耳機時手機上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藍芽耳機的多功能鍵,等到藍芽耳機藍燈長亮後,用手機的藍芽功能搜尋藍芽耳機,就能搜到,選擇藍芽然後輸入配對密碼0000,就可以連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藍芽和藍芽耳機。

2.按住藍芽耳機功能鍵,然後搜尋藍芽裝置。

3.搜出來後,直接匹配,一般沒有密碼,注意按住藍芽耳機功能鍵不要鬆開。

三星藍芽耳機的功能,三星藍芽耳機如何使用

三星手機連線藍芽耳機時手機上操作 1 設定 藍芽 滑動滑塊為綠色,點選藍芽,進入設定,檢視我的裝置是否打鉤了,打鉤後會顯示 對所有附近的藍芽裝置可見 再掃瞄2 此時藍芽耳機需處於可連線狀態 藍芽耳機連線方法可參考說明書 看可否連線。藍芽耳機與手機也存在相容性的可能,建議選購時先試一下或者也可以聯絡服...

三星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三星藍芽耳機怎麼用

手機 平板電腦連線藍芽耳機的方法如下 1 開啟藍芽耳機 撥動藍芽耳機的電源開關,長按住藍芽耳機的 電源 按鈕5秒鐘左右鬆手,直至指示燈長亮藍色即可 注 藍芽耳機型號不同,具體藍芽耳機開啟方式請參考藍芽耳機說明書操作 2 開啟手機 平板藍芽 設定 連線 藍芽 開啟藍芽,掃瞄搜尋到可用的藍芽耳機裝置,點...

三星手機搜尋不到藍芽耳機怎麼回事

1 首先確認下手機藍芽功能已經開啟 點選開機鍵開啟藍芽耳機,注意 不是開啟藍芽耳機就可以進行配對連線的 2 繼續長按藍芽耳機,進度配對連線功能 回到手機,在手機藍芽列表,搜尋需要連線的藍芽裝置 4 待手機上方顯示耳機形狀,或者藍芽裝置後提示已連線,即表示藍芽裝置連線成功 工具原來 三星手機 搜不到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