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打野阿古朵模仿了英雄聯盟翠神嗎?

2023-01-07 10:20:05 字數 4883 閱讀 8093

1樓:微風的輕柔

《王者榮耀》新打野阿古朵的確模仿了英雄聯盟翠神。首先阿古朵一技能變成乙個球往前面衝撞,在旋轉期間是有一段免疫的和lol裡面的努努技能是一模一樣的。然後他的被動也就是和翠神艾翁的被動技能,只要站著不動送走野怪就會獲得野怪的全部的收益。

三段被動還有一段被動是有兩條命和英雄聯盟的克烈也是一模一樣的。這完全就屬於抄襲。

2樓:如同瘋了一樣

王者榮耀的阿古朵確實是模仿了英雄聯盟的翠神。同樣是一名不需要打野就可以相抵怪快速清除的英雄。另外更相似之處就是這也是乙個團隊增益型別的英雄。能為團隊打出穩定的控制,充當前排的。

3樓:徭立軒

總的來說,確實是與英雄聯盟中的翠神相似,因為阿古朵的技能機制,是馴服野怪,不用攻擊野怪即可獲得各種收益,這和翠神是極為相似的,但是其他技能和翠神沒有關聯,由於打野機制的相似,很多人會認為這就是模仿。

王者榮耀新英雄阿古朵到底抄襲了英雄聯盟裡面多少個英雄? 50

4樓:聖映雁

抄就抄吧!人家拳頭公司都沒說話,lol手遊也有借鑑王者榮耀的成分啊。

5樓:嗯a吶

打野方式抄襲翠神,生產方式抄襲克烈,種樹技能抄襲巨魔,滾球技能抄襲龍龜+努努,模型抄襲努努,大招抄襲翠神甲安妮

王者榮耀打野問題,王者榮耀打野什麼意思

全域性遊走消滅野怪。以野區資源為經驗和經濟獲取的主要方式,採用刷野和反野 線上gank和反gank 參與團戰等方式,達到減少對方或增加己方團隊收益目的的非線上位置。打野也叫做 jungle。打野攻略打野英雄要保證自己的打野效率和gank效率,合理分配兩者的時間與選擇恰當的時機。此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王者榮耀夢奇可以打野嗎夢奇打野,《王者榮耀》呂布可以打野嗎?

夢奇英雄介紹 夢奇夢奇是一名法坦英雄,他的技能在前期傷害不高,但是卻有著非常高的防禦基礎屬性,在前期夢奇主要以遊走配合打野為主,因為夢奇的單殺能力不強,跟著打野搞事情可以有效的帶動節奏,為打野吸收火力。夢奇法坦出裝介紹 夢奇前期遊走能力不錯,搭配乙個護甲鞋可以在前期有不錯的護甲加成,之後選擇極寒風暴...

王者榮耀打野英雄哪個好,王者榮耀英雄哪個好

no.1 韓信 韓信絕對bai是第一打野du能人,高機動性的技能,zhi讓他在野區可dao 來回穿梭,不怕敵回 人追擊。先用1技能進行跳躍答,然後普攻接大招,最後用1技能擊殺,必要時用2技能進行逃跑。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打野好 打野英雄推薦 老夫子,不打野發育不起來,後期挺厲害的 多了,劉備,李白,花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