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夢奇可以打野嗎夢奇打野,《王者榮耀》呂布可以打野嗎?

2022-03-10 12:50:09 字數 2066 閱讀 2747

1樓:六月的雨天好

夢奇英雄介紹

夢奇夢奇是一名法坦英雄,他的技能在前期傷害不高,但是卻有著非常高的防禦基礎屬性,在前期夢奇主要以遊走配合打野為主,因為夢奇的單殺能力不強,跟著打野搞事情可以有效的帶動節奏,為打野吸收火力。

夢奇法坦出裝介紹

夢奇前期遊走能力不錯,搭配乙個護甲鞋可以在前期有不錯的護甲加成,之後選擇極寒風暴,因為這件裝備的護甲加成很高,同時還有不錯的減cd效果,這樣就可以快速重新整理技能cd,提供更多的控制和傷害了。

夢魘之牙是中期夢奇的核心裝備,他有不錯的ap加成並且被動屬性和夢見貓很吻合,是個非常不錯的裝備。法坦法坦,沒有雙抗的提公升不叫法坦,不祥徵兆和魔女斗篷是後期夢奇的防禦資本,有了他們就可以輕鬆對付敵方輸出英雄,最後再補一件復活甲,提公升自己的生存能力。

夢奇銘文搭配

紅色夢魘 藍色長生 綠色均衡

夢奇的銘文主要以防禦為主,夢魘有不錯的ap加成,同時在搭配長生和均衡的生命值和雙抗,乙個s9最強的法坦夢見貓就形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夢琦打野 跟不上經濟 還是守上單 比較穩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野也可以。但上單比較強

《王者榮耀》呂布可以打野嗎?

王者榮耀夢奇打野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打野出裝詳情

4樓:冷侃娛文

出裝推薦:急速戰靴+末世+純淨蒼穹+冰痕之握+破甲弓+賢者的庇護出裝思路:在急速戰靴攻速加成提高之後,就沒有那麼依賴攻速打野刀了,末世和純淨蒼穹依然核心輸出裝備,攻速加成越高傷害就越高;

出了急速戰靴必然更脆,這時候就需要冰痕之握來提高護甲,並且能縮減技能cd,而技能是可以打出冰痕之握的法球效果的,非常不錯;

而破甲弓是打出傷害的保障,讓敵人的護甲形同虛設。最後補上賢者的庇護提高容錯率,如果覺得吸血能力不強,還可以選擇泣血之刃提高輸出和吸血能力。

王者榮耀打野夢奇怎麼玩 夢

5樓:匿名使用者

腿短,不是迫不得已,建議別打野!明明可以抗壓的,不要浪費這個強勢的英雄

王者榮耀打野夢奇怎麼玩 附王者榮耀夢奇

6樓:sky灬丨小乖

夢琪有三種打法:

第一種 坦克流

這個打法非常簡單,只要堆肉就可以了,當前版本的肉裝非常的划算,價效比超級高,夢琪只要有了霸者,基本就不會死了!

可以說這套裝備就是乙個永生的標準,首先夢琪的被動就可以提供高額的回血能力,讓夢琪有良好的生存能力,接著就是暴烈之甲和紅蓮斗篷提供的輸出,在s9版本改動之後,這兩件裝備在提提供鉅額生命值的時候還提供了高額的傷害,重點是暴烈之甲,可以和紅蓮斗篷互動!也就是說通過血量提高紅蓮傷害的同時,爆裂之甲的被動還能在次提高傷害!

第二種 法師流

說道耗血能力,我們想到的應該都是諸葛亮或者不知火舞,但是夢琪的耗血能力其實也是一流的,不過需要大量的裝備支援才能打出傷害!

因為夢琪的二技能可以頻繁釋放,而且對某個區域進行傷害,所以出了冰杖以後可以讓敵人走不出去,從而受到更多的傷害,面具的效果更是出類拔萃,法穿加百分比傷害,最後的巫術法杖,彌補了瞬間爆發的不足,減速之後走上去一巴掌直接帶走!

第三中 物理流

也是最暴力的乙個流派,當然新手慎用,畢竟太脆了,但是這套裝備的爆發是無與倫比的!

因為夢夢琪的被動技能自帶攻擊力,後期成長換算下來在有質量的時候可以增加130+20x15=430點攻擊力!兩把破軍有沒有?而且第三下普攻還附帶暴擊效果,還是乙個範圍爆擊,周圍的敵人都會受到傷害,秒人不要太簡單!

不僅自帶破軍還自帶爆率30%的無盡!

這套裝備的精髓就是在於不放技能,其實把不死鳥換成暴烈更好,但是考慮到如果站擼的話這個英雄是無敵的,那麼也只有法師可以秒他了,故不死鳥才是最合適的選擇,核心打法就是記住除了大招之外千萬不要放技能,不然就會掉質量,大招主要就是用來擊飛秒人的,擊飛之後敵人在天上的時候就可以打出多段的普攻,基本上一下2000是差不多了,血量少的人會被直接秒掉,血量多的人下來站擼也沒幾個打得過的!

這麼看來夢琪的可玩性

還是很高的

感覺像是一下買了三個英雄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克制夢奇王者榮耀夢奇

只要是真實傷害的就行。比如楊戩 呂布 老夫子,克制夢奇,完美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克制夢奇 王者榮耀克制夢奇英雄介紹 克制他的英雄如下 1.馬可波羅 孫尚香這兩個英雄都是很靈活的射手英雄,對於夢奇這個小短腿,是可以風箏夢奇。2.不知火舞被動使其擁有很高的機動性,可以通過扇子慢慢磨夢奇。3.呂布 典韋這兩...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克制夢奇夢奇怎麼克制

夢奇屬於近戰坦克 手長的應該都能克制 他屬於輔助型的 露娜,月下無限連,克制所有英雄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克制?夢奇變胖後防禦能力非常高,但是移動速度很慢,所以可以採用放風箏的方法,可位移進行攻擊輸出 夢奇變瘦時移動速度非常快,而且輸出也很高,此時就需要靠控制技能限制速度,然後記性集火輸出。克制夢奇英雄...

夢奇開大招時能移動嗎,王者榮耀夢奇大招怎麼放 王者榮耀夢奇大招使用技巧

不能。向指定位置釋放漩渦,持續造成減速和傷害。蓄力完成或是在蓄力期間再次釋放大招夢奇會傳送到漩渦中心位置,造成傷害和擊飛效果。如果傳送成功夢奇會收回蓄力期間損失的所有噩夢值,如果蓄力被打斷,則會損失期間消耗的噩夢值,但是技能會執行部分冷卻時間。夢奇的噩夢在攻擊到敵人時,會降低敵人的法術攻擊力。技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