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公孫離打野怎麼玩,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打野 公孫離的打野攻略

2021-08-08 22:34:03 字數 1164 閱讀 7657

1樓:我是山西人呵

公孫離這個英雄其實也挺適合打野,這個主要是因為她的被動,4層印記疊加後的法傷能夠為其提供比較可觀的傷害,而且最後一次**直接疊了一層新的上去,相對其他類似英雄而言被動比較好刷(前期一般不會先堆法防裝,對敵人也容易造成更高額傷害,上版本射手讓人詬病的就是發育時間)。

公孫離打野出裝:攻速打野刀+攻速鞋+破甲弓+無盡戰刃+影刃+破軍首先公孫離打野速度是比不上李元芳、劉備,在射手英雄裡除了位移優勢外她的各項屬性都算是墊底的,所以這裡搭配的是攻速打野刀,畢竟公孫離因為位移多自保能力比其他射手更強,這個在野區還是比較佔優勢的,攻速鞋同理。

破甲弓和無盡提高公孫離的輸出和暴擊能力,影刃提供的移速攻速加成對公孫離都是比較實用的,畢竟也算是走平a輸出的。

王者榮耀公孫離打野暴力出裝,謝謝。 15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孫離是個很難玩的英雄,由於靈活度非常高,所以單說輸出效率來說沒有其他射手那麼高。

打法方面,這個英雄打短手是有優勢的,畢竟靈活,對方很難抓到你,但是碰到長手射手,或者是帶控制一套秒法師,同等裝備下是很難打得過的。

所以玩公孫離最為重要的,就是要打出優勢,經濟要領先對面。

打野的節奏就不多說了,有機會抓死的一定要去抓,有能力支援的一定要支援,如果都沒什麼機會就矇頭打野,適當情況可以反野

出裝:紅色打野刀、攻速鞋、無盡、宗師、穿甲弓、名刀司命(復活甲、破軍、紅叉可選)

說明:吸血,個人認為銘文帶15點吸血應該足夠了

宗師:為何是先出宗師而不是電刀紅叉,主要是因為在面對法師和射手的時候,多次平a很多時候是很危險的,利用位移平a再返回的套路可以保證自己的安全。

可選裝備的選擇:輸出環境較差常被控制秒殺,那就復活甲和名刀司命輪換使用,對面主要射手打不過就出破軍,打a一下的爆發,如果對面都對你夠不成太大的威脅或者你的主要任務就是打肉,可以出紅叉。

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玩 大神公孫離如何超神

王者榮耀公孫離打野怎麼出裝 公孫離打野出裝推薦

3樓:地方歇後語

打野出裝

六神裝:追擊刀鋒、抵抗之靴、泣血之刃、無盡戰刃、影刃、破甲弓銘文選擇

下路出裝:10紅月、10狩獵、10鷹眼

打野出裝:10紅月、5奪萃,5狩獵、10鷹眼

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打野公孫離打野攻略

公孫離這個英雄其實也挺適合打野,這個主要是因為她的被動,4層印記疊加後的法傷能夠為其提供比較可觀的傷害,而且最後一次 直接疊了一層新的上去,相對其他類似英雄而言被動比較好刷 前期一般不會先堆法防裝,對敵人也容易造成更高額傷害,上版本射手讓人詬病的就是發育時間 公孫離打野出裝 攻速打野刀 攻速鞋 破甲...

王者榮耀公孫離銘文怎麼搭配王者榮耀公孫離銘文搭配

王者榮耀公孫離是剛爆料出來的射手,是一個突進收割型英雄,銘文效果 物理攻擊 25.00 移速 10.00 攻擊速度 16.00 暴擊率 5.00 物理穿透 64.00 相比較四級銘文,五級銘文的屬性加成比較集中,紅月提升高額攻速,隱匿不僅有攻擊還有移速,鷹眼則是在破甲上面著重提升,對於一個收割型射手...

王者榮耀 公孫離該怎麼操作,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操作 公孫離操作小細節

王者榮耀公孫離技能怎麼用?她的定位是乙個射手,和孫尚香虞姬一樣表面小可愛內心暴力狂,由於公孫離的一切技能都是以傘為核心,英雄本體根本就是傘 公孫離的被動和貂蟬很像,普攻對敵人造成印記,印記滿3個就可以根據敵人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引爆法術傷害同時還能減少所有技能cd。一技能人飛出去原地留下一把傘,二次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