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打野英雄哪個好,王者榮耀英雄哪個好

2021-03-04 08:57:17 字數 2902 閱讀 8903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no.1:韓信

韓信絕對bai是第一打野du能人,高機動性的技能,zhi讓他在野區可dao

來回穿梭,不怕敵回

人追擊。先用1技能進行跳躍答,然後普攻接大招,最後用1技能擊殺,必要時用2技能進行逃跑。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打野好 打野英雄推薦

2樓:雨之歌

老夫子,不打野發育不起來,後期挺厲害的

3樓:綿羊君綿羊君

多了,劉備,李白,花木蘭等等

王者榮耀英雄哪個好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bai榮du

耀英zhi雄dao排回行答

5樓:千年之狐範海辛

孫悟空 李白,我覺得是這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不好的英雄,就看你喜歡玩哪個位置。

s7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打野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李元芳打野最快、劉備其次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是18183問答小組『魔帝蚩尤』為您解答!

9樓:4399手機遊戲網

韓信、李白。

王者榮耀打野英雄專推薦

王者榮耀打野英雄誰最強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韓信、copy

露娜、李白bai

王者榮耀du最適合打野zhi的英雄 打野英dao雄推薦

王者榮耀打野英雄有哪些

11樓:4399手機遊戲網

韓信copy

王者榮耀最適合

bai打野的英

du雄zhi 打野英雄推薦

12樓:請等一等

很多啊,都可以打野。只不過一些英雄更適合。主流打野有李白,韓信,孫悟空,蘭陵王,露娜,劉備,趙雲,阿珂,娜可露露。這幾個基本是主流的打野英雄,去線上沒有打野來的優勢大

13樓:智商二五零

物理系打野有李白,韓信,孫悟空,蘭陵王,劉備,趙雲,阿珂,娜可露露,李元芳,達摩,鎧,雅典娜,橘右京;法系打野有露娜,羋月,諸葛亮

14樓:一心

打野比較快的有劉備,安琪拉

王者榮耀用哪個英雄好

15樓:happy徐小跳

王者榮耀扁鵲,說實話,我不知道改怎麼說這英雄,說不冷門,出場率

還是有的,說熱門,出場率又沒那麼高。我玩扁鵲的出裝是這樣。本來冰脈是金色聖劍,但是下版本改版金色聖劍就沒了,所以不用了。

傷害的話面具和冰杖就夠。這是個消耗,不是爆發,切記切記。

16樓:4399手機遊戲網

關羽、哪吒、夏侯惇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后羿好 出裝:閃電匕首,泣血之刃,影忍之足,破甲弓,破滅君王,影刃

18樓:說玩手遊

1、武則天

版本更新到現在,武則天依然是非常不錯的法師,不論solo還是5v5,能力屬性和技能都是一把手。

2、項羽

項羽雖然遭砍技能判定範圍,然而他依然是團戰強開的靈魂人物。有項羽存在的一方,往往戰局就會偏向那一方。強控2連發外加真實傷害大招,任何脆皮都要認慫。

3、老夫子

老夫子雖然是近戰戰士,容易被放風箏。但是也正因為他的技能2,成就了他收割射手的先鋒。在技能2開啟期間,無論你有多少暴擊,多少暴擊傷害,都是渣渣。

4、孫尚香

孫尚香在繼狄仁傑被削弱之後,一躍而起成為了高機動性和高爆發能力的代名詞。

5、韓信

11月10日更新後,韓信再次得到加強,最強近戰英雄極有可能就是他了。

6、宮本武藏

宮本武藏偏向於技能輸出,游離於戰場之間,尋找殘血,只有面對殘血才是他最強時刻,這也注定了他只能是收割,而不是強開團的地位。

7、魯班

魯班七号的空中支援有時候也是開團的利器,但是最主要還是普通攻擊。

8、狄仁傑

狄仁傑被削得有些過了,不過在1v1中,他還是可以很好的製造對自己有利的局面。多控是他的優點。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麼去打野

19樓:4399手機遊戲網

韓信王者榮耀打野英雄推薦

20樓:寒霜小哲子

韓信李白露娜趙雲都可以打野喲,望採納,謝謝<(▰˘◡˘▰)>

王者榮耀裡面哪些英雄是打野的

21樓:伊然愛麗絲

打野的英雄很多

比如猴子,趙雲,關羽

法師有露娜,娜可露露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刺客英雄玩打野位置

王者榮耀13888買哪個英雄好,王者榮耀13888和18888的英雄分別哪個英雄最值得買?

阿軻 鬼谷子 高漸離 好 13888哪個英雄好 看你段位,高就買張飛,低就買張良,主要是你自己適合什麼,乙個輔助,乙個肉 阿珂,曹操,蘭陵王,鎧,馬可波羅 王者榮耀13888和18888的英雄分別哪個英雄最值得買?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射手建議買虞姬,猥瑣點相當厲害,13888。18888的建議買張...

王者榮耀中單英雄,王者榮耀中單英雄哪個好

武則天王者榮耀5v5中單什麼英雄厲害 中單英雄推薦 中單英雄當屬甄姬最好 王昭君啊,法師,屬於魔法傷害類英雄,俗稱ap,法師類英雄分高爆發 突進和團控等,出裝以法術 為主,高爆發類法師英雄具有高法師傷害的法師技能,能在短時間內秒掉敵方魔抗低的英雄,團控類法師英雄具有控制技能,能持續對敵方英雄造成法術...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王者榮耀哪個英雄的厲害

貂蟬 露娜都不錯。王者榮耀s5最強英雄排行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 沒有bai 厲害的英雄du 只有適合zhi的英雄dao 王者榮耀英 專雄大全 屬 玩得好都厲害。操作和意識!大小姐。露娜。其實只要會玩,發展的好都厲害。王者榮耀哪個英雄的厲害 強勢英雄是有的,當前版本輔助是比較偏強的,例如蔡文姬 莊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