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劉備帶線還是打野好,王者榮耀 劉備打野應該怎麼帶節奏,劉備最強打野技巧

2022-05-28 05:20:03 字數 5440 閱讀 90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說相對於帶線,打野更適合劉備1.劉備因為是線膛槍,所以打野時四彈一起打過去會給野怪更高的傷害,可以說1級無傷打野2.劉備平a是越近越好,所以帶個打野刀,加生命上限的,會更有利於打野與切人。

同時帶個冰拳,就是平a減速的,相信我,後期的你是死不了的,並且輸出大如狗。 我現在就是打野劉備,也許他不能像韓信一樣切人那麼6。但是野區看到韓信就是虐。

我推薦下出裝吧:1電刀2鞋子,最好出忍者,急速也可以,看對面吧3血刃4無盡5冰拳。當然還有一件出門的打野刀,最好先升到滿,這樣前期會很順,到後面也不用擔心血量問題。

喔,我打錯了,先打野刀,然後鞋子,因為劉備移速較慢,然後才出電刀。希望能接納!

王者榮耀:劉備打野應該怎麼帶節奏,劉備最強打野技巧

2樓:度娘已經註冊

劉備作為一名老牌打野英雄,歷經改版依然強勢,有位移有護盾,近身傷害**,是打野位置上比較強勢的一名英雄,想要玩好劉備,無論是高階局還是新手局。都將成為上分利器。那麼劉備打野怎樣帶好節奏呢?

在手遊《王者榮耀》裡,劉備是一個物理輸出型英雄,輸出較高,比較依賴操作,有良好的減速功能,可以在單對單作戰時有效牽制對手,可以說是遠端戰士,是一個比較需要操作的英雄,改版之後,劉備這個英雄一樣強勢。雖然從以前的玩法有了微微的改變,但是完全不影響他的強勢存在。王者榮耀說刷野快,劉備可以說是當之無愧首當其衝的英雄之一,雖然在新出來這麼多英雄之後,劉備打野的地位依然卓越,四級拿大龍必備存在李元芳並稱極速刷野。

首先,劉備是一個近戰射手,需要近距離貼臉才會有**輸出!在對戰時應當注意攻擊距離,實現輸出最大化,其次,劉備由於大招的護盾加成,和技能特性,在前期應該利用發育快的優勢,快速的偷龍!形成經濟碾壓,遇暴君打暴君,遇主宰滅主宰。

才能帶領團隊走向勝利。

一個好的打野,必須要起到帶節奏的作用,大局要強,更要確保的是整體的經濟,有很多活生生的例子。打野神裝不管是經濟還是人頭絕對爆棚,然而整體的後排輸出起不來,這時候我們就要注意人頭的取捨跟助攻保證整體實力,把握整個大局才能運籌帷幄決勝千里。

前期是每個開盤的絕對,必須把握好這個關鍵點,我們必須要快速的刷取經濟,已形成經濟碾壓,然後集合隊員進行一波強推,然後可以選擇清掉對面的野區,讓對面的打野跟其成員只有靠吃兵線,所以第一波野怪必須全拿,快速達到四級,好支援各路進行壓制,進而建立經濟優勢,壓制對方打野,可帶領一名輔助或坦克英雄入侵對方野區進行騷擾,搶奪對方打野經濟。

劉備作為s10賽季的熱門打野,首先當然是單獨拿紅,然後叫1-2個人去反對面藍buff,劉備初期很強的反藍一般都會成功,然後回來收個小野快速到4級,再接著就去小龍重新整理的那路抓人,抓到人最好,沒有也可以順便把小龍收掉,第一條小龍在團隊拉開經濟方面作用還是很大的,就是為我們劉備準備的呀!這樣劉備就可以快速帶起節奏!

由於劉備打暴君主宰的速度非常快,所以一般刷出boss後,先不要打,可選擇跟隊友蹲一波草,消滅掉敵方前來探查的中路或邊路英雄,然後速度拿boss,進一步建立優勢,團戰中,劉備一定要第二批進場,開大後抗傷害,對著脆皮貼臉瘋狂輸出,尤其是要先消滅敵方的控制英雄,不要盲目去追射手,優先擊殺法師和敵方刺客。

如果對面一個帶紅的韓信來反野,你只有你一個人的時候不要打,隊友來了才打,只有你的時候野讓他就是了;不過同時要給下路發訊號讓他們去對面藍野區搞事情,如果對面一群人反野,三十六計走為上,最好不要叫隊友一起來,他們離遠了過來來不及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跑,沒什麼比命重要,反而他們一群人分兩個野怪經驗的時候我方隊友已經開始發育了。

劉備跟別的adc不一樣,他就像一個在死亡之間遊走的英雄,犧牲射程來換取高傷害。無敵刀和三項的被動、血手,可以保證你即使失誤也可以把你從死亡裡面拉出來。我個人把劉備看成一個刺客型射手,加之大招的前搖,我建議側面開大切入,記住在劉備眼裡肉和脆皮沒什麼兩樣,別為了打脆皮把自己害了,操作模式最好換成自由目標,能打誰打誰。

王者榮耀猴子打野好還是劉備打野好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劉備。王者榮耀版本強勢英雄top5 最強打野英雄盤點

王者榮耀新版劉備打野好用嗎

4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六神裝:巡守利斧+影忍之足+泣血之刃+暗影戰斧+純淨蒼穹+賢者的庇護出裝思路:劉備的主流玩法是打野,他的打野裝備有兩種選擇,第一種是攻速打野刀,第二種是肉打野刀。

劉備的特點在於近身普攻打出高額爆發,在貼近敵人的這個過程中,難免會受到敵人的攻擊,若沒有一定的生命值支撐,很可能還沒貼近敵人就已經被敵人擊殺了。因此想打出高額爆發,又不想輕易被敵人擊殺的話,推薦使用肉打野刀,也就是巨人之握,為劉備提供高額的最大生命值。前期不必著急升級打野刀,只需要合成到巡守利斧即可,當巡守利斧被動達到15層再考慮升級成巨人之握;鞋子選擇影忍之足,增加物理防禦並減少受到的普攻傷害,若敵方英雄控制技能較多,則換成抵抗之靴;中期裝備選擇泣血之刃和暗影戰斧,提高劉備的輸出、續航以及留人能力;最後兩件裝備選擇純淨蒼穹和賢者的庇護,進一步提高輸出,並使劉備的生存能力更強。

後期打野刀的作用不大,若是在順風局可以把打野刀賣掉,換成無盡戰刃或破軍,提高後期的輸出。若是在逆風局,則可以換成不祥徵兆或魔女斗篷,提高團戰的存活率。

眾所周知,劉備的清野速度是所有英雄中最快的。技能推薦主點一技能,副點二技能,有大點大。劉備的被動技能可以利用普攻來提高他的雙防,就算他不出防禦裝備也非常能抗,這也是他貼身攻擊敵人的底氣所在。

開局劉備優先去拿紅buff,劉備是比較依賴紅buff減速效果的,這樣可以提高他的gank成功率。抓人的時候可以使用一技能強化輸出,並利用加速效果快速接近敵人,普攻點到敵人時,敵人就會被紅buff效果減速,邊走邊普攻,儘量貼近敵人打出爆發。在使用二技能的時候需要注意釋放技能的方向,面對敵人釋放會往後退,想利用二技能快速接近敵人的話需要反向操作。

4級後,劉備可以在抓人的時候先開啟大招增加輸出,提升擊殺敵人的概率。劉備的二技能可以對建築造成傷害,在拆塔時可以使用二技能加快拆塔速度。中期開始,要留意暴君和主宰的重新整理時間,劉備技能全開,單挑暴君、主宰的速度是數一數二的

團戰時,劉備不像其他射手可以進行遠端攻擊,他擅長的是近身攻擊,因此開團後,應趁我方英雄將敵方陣型打亂時,繞至敵方輸出英雄旁,收割敵方人頭。此時敵方缺少輸出,將大大提高我方的勝率。在團戰時應優先拿下敵方輸出,收割敵方殘血英雄。

5樓:

很好用,因為野怪的站位是可控的,能吃滿傷害,打野非常快

王者榮耀劉備打野有用嗎?

6樓:sfa白羊

劉備打野的優劣勢跟明顯。

優勢,劉備刷野快,前期傷害高,有很強的gank和野區單挑能力。

劣勢,機動性不高,前期容易被入侵野區,在局勢劣勢的情況下很難發揮作用。

劉備在改版之後,更多的是當戰士去玩。

前期拿一紅,然後打藍。走速4流。去下路逼走對面上單,配合adc拿塔,最好把第一條暴君也拿下來。

找機會去抓單,在野區可以帶著輔助去入侵野區。劉備的線上gank能力不強,必須的配合有控制的英雄。例如妲己王昭君

團戰要主動去切對面adc,大招留著解對面關鍵的控制。

7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是主流打野英雄之一

王者榮耀中李元芳和劉備哪個更適合打野?

8樓:菌笑笑

其實現在經過改良,兩個英雄都可以打野了,但是相比較之下,還是劉備更好一點。有軟控能力,速度也很快,是更好的選擇。

9樓:芝芝莓莓呀

李元芳,因為李元芳的1技能有疊加**效果,刷野效率更高。

王者榮耀新版劉備打野怎麼玩

10樓:情感小奇兵

王者榮耀劉備在重做後由射手的定位轉變為戰士後,其個人能力不僅在進攻性和生存能力都有所加強後,也有了趨於穩定的控制手段,新版的劉備在當前的版本非常適合打野,那新版劉備打野怎麼玩好呢?下面72g小編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新版劉備半肉打野最強玩法攻略。

王者榮耀新版劉備半肉打野最強玩法攻略:

出裝推薦

追擊刀鋒+影忍之足+泣血之刃+破甲弓+不祥徵兆+不死鳥之眼

分析:本套出裝是以劉備以打野為主要打法推薦的,半肉半輸出的搭配讓劉備兼顧了進攻與防守。因為現在劉備的大招更偏向於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所以為了不讓他前期缺乏輸出傷害,我們第一件裝備我們推薦出可以提高劉備攻速的追擊刀鋒。

移速裝備選擇我們推薦出影忍之足,此裝備的物理防禦屬性和減少15%普攻傷害的效果讓劉備前期不再懼怕刺客型打野的騷擾,提高了自身的生存能力,而移速加成又可以讓他十分靈活。

中期的裝備選擇,我們推薦出泣血之刃+破甲弓的組合。泣血之刃依舊是劉備的核心輸出裝,25%的物理吸血屬性不僅讓他擁有了持續作戰能力,而且一旦掌握了敵方打野的動向還可以自行偷主宰或者暴君。做出破甲弓的目的是提高劉備輸出敵方前排的能力,利用裝備提供的45%物理穿透屬性,劉備的輸出傷害可以威脅到敵方每一個人。

第五件裝備我們推薦出不祥徵兆,此裝備可以增加劉備的物理防禦和最大生命屬性,寒鐵被動還能限制攻擊者的攻速和移速。最後一件裝備我們推薦出不死鳥之眼,此裝備既可以提高劉備對抗敵方法師的能力,又可以利用血統被動強化自己的持續輸出時間。

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異變*10——物理攻擊+20,物理穿透+36

藍色銘文:隱匿*10——物理攻擊+16,移速+10%

綠色銘文:鷹眼*10——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總屬性:物理攻擊+45,物理穿透+100,移速+10%

分析:現在的劉備擁有了穩定控制,無論是支援gank還是野區單挑都十分強勢。為了讓劉備擁有更強的進攻性,我們推薦玩家攜帶這套百穿銘文。

本套銘文除了物理攻擊和物理穿透屬性外,10%的移速加成又可以提高他的支援遊走效率。

實戰分析

發育期:建議劉備攜帶懲擊去打野,利用野區的資源快速發育自己。當我們的陣容存在射手時,我們可以將第一個紅buff讓給他,而我們自己則從藍buff野區開始往下刷,如果下路有機會gank我們就去支援一波,沒有機會就繼續刷野讓自己快速到達四級;如果我們是全隊攻擊範圍裡唯一的遠端物理英雄時,我們可以先單人擊殺紅buff,到達兩級後就去入侵敵方藍buff野區。

這時候劉備不僅擁有輸出,而且生存能力也極強,不怕與敵方打野硬碰硬。

團戰:劉備的大招雖然可以為他提供一個免控的護盾,但是也不可以把這個當成無腦開團的理由。讓劉備成為團戰的發起者只有一種情況,那就是劉備可以利用二技能直接擊退敵方脆皮,並且友軍可以立即補上控制和輸出,要不然劉備還是不能先手開團。

在順風或者均勢局中,劉備的團戰輸出目標只有敵方後排。當雙方交火後劉備可以利用二技能拉近與敵方後排的距離,開啟一技能和大招進行輸出。當比賽處於劣勢時,劉備即使開啟大招也扛不住敵人的狂轟濫炸,所以我們建議以保護後排為主,逐個擊破敵人。

當敵方刺客切入後,我們可以利用二技能將其擊退,為隊友創造逃生機會,同時開啟

一、三技能和敵人邊打邊退。

現在的劉備生存能力遠比你想象中的要強,所以玩家在使用劉備的時候不要太慫,隊友需要你的幫助時切勿隔岸觀火。合理的運用二技能的擊退效果不僅可以尋找到比賽的突破口,而且還可以保護後排。當你被眩暈技能限制後,不要忘記你的大招除了免控還可以清除自身的控制效果。

王者榮耀打野英雄哪個好,王者榮耀英雄哪個好

no.1 韓信 韓信絕對bai是第一打野du能人,高機動性的技能,zhi讓他在野區可dao 來回穿梭,不怕敵回 人追擊。先用1技能進行跳躍答,然後普攻接大招,最後用1技能擊殺,必要時用2技能進行逃跑。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打野好 打野英雄推薦 老夫子,不打野發育不起來,後期挺厲害的 多了,劉備,李白,花木...

王者榮耀S7劉備怎麼打野S7劉備打野套路技巧攻略

劉備屬性解析 劉備的爆發能力毋庸置疑,但是缺點也很顯著。他的身闆較為脆弱,如果不一直使用一技能的加速,自身的機動性也會受影響,所以我們首先可以強化劉備的生存能力,讓他在被gank或團戰時,能夠承受一定傷害,不至於快速陣亡。劉備本身被動就能通過普攻疊加雙抗屬性,再出一些減少傷害的裝備效果會更好。敵方集...

王者榮耀打野問題,王者榮耀打野什麼意思

全域性遊走消滅野怪。以野區資源為經驗和經濟獲取的主要方式,採用刷野和反野 線上gank和反gank 參與團戰等方式,達到減少對方或增加己方團隊收益目的的非線上位置。打野也叫做 jungle。打野攻略打野英雄要保證自己的打野效率和gank效率,合理分配兩者的時間與選擇恰當的時機。此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