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18888的英雄哪個值得買

2023-01-07 10:20:06 字數 836 閱讀 2255

1樓:柔美且清麗丶魚丸

1、孫悟空。

孫悟空應該是這些英雄當中操作較為簡單,擁有超高的爆發能力,而且也有多段位移能力比較靈活,裝備發育成型後,基本上是一棍乙個小魯班,但是孫悟空是很吃發育的刺客,如果野區被入侵干擾的話,可能就會發育不起來,因此也會看到孫悟空在kpl是很少登場的!

2、呂布。呂布這個英雄上手也不是太難,1技能是主要的消耗技能,攻擊到敵人後還會附魔,打出真實傷害,2技能可增加護盾和回血,大招可以擊飛敵人,並且打出傷害,新手玩家也可以比較輕鬆的上手。目前呂布天魔繚亂正在返場中(4月14日——4月19日),想要這款** 玩家可不要錯過了哦!

3、馬超。馬超在s18賽季的時候特別能像秀,進入到s19賽季馬超被削弱了不少,但是如果速度能夠跑起來的話,馬超依然是特別能秀的邊路英雄,這個英雄的特點是移速可以轉攻速和攻擊力,速度越快傷害也會越高,因此疾跑馬超很給力!

目前已經上線的18888金幣英雄具體有這些:

呂布,雅典娜,哪吒,楊戩,關羽、

宮本武藏、李白,花木蘭,孫悟空、諸葛亮。

阿軻、鍾馗、成吉思汗、司馬懿、馬超、鏡、瀾。

隨著新英雄鏡上線,王者峽谷英雄總數已經達到100個,而18888金幣英雄個只有16個,只是佔據比較少的一部分,而且觀察這些英雄你也會發現一些比較有趣的玩法。

2樓:答題小能手

請問您說的是王者榮耀嗎?提問。對。

我這邊建議你買呂布,哪吒。

這兩個英雄是非常容易上手的。

提問。對新手。

花木蘭這種英雄上限非常高。

新手來說,呂布是非常好的選擇。

他無論是對線還是打團能力都是非常強。

並且不需要太多的操作。

你覺得王者榮耀中18888買哪個英雄比較強勢

失去來說,我覺得王者榮耀中18888買的。英雄中孫悟空應該是最強的吧。哦不對不是最強應該是比較強的吧。因為自己經常被收購,這個英雄擊殺。但我覺得最強的說應該是元歌吧。因為這個英雄,對這個英雄來說是操作比較複雜,但是它意味著很多種的可能。我個人覺得還是買李白這個英雄比較強勢吧,因為李白這個英雄是非常厲...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值得買,王者榮耀最值得買的面板是哪個?

看你想玩哪路英雄,如果玩射手推薦黃忠,狄仁傑,中路推薦甄姬,米萊狄,上路推薦夏侯惇,白起,輔助就蔡文姬或瑤。王者榮耀當中的英雄有許多,不過我認為最值得買的。應該分為新手和老玩家。畢竟,不同的操作手法,才可以有更好的遊戲體驗。1.對於新手 對於新手而言,王者榮耀這款遊戲我向你首先推薦的就是程咬金。眾所...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有18888買什麼英雄好

你買來幹啥用的,才好給你建議 宮本 呂布。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18888的英雄哪個好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操作不行買優先猴子,不太推薦宮本 操作好的話優先李白,其次花木蘭 強推宮本,無腦還 被削無數次,依然勝率第一 宮本 有肉有輸出,穩定強控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