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小蛋糕做法 街邊小蛋糕的製作方法!麻煩告訴下!

2023-01-07 02:05:03 字數 4500 閱讀 2188

1樓:經若南繩羽

用麵粉(低筋的)加雞蛋、糖、香蘭素適量打勻就行了。

海綿蛋糕,成分比較低。

1000蛋。

2000普通麵粉。

40蛋糕油。

30泡打粉。

500水。500液體油脂。

和海綿的一樣做法,基本這樣的了我也不大會做那樣抵擋的蛋糕。

麵粉還可以加100-200之間。

歐式脆皮蛋糕。

先把模具刷油。

雞蛋。白砂糖。

低筋粉。泡打粉。

奶香粉。sp蛋糕油。

水。一。把1/2項慢速攪勻,5分鐘。

二。把3456項加入一慢速攪勻,後快速攪拌,然後把7項分4次加入打發。

三。比重。四。最後裝模具。

五。烤爐180/200~~~20分鐘。

2樓:縱安民符莊

①麥其林113克、糖粉100克。

②奶粉20克→加入。

③蛋130克→依次放入。

④低筋粉100克、泡打粉克→總拌。

爐溫:上火180

底溫170~190℃

約20分鐘↑

每只:60~65克。

注:夏天時配方→麥其林110克、低筋粉110克。

街邊小蛋糕的製作方法!麻煩告訴下!

3樓:楊佩玖

這種街邊小蛋糕的專業名稱是"梅花小蛋糕"。詳細的製作方法如下。

配料:鮮雞蛋19公斤,川白糖14公斤,特粉14公斤,飴糖公斤,植物油3公斤。

步驟:1.將鮮雞蛋與川白糖混合,打泡約20分鐘,蛋液泡漲2/3,呈果子泡狀時下飴糖(飴糖波美度以40~42度為宜),邊下邊打。經2~3分鐘後下麵粉,攪拌均勻,成為蛋漿。

2.用專用梅花形模具。先將模具加熱,並在其內擦抹少量植物油,再將蛋漿按分量舀入模具(蛋漿與成品重量比例為6∶5),然後烘焙。

3.以提拗小爐為宜,爐溫180~200℃。在製品膨脹約八成時,蓋上拗鍋(即天鍋),烘焙3~4分鐘,視糕體色澤金黃,充分膨脹後,出爐刷面油即可,面油須刷均勻,適量。

4樓:hello美女

梅花小蛋糕(一口香小蛋糕)配方:

第一種:水 斤,白糖 2.

2兩,雞蛋3個,泡打粉23克,檸檬黃9滴,蛋糕油10-20克,牛奶香精(大半勺) 10-15 克,蛋白糖 (半勺) 5-10克,小公尺面 1兩,白面 9兩。

第二種:第一步: 160克白砂糖+雞蛋6只放在攪拌器中拌勻,再加入水120克左右,純牛奶100克左右,色拉油100克左右(有黃油可加點黃油)再在一起拌勻。

第二步:低筋粉300克先過篩,加上牛奶香粉適量(牛奶香粉可不加)泡打粉11克左右在一起拌好後,倒入上面拌好的料中再打勻。

第三步:製作機器先預熱。溫度180到200左右,兩面翻下,熟了即可。

5樓:oo小希

好像是粟公尺粉加蛋打均勻,在鐵板上烤吧。

6樓:下弦月

用麵粉(低筋的)加雞蛋、糖、香蘭素適量打勻就行了。

7樓:網友

有誰知道梅花小蛋糕配方,如有知道的告訴你18175910757願付師付錢。

8樓:完全予約制

配料:低筋麵粉50克,全脂奶粉25克,黃油40克,全脂牛奶25克,中等大小雞蛋2個(去殼約50克乙個),蛋黃1個,細砂糖40克。

烘焙:烤箱中層,上下火190℃,9-10分鐘。

製作過程:1、低筋麵粉過篩後和全脂奶粉混合備用。將黃油和牛奶放入小碗裡,微波爐加熱30秒左右,直到黃油溶化成液態。

2、雞蛋打入大碗裡,加入蛋黃、細砂糖。用打蛋器高速打發。

3、蛋液在打發的過程中會越來越蓬鬆,體積膨脹數倍。

4、一直打發到提起打蛋器,滴落的蛋液不會馬上消失,可以在碗裡畫出花紋的程度,就表示打發好了。

5、倒入過篩的麵粉及奶粉,用橡皮刮刀從底部往上迅速翻拌均勻。

6、將之前準備好的黃油牛奶倒入拌好的麵糊裡,繼續翻拌均勻。

7、拌好的麵糊呈細膩、蓬鬆的狀態。

8、小蛋糕模具內壁塗上薄薄一層黃油防粘。用勺子挖麵糊倒入模具,7成滿。放入預熱好上下火190℃的烤箱,中層,烤9-10分鐘,直到表面金黃色即可出爐。

來自君之的方子。

君之出品。必屬精品。

9樓:1230弄

①麥其林113克、糖粉100克。

②奶粉20克→加入。

③蛋130克→依次放入。

④低筋粉100克、泡打粉克→總拌爐溫:上火180

~210℃ 底溫170~190℃

約20分鐘↑

每只:60~65克。

注:夏天時配方→麥其林110克、低筋粉110克。

10樓:**與烘焙

海綿蛋糕,成分比較低。

1000蛋。

2000普通麵粉。

40蛋糕油。

30泡打粉。

500水。500液體油脂。

和海綿的一樣做法,基本這樣的了我也不大會做那樣抵擋的蛋糕麵粉還可以加100-200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綿蛋糕,成分比較低。

1000蛋。

2000普通麵粉。

40蛋糕油。

30泡打粉。

500水。500液體油脂。

關於路邊鐵板小蛋糕的做法

路邊的小蛋糕怎麼做啊,只用乙個火爐乙個模子就可以烤出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所的哪個小蛋糕 其實沒什麼難的 只要買來哪個烤具就可以 我給你推薦乙個廠家 可以去親自購買 也可以郵購 我就郵購了乙個 這是他們的**。

13樓:局科技服務

不是 和店裡一樣 但不衛生。

路邊的小蛋糕怎麼做的就乙個模子

14樓:祥雲火箭

低筋粉100雞蛋100糖100蛋糕油5色拉油10水15香粉2,打雞蛋加糖入攪拌桶,低速打至糖化,加粉和蛋糕油低速拌勻,高速攪打至倍,低速加水拌勻,低速加色拉油拌勻,起出蛋糕糊倒入模具烤盤,每模7分滿,烤箱上火210,下火170,烤20分鐘左右,用牙籤插入蛋糕,抽出不帶生料則蛋糕熟透,如果只有乙個小蛋糕模子沒法做,你可以用喝水的紙杯當模具,把紙杯剪斷留5公分高就可以了。

路邊梅花形37個的小蛋糕的配方和做法誰知道??重謝啊 5

15樓:東方明珠

菜譜簡介 這些小蛋糕有大眾美味,形狀就像杯形蛋糕,而且它還是低脂肪的。如果想要巧克力味道,你可以在做的時候試加一些巧克力碎塊在裡面。

材料雞蛋1個,雞蛋清2個,低脂牛奶100毫公升,速溶咖啡粉1湯匙,水1湯匙,香草精2茶匙,普通麵粉200克,特細糖粉100克,發酵粉(泡打粉)2茶匙,鹽1/2茶匙,肉桂1/2茶匙,特細糖粉2湯匙。

做法1.預熱烤箱至200度。輕油烤盤上的小杯或將烤箱用紙杯放入小杯裡。

2.將雞蛋,雞蛋清和牛奶在碗裡完全混勻,再攪拌入咖啡,水和香草精。

3.在1個大碗裡,放入麵粉、糖100克、髮粉和鹽,攪勻。將液體混合物慢慢加入麵粉混合物,攪拌至徹底混合,麵糊變得很粘稠象蛋糕麵糊1樣。

將麵糊舀入烤盤的杯裡,只需填至杯的三分之二。在1個小碗裡,拌勻桂皮和2湯匙糖粉,然後撒在烤杯裡的麵糊上。

4.烤盤放入預熱烤箱中烤20至25分鐘即成。

16樓:善美開心

在網路上你永遠找不到答案,賣模具的配方也不對,不用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老婆賣這個,沒有人會免費告訴你的。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一種街頭小蛋糕,圓圓的,很有彈性的,一次可以做幾十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跟那叫小蘑菇。

呵呵 ``小時候就吃。

那時就因為有個小帽子象蘑菇。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就叫蜂蜜小蛋糕。我們這邊的是有圓形的,也有很多是多邊形的,一次出來一鍋連連在一起就像小蜂巢一樣。摸具是定做的,製作方法,1.將蛋加入白糖,用筷子朝乙個方向打,使成起泡狀,在此蛋的溫度若太冷,可用四十度c的溫水加溫,較容易製作鬆軟有彈性、好吃的蛋糕。 打的力度和速度要一致,不要用打蛋器.

2.將過篩的低筋粉加入1的料中,以木杓拌勻。

3.將隔水溶化之牛奶、奶油倒入2料快速攪拌混合。在此若攪拌不夠時,會使蛋糕成品氣泡大而且口感粗糙,當攪拌過度時又會使蛋糕硬化,沒有氣泡。

4.在模型中摸少量油,將3料倒入蛋糕模型約八分滿,入一百八十度c烤箱中烘烤約30分鐘.

雞蛋兩個 白糖30克 麵粉一碗 牛奶半袋 奶油一勺。

我就會著一種,我每次都是自己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 那樣的蛋糕,不過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你可以問問賣蛋糕的人啊。

街邊的梅花小蛋糕是怎麼做的,詳細做法,最好有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美食天下找找 好多都有圖 我有不會做的菜就在上面找。

這種小蛋糕是怎麼做的,街邊小蛋糕的製作方法!麻煩告訴下!

用料 手指餅乾半包 奶油250克 馬斯卡布尼乳酪125克 咖啡兩百毫升 可可粉適量 蛋黃一個 糖六十克 四分之一勺朗姆酒 四分之三勺香草精 牛奶三十克 步驟 1 稱重 2 蛋黃 牛奶 糖一併入碗坐浴攪拌 3 溫度控制不要太高,打發至蓬鬆放入朗姆酒和香草精4 打發至紋路明顯,保鮮膜包好,常溫備用 5 ...

蛋糕的做法小蛋糕?簡單小蛋糕的做法

一 備料 雞蛋5個,細白砂糖170克,自發粉200克,牛油50克,煉奶15克,杏仁 櫻桃少許,食用油少許。二 烹飪步驟 1.將5個雞蛋打在備用的圓形器皿 同時把170克的細白砂糖也放到裡面 2.然後用打蛋器進行攪拌!注意 一定要同一方向攪拌,如始終保持順時針方向,以保證雞蛋的爽滑和細膩。打蛋器要乾淨...

小蛋糕的做法

食材明細 雞蛋三個 低粉90g 油9g砂糖60g 甜味口味 烤工藝三刻鐘耗時 簡單難度 簡易小蛋糕的做法步驟 1原料備用。2全蛋打入無油無水的容器中,倒入砂糖。3用打蛋器隔溫水打。剛開始蛋液的顏色還比較黃。4打到顏色發白,泡沫細膩,無大氣泡。5分次篩入低筋麵粉。6倒入植物油。7攪拌均勻,至無顆粒。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