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麵怎樣泡最好吃,泡麵怎樣泡才好吃

2023-01-07 01:55:05 字數 5677 閱讀 4263

1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1、食材:泡麵一袋、乾麵適量、菜葉適量、雞蛋一顆、醋適量。

2、準備一顆雞蛋,適量的菜葉,一支乾麵。

3、鍋裡加適量的水,一般的炒鍋加一半左右,燒沸待用。

4、用另外的鍋或者蒸蛋器,將雞蛋煮個幾分鐘十來分鐘,看個人喜好,喜好糖心蛋的時間可以稍微短點,菜葉洗淨待用。

5、先將乾麵下入沸水中煮,下面的過程一定要迅速的用筷子將麵撥散,避免粘到一起不好吃。

6、待乾麵煮了一到兩分鐘的樣子,再將泡麵麵餅放入鍋中煮,開大火繼續煮兩分鐘。

7、將泡麵作料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醋,用勺子舀兩勺沸騰的麵湯將作料拌勻。

8、將麵條撈出,裝入碗中拌勻。同時火不需要關,麵條撈出後將準備好的菜葉放入沸騰的麵湯中燙一小會撈出裝入碗中。

9、將剛剛煮好的雞蛋,剝殼放入碗中,雞蛋剝殼的時候,先放入冷水中冰一小會會更好剝殼,剝殼的時候先衝大的一頭剝。

泡麵怎樣泡才好吃

速食麵怎麼泡才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泡速食麵最好吃,這個問題可能很多人沒有仔細的想過,速食麵這種食品我們非常的熟悉,既經濟又實惠,攜帶也比較方便。泡速食麵也是有很多方法,如果我們用正確的方法來泡速食麵,吃起來就會非常的美味,令人回味無窮。下面讓我們具體了解一下怎麼泡速食麵最好吃。

方法/步驟。

首先看外觀。

1.看色澤:凡是麵餅呈均勻乳白色或淡黃色,無焦、生現象即為合格速食麵。

2.聞氣味:好的速食麵氣味正常,無霉味、哈喇味及其他異味。

3.看外觀:好的速食麵外形整齊,花紋均勻。

4.看覆水:麵條覆水後無明顯斷條、並條,口感不夾生、不粘牙的為合格速食麵。

速食麵應該煮著吃。

想必很多人都習慣將速食麵用熱水浸泡幾分鐘就開始食用速食麵。當然,也有習慣將速食麵放在鍋裡煮著吃的。雖然前者幾乎成為了速食麵的標準吃法,但是在條件允許的時候,速食麵還是應該煮一煮。

因為煮過的麵條更容易吸收水分,有利於腸胃的消化,不容易讓人感覺到腹脹等不良反應;同時,速食麵煮著吃更方便自己按照口味新增調味料,更可以加上雞蛋與蔬菜,使得麵條更加營養可口。

泡完麵應該把湯倒掉。

吃過康師傅等「大品牌」速食麵的人應該都會有這樣的想法--相對於數量不是很多的麵條,那一碗鮮美的湯或許更有吸引力。但是從健康角度考慮,當泡好麵條時,再放調料包。同時,調味料不要全部加進去,避免鹽分過多,對身體健康不利。

【速食麵最好用水煮,濾去水分再加自來水煮熟食用(吃法可自己定義),以防止有害物質的攝入。(注:附包贈送的香料盡量少吃或者不吃)】泡速食麵時最好把湯倒掉,再兌上開水或別的湯,或者最好不要把調味品全部放入,只要放上一半,再新增些許較為健康的調味品,不但風味更佳,也吃得更安心。

吃完速食麵應吃些水果。

雖然說速食麵食用方便,但是由於其本身並不完全具備人體所需要的營養,所以在吃完速食麵以後應該吃一些水果來維持身體的營養;例如在吃完速食麵後吃一些蘋果、士多啤梨、橙子等,就能彌補人體所需的維生素與礦物質的不足。經常吃速食麵的人,平時每天應增加雞蛋1至2個,或蛋糕2至4塊,新鮮瓜果(蘋果、梨、番茄、黃瓜等)1至4個,巧克力2小塊,牛奶一杯或牛肉乾、臘肉100克,這樣才能滿足人體營養攝取要求。

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首先 燒開水 把麵餅放下去 煮一分鐘就行了 撈起來 過個涼水 備用 準備 豆芽 肉絲 青蒜 小青菜 起油鍋 下肉絲炒到變色 倒入豆芽青菜 翻炒均勻 把泡麵調味料裡的油包到進去 加少許鹽 胡椒粉 翻炒後 加入瀝乾的面 翻炒 加少許醬油 雞精 炒勻 另外乙個碗裡 加乙個生蛋 打勻 將很開的開水 慢慢倒進去 衝成蛋花 把泡麵的蔬菜包和湯料包加進去 攪拌均勻 乙個 炒麵加蛋花湯的**就做好了。

還有個 很麻煩 你在飯店吃過鍋巴料理吧 什麼蝦仁鍋巴 海鮮鍋巴 糖醋里脊鍋巴 一類的 拿麵也可以做 首先將麵餅掰成一口大小的塊 然後準備菜料 這裡告訴你青豆蝦仁的料 首先 在超市裡可以買到青豆蝦仁的淨菜包 沒有的話 買點蝦仁 再買點青豆就好了 這裡的青豆 不一定非是青豌豆 青大豆 也就是毛豆 也可以的 然後燒油 7成熱 下面塊 炸到顏色變黃 撈起備用 然後做菜料 將蝦仁化開 用料酒 鹽 抓勻 備用 切少許薑末(有薑粉或薑汁更好)起油鍋 將青豆先下鍋翻炒 倒入蝦仁 翻勻後 加少許鹽 糖 姜 炒到豆子變顏色 倒入半碗水 湯開後 加入一大勺水澱粉勾芡 然後加入胡椒粉 雞精 少許香油 就好了 盛在大碗裡 另外乙個深口盤子裡放炸好的面 上桌時 將熱騰騰的青豆蝦仁倒在面上 刺啦一聲 很過癮哦~~~

4樓:pjp哈密瓜

速食麵最好吃的做法就是把水燒開,把麵放進去,開鍋了之後把他的調料放進去,最好再荷包蛋過乙個,那是非常好吃的。

5樓:歐朗寧

速食麵怎麼泡才好吃我覺得速食麵一般情況下是好事先煮的速食麵,以後再炮製這種感覺最好吃。

6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速食麵泡的時候要先放調料,把調料汁調好了再放速食麵要多麼一會兒,如果要是主最好大火收收湯,這樣的泡麵味道才正宗。

7樓:熊珈藍佑

速食麵最好再有條件的情況下,用開水煮一下,然後再加入適量的蔬菜。這樣做出的速食麵既營養而且味道還好吃。

8樓:三冥界火麒麟三

速食麵泡好吃最好是煮,煮是比較好吃的泡可以包括在這兒或者雞蛋。

9樓:解憂小老師

如果條件允許最好將麵放到碗中浸泡,先把麵餅用開水浸泡1分鐘,把水倒掉後再加入調料,再倒入開水。

10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速食麵首先用開水泡開了,以後加調料,如果有時間可以煎兩個荷包蛋。

11樓:敏鴻遠

速食麵等完全在乙個人的口味,有些人喜歡嗯,泡久一點的吃比較綿一點,有些人泡一下就吃啦。

12樓:慕桖甜恬

速食麵最好是用水煮著吃才最好,又有筋性又味道鮮美。

13樓:比佛

速食麵需要沖泡兩次,這樣麵條比較柔軟好吃。

14樓:況含苼

對面應該是那個加入開水,加入調料,然後用蓋子悶上就可以啦。

15樓:出群

速食麵還是用開水泡才最好吃呢 。

怎樣泡出最好吃的速食麵

16樓:尋常功力細微真知

很多人在泡麵的時候,都會習慣性的把所有的調料包都倒入後再倒入開水,重點來了,這才是能否泡出一碗好吃的泡麵的關鍵乙個步驟。其實正確的步驟應該是在第一次倒入開水的時候不要加入調料包,倒入開水,等待個一分鐘左右再把開水倒掉。

因為這個時候泡麵還沒有完全熟,我們把泡麵攪拌開來然後加入我們剛剛沒有使用的調料包,再次倒入開水,然後就可以耐心的等待個3分鐘,我們的美味就新鮮出爐啦,你會發現之前吃的泡麵都是假泡麵,你會發現從未有過的味蕾享受。所以一碗泡麵是否好吃這乙個步驟是絕對不能沒有的,趕緊動起來嘗試這乙個新方法吧會比常見的泡法要好吃很多。很多人在泡速食麵時省略了這一步,所以這樣泡出來的速食麵就不會比想象中的好吃。

以上的這些步驟大家應該都會了吧,泡麵雖然是一種速食的產品,但是我們更應該找到乙個實現它真正價值的好方法,而不能隨便泡泡就吃了,不能只把它當做一種填飽肚子的糧食而應該把它當做一種美食。可能有些人對美食有更高的追求,覺得單單只有面會有些單調。不妨可以加入一些泡菜、火腿腸或是滷蛋,一頓豐盛的美食就出鍋了。

17樓:網友

第三:泡麵:這是整個泡麵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口味能不能好全在於此。

所以必須多加重視。把開水均勻地淋撒在麵餅上,以最終漫過麵餅1釐公尺為宜,此時用撕開的那整張速食麵袋覆蓋上。告訴你乙個獨門訣竅,這時候你把醬包放在上邊,蒸發的熱氣會使其融化,會便於此後輕鬆放入泡麵中。

掐準時間,只泡兩分鐘即可。時間一到立即把泡麵的水全倒掉(千萬別把麵一起倒出去了),接著把菜包、粉包、融化的醬包依次放入無水的泡麵裡。這時候再加入已燒開的水,水位以低於泡過的麵條0.

2釐公尺為最佳。請注意:以上過程中均不要攪拌麵條。

靜待兩分鐘,翻轉麵條。一分鐘後,一碗彈性十足,湯鮮味美,回味無窮的泡麵就能上桌了。

泡麵怎麼泡好吃好喝呢?

18樓:深夜小魚幹

原料:咖哩面、美乃滋、老罈酸菜牛肉麵、番茄。

19樓:小九七

泡麵不要等到泡三分鐘,稍微硬一點的泡麵吃著更有勁道,更好吃。

20樓:二丁目木木木

泡麵泡的時候加入火腿腸,然後用紙杯泡出來的比較好吃,一定不要泡過長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泡麵的話還是煮的比較好吃,煮的時候再加乙個雞蛋,煮三分鐘左右麵筋道湯剛好。

22樓:而給對方阿爾法

第1種南韓泡麵。

用料:泡麵兩袋,洋蔥一顆,蒜末,泡菜,年糕,火腿,芝士,麻油,韓式辣醬,黑胡椒。

做法:1.鍋裡倒入洋蔥、蒜末、泡菜,然後攪拌均勻。

2.在攪拌均勻的鍋裡加入適量的水。

3.再加入適量的泡菜汁、韓式辣醬、泡麵的菜料、麻油和黑胡椒。

4.攪拌並煮至湯滾。

5.將年糕倒進調製的湯中,並將火腿加入鍋中。

6.最後放進兩袋泡麵,適量的芝士,就可以開始吃啦。

第2種芝士泡麵。

用料:速食麵一袋,芝士,滷雞蛋 ,洋蔥, 牛肉 ,番茄 ,蔥。

做法:1、把所有配料放在一起煮好後撈出待用。

2、加入適量的芝士,注意是適量,加多了會很粘口,加少了又不能包裹住泡麵,所以根據泡麵的多少,適量加入芝士。

3、滿滿地蓋上芝士。

4、放入微波爐中一分鐘,等到芝士剛剛融化就可以了。

5、融化後就可以開動了,小心燙哦!

值得一提的是速食麵在微波爐裡走一遭之後變得更好吃了,當芝士和面完全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放入嘴裡,簡直就分不清到底吃的是芝士還是面了。芝士已經整個將麵裹住了,兩種絲滑的感覺在嘴裡交匯。oh my god!

天堂啊!第3種吐司夾泡麵。

用料:泡麵,吐司,雞蛋,番茄醬(可根據自己口味換)

做法:1.先將泡麵用開水泡兩分鐘左右,然後倒掉碗中的開水。

2.在泡麵的過程中,煎乙個荷包蛋。

3.等麵泡好後,將泡麵夾至吐司中,再加入煎蛋,撒上番茄醬。

4.將吐司從中間切開,煎蛋一分為二,就可以和愛人一起享用啦。

第四種燜泡麵。

用料:一小碗水,乙個雞蛋,一袋速食麵。

做法:1.往鍋裡放一點水,把鍋底蓋上就成,加熱。把蔬菜包先放進去,下面就是把麵放進去了,注意要再放一點水,水大概在麵餅的1/4。

3.把粉料、油料放進去吧,要盡量拌勻。如果冰箱裡還有些牛肉,也放裡兩塊,然後就可以出鍋了。

如何泡速食麵最好吃

如何泡速食麵更好吃

23樓:鳳仙

泡麵的正確泡法。

泡麵之所以受歡迎就是它吃起來因為方便,只要直接在泡麵杯中加入開水,然後再等3分鐘就可以吃了,方便又省時間。

但是泡麵也是講究順序的,泡錯了,泡麵就不入味了。一般人都會先把調料包開啟然後全部擠進到杯子裡,但其實第一步不應該使開啟調料包的,首先應該把調料包拿出來,然後加入開水和麵餅一起泡,把調料包放在泡麵杯的上方讓蓋子的熱氣把調料包熱融一點,而且裡面的麵餅也會漲開,麵條就會軟一點了,這一步會使麵更有嚼勁一點,不是那種硬硬的沒有泡開的口感。等待兩分鐘後再加入調料包一起泡著,這個時候水溫還沒有涼下來,裡面的調料和麵在水中一起融合,味道會更加好,再等待個三分鐘左右,泡麵一般就可以吃了,這樣的泡麵會更加合人胃口。

速食麵怎樣煮最好吃,速食麵怎麼煮才最好吃?

1,把第一碗水倒掉 在煮速食麵時,一般就是一鍋水到底,但是如果想讓泡麵更有營養,讓它裡面含有的新增劑成分少一點。可以把麵放在碗中,然後用開水泡上1到2分鐘,然後把泡麵用的水倒掉,然後再將麵放在鍋裡煮。這樣會使麵更加的勁道,而且還讓面沖洗了一遍,把裡邊沒用的油脂和鹽都沖洗掉了,使裡邊有的化學新增劑的成...

泡麵怎麼弄最好吃,速食麵怎樣做最好吃!!

原料 咖哩面 美乃滋 老罈酸菜牛肉麵 番茄 一起來學習這款泡麵新吃法,簡單易學,告別傳統泡麵吃法!4種有腔調泡麵新吃法!泡麵 開水 面 火腿?扔掉料包,泡麵的吃法絕不止一種 水煮的比較好吃哦 比悶出來的味道好吃多了 做法如下 1 用小鍋加適量涼水放火上燒開。2 放如泡麵和作料,最好放點兒醋或者孜然,...

怎麼煮速食麵最好吃,速食麵怎樣煮最好吃

美食 煮速食麵 製作食材 速食麵 生菜 雞蛋。方法及步驟 1 首先我們要取出家裡的鐵鍋,並往裡加入適量的清水,開大火給它加熱。當水燒至微開狀態,且鍋底部有小氣泡出現時,下入速食麵麵餅。在這裡有乙個要點,那就是盡量不要開水下鍋,開水入鍋的話,容易將速食麵煮得非常軟爛,一點兒嚼勁也沒有。2 速食麵入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