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饅頭怎麼做菜 饅頭可以怎麼做菜

2023-01-07 02:05:04 字數 3425 閱讀 8313

1樓:無雅詩

用饅頭做菜的方法:

【香炒饃片】

準備涼饅頭兩個,先從中間切開,再切成一釐公尺厚的饃片,放入盤中備用。

洋蔥半個切成條,放入小盆裡面,用手抓散,青椒乙個切成長條,和洋蔥放在一起,西紅柿乙個,切成滾刀塊,一起放入盆中。

小蔥兩根切成段,放入盆中備用。

等食材備好以後,我們開始烹飪。

起鍋添入食用油滑鍋,再添入少許涼油,熱鍋涼油食材不容易粘鍋,然後倒入饅頭片,晃動炒鍋,使饅頭片均勻受熱,再顛鍋翻炒入少許明油,煎至饃片兩面金黃酥脆時,即可倒出控油。

鍋內再添入少許食用油,倒入西紅柿翻炒幾下,再放入青椒和洋蔥,快速翻炒,加入蠔油3克,翻炒化開,加入食鹽2克,胡椒粉1克,繼續翻炒化開調料。

然後倒入饃片,快速翻炒片刻,加入生抽3克調味,繼續翻勻,再倒入蔥段,簡單翻炒幾下,就可以關火起鍋裝盤了。

好了,這道營養美味的家常炒饃片就做好了,這樣稍稍一加工,是不是顏值蹭蹭蹭的往上公升啊?兩面金黃,酥脆可口,味道獨特,令人胃口大增。

不用炒菜,一人一盤就能吃個精光,味道之鮮美,真是拿肉都不換,如果再配上一碗小公尺粥,生活真是特別滋潤!

2樓:老張一片藍天

饅頭是主食,最好是就著菜吃,當然也可以做成菜餚,饅頭切丁過油炸一下,蒜薹炒肉絲或蝦仁青椒快炒好的時候加入饅頭丁即可。

饅頭可以怎麼做菜

3樓:小安的仰望

饅頭基本上都是作為主食使用,一般來說是很難做菜的,除非你可以用饅頭炒螃蟹比較不錯。

4樓:敏鴻遠

饅頭送鹹菜,酸菜這些都是挺不錯的選擇,根據個人的口味來選擇吧,這個很簡單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饅頭你可以煎著吃,放一點雞蛋煎著吃,是非常好吃的,可以試一下,這口感很不錯的。

6樓:等等等等

饅頭的話你可以搭配臭豆腐,還有雞蛋來做乙個油炸饅頭片,還是不錯的。

7樓:淡浩初

饅頭可以上了之後切成丁,然後用來烤披薩。也可以炒菜裡放入饅頭丁,或是做成燴羊肉。

8樓:美美的娟娟

饅頭想要做成一道菜品,可以在饅頭切成片裡面加上梅菜肉絲,或者是把饅頭直接下鍋進行油炸。

9樓:別吃太飽

用饅頭做菜的話,需要把它切成塊,用油炸熟,這樣與鹹魚塊之類的放到一起,味道非常好,口味也正宗。

10樓:恰恰熊

可以將過夜的饅頭切成小塊放,就有鍋內煎茶做成椒鹽饅頭。

11樓:sunny晨光熹微

饅頭不好做菜的,非要做菜的話。可以和雞蛋一起炒著吃,味道也還可以的,你可以試試。

12樓:風中的羽翼老師

饅頭的話,可以搭配白菜一起炒的呀,這樣的話,做出來的菜是比較好吃的,也是比較有營養的呀。

13樓:歐朗寧

零頭可以怎麼做菜,我覺得饅頭也可以切好了,打湯可以分到裡面,做起來的菜也是蠻好吃的,你可以定點去網上查詢也看得到。

饅頭咋做菜好吃

14樓:景懷雨酒書

把饅頭切片,放入油鍋裡煎成兩面黃,控油出鍋。將肉放入油鍋爆熟,放入番茄醬調味。然後夾在煎成兩面黃的饅頭裡,即可當菜,也可當主食。

15樓:寧秀芳塗辰

我給你介紹個甜點。

簡單易做。1將饅頭改刀成拇指寬的長條。

入油鍋中炸到金黃色撈出備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包子好吃比餃子簡單。

17樓:小廚神美食

在一瞬間,有一百萬個可能,即使饅頭也有。

饅頭幾種做菜的吃法,你吃過嗎

18樓:炎仌王

香煎饅頭叉燒沙拉的做法;叉燒肉切片,聖女果洗淨,切4瓣,炸饅頭片切小塊,小蘿蔔洗淨切薄片,娃娃菜洗淨備用。鍋中倒入適量清水,燒開後放入娃娃菜心焯熟,取出瀝乾水分。將叉燒肉片、炸饅頭片、聖女果、小蘿蔔片、娃娃菜放入盤中,加入黑胡椒碎蛋黃沙拉醬攪拌均勻即可。

炒饅頭是一道美味可口的漢族小吃,屬於豫菜系。把黃瓜、紅柿椒、饅頭切丁,蔥、姜切碎備用。準備乙個碗將雞蛋打入打散。

鍋中倒油、油熱放蔥花、雞蛋,把雞蛋炒散盛出。鍋中在適量放油待油至7、8成熱,下饅頭丁,而後翻炒略出黃茄,放入紅椒、黃瓜、雞蛋、加鹽、雞精翻炒幾下 即可裝盤。做法1,食材準備主料:

冷饅頭2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蛋2個,蒜苗適量。

製作步驟,原料;饅頭切片,蒜苗切段,雞蛋加適量精鹽打散,把雞蛋炒成碎塊,炒鍋放油燒熱關小火,加入切好的饅頭片 翻炒,加入精鹽 翻炒,等饅頭片兩面金黃的時候 加入蒜苗翻炒,等蒜苗斷生是的時候加入雞蛋翻炒2分鐘 出鍋。

有沒有什麼配饅頭的家常炒菜?

19樓:陳遠紅紅紅

魚香肉絲,西紅柿炒雞蛋,水煮肉片,紅燒茄子,梅菜扣肉,酸辣土豆絲,這些菜搭配饅頭都很合適,而且非常下飯,是很可口的美食。

20樓:李佳楠那男

麻婆豆腐,紅燒茄子,紅燒雞翅,叉燒肉,魚香肉絲。搭配饅頭也是非常好吃的。

21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西紅柿炒雞蛋,還有就是地3鮮,鍋包肉,魚香肉絲,麻婆豆腐,青椒肉絲,還有就是酸辣土豆絲,京醬肉絲,都是特別好的搭配。

利用饅頭怎麼做好吃的

22樓:網友

最簡單的食材可以做出最美味的食物。

23樓:天幕網路

普通的食材簡單的做法。

24樓:我何處流浪

吃不完的饅頭不要扔,教你這樣做,保證你吃了還想吃。

饅頭怎麼做好吃?

25樓:小廚神美食

用5毛錢的饅頭,換58元的披薩,就問你們划算不。

26樓:熊熊韻楣

饅頭這樣做 鬆軟好吃 全家都喜歡。

27樓:網友

最簡單的食材可以做出最美味的食物。

28樓:我何處流浪

吃不完的饅頭不要扔,教你這樣做,保證你吃了還想吃。

29樓:楊天寵物段子

圓滾滾的饅頭變得又好吃又好看,你還認得他咩。

30樓:耿鈮

這樣做的饅頭你能吃幾個。

31樓:天幕網路

普通的食材簡單的做法。

32樓:qing馬

吃剩下饅頭不愛吃怎麼辦,聽我語音教程做吧。

怎樣用荷花做菜,荷花怎麼做菜

新鮮荷花怎麼做菜 方法 步驟 首先,用料母雞1只,香菇15克,蓮花10克,火腿肉15克,精鹽 味精各適量。母雞去除內臟,入滾開水鍋中燙一下,用涼水洗淨。然後,香姑用清水泡發,切成片,火腿切片,蓮花洗淨。將母雞置盆內,放入火腿 蓮花片 香菇,加適量蔥 姜 精鹽 味精,上籠蒸爛。然後,是材料 荷葉1 2...

魚怎麼做菜,魚要怎麼做菜好吃?

朋友晚上好沒事練練刀工 這裡抄的嘛 將紅三魚清洗乾淨,包括將魚鱗 魚肚內臟 魚頭部位全部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備用。2在紅三魚身上抹上精鹽,大概醃20分鐘左右。3準備薑絲。4熱鍋裡下油,放入薑絲,炒香。5將紅三魚放進鍋裡小火慢煎。6煎完一面後,再煎另一面,直至煎至兩面呈金黃色。7加入醬油,再煎1分鐘左右...

鹹鴨蛋黃可以怎麼做菜,煮熟的鹹鴨蛋怎麼做菜

用料嫩豆腐或絹豆腐1塊,大概300g 鹹鴨蛋黃4個 鹽3g蔥2根 橄欖油20ml 溼澱粉40ml 步驟 1 主要原料集合 步驟 2 嫩豆腐切小塊,鍋中放入適量水,燒開後,加入切小塊的豆腐丁,撒1g鹽,煮至冒泡 步驟 3 撈出豆腐丁,控乾水分 步驟 4 鹹鴨蛋蛋黃放入蒸鍋中,蒸熟透 步驟 5 晾涼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