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魚怎麼做好吃,請問清蒸疊魚怎麼做好吃謝謝了!

2023-01-05 12:45:04 字數 3766 閱讀 8998

1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2樓:你頭髮亂了喔

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3樓:匿名使用者

清蒸鰈魚的做法。

主料:鰈魚。

輔料:料酒 鹽 蒸魚豉油 蔥薑 小蔥 彩椒。

步驟:1.鰈魚先化開,然後去掉它細細的魚鱗,取出內臟清洗乾淨。

2.將魚切兩半(咱家魚盤放不下只好分兩次做了),魚身上切上花刀,然後將薑絲放進花刀內。

3.魚身上抹鹽,然後加些料酒醃製二十分鐘。

4.魚盤內鋪上蔥絲薑絲。

5.將醃好的魚提起來控下湯汁擺入魚盤內,魚身上再撒點蔥絲薑絲,放進開水鍋內蒸八分鐘。

6.這時切一些小蔥的蔥絲和彩椒絲。

7.魚蒸好以後戴著手套將魚盤內的湯倒掉並且揀去魚身上的蔥薑。

8.在魚身上淋上蒸魚豉油。

9.彩椒絲和小蔥絲鋪滿魚身。

10.燒熱油在魚身上澆一下。

請問清蒸疊魚怎麼做好吃謝謝了!

4樓:重返地球

是清蒸鰈魚吧。

鰈魚去鱗、內臟洗淨備用。

準備蔥白切絲,姜去皮切絲。

魚劃斜口,塗鹽,放料酒,蔥絲,薑絲醃製20分鐘。

把醃料倒掉,將魚放入鍋中,水開後10-15分鐘出鍋,如果盤子裡有水的話倒掉。

在魚身上放上蔥絲、薑絲,到點蒸魚豉油,另起鍋到入食用油燒熱然後潑在魚身上的蔥絲,薑絲上。

魚怎麼做好吃

5樓:小廚神美食

5毛特效,我要吃頓大餐,有魚有肉的那種?

6樓:愛吃的小胖子

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7樓:肖瑤吖

hi姐妹,今天吃酸菜魚吧,酸辣口的很開胃。

8樓:s飯學堂

酸菜魚以草魚為主料,配以泡菜等食材煮製而成,口味酸辣可口;魚含豐富優質蛋白,能提供人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等營養。

9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10樓:泥璇隱佳妍

魚一定要新鮮的,一定要配料齊全,該放的放,不該放的別放,還有做魚一定要看火候,還有火候的時間,魚做法很多很多,但我不說了,因為各個人的口味不同,地方也不同!

11樓:我國旗手

魚怎麼做好吃這要看你喜歡吃什麼味道的了。你是喜歡吃紅燒味道的還是清蒸的。紅燒系列的魚味較濃厚,可與公尺飯饅頭一起吃,清蒸的味道清單,少油。

建議你平時多吃些清蒸系列的魚,對身體有邦助。

12樓:平雨凝

魚要想好吃,必須要煎下,兩面煎到金黃。加料酒。糖。醋蔥薑蒜幾大料。放點醬填水燉,燉25分鐘左右。

13樓:後宮

活魚殺了放一段時間吃。

14樓:愛別等

轟炸魷魚,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人哈。

魚片疊疊層的做法,魚片疊疊層怎麼做好吃,魚片

魚乾怎麼做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泡過,不用太久,乙個小時就夠了(目的是不讓魚肉太硬),洗淨,再用調味料醃過,然後用蒸的。蒸的時候,放一些調味料在上面一起蒸,如果此魚不是很鹹的話。

16樓:吞皇

用牛奶泡下,油溫80度,炸6成熟,起鍋,放高壓鍋一起蒸公尺飯。香吧。

17樓:歸依薇伍心

乾燒魚【菜名】

乾燒魚【所屬菜系】

閩菜【特點】

【原料】鯉魚一條,川鹽料酒,豬肥瘦肉末姜,蒜,泡辣椒,醬油,白糖,胡椒麵,蔥備適量。

【製作過程】

①將鯉魚兩面各剡數刀,以川鹽、料酒醃入昧;

②鍋內油燒至八成熱,將魚炸至金黃色;

③鍋內留油,下豬肉末、白糖、川鹽、料酒、胡椒麵和鮮湯、姜、蒜、辣椒、醬油,燒至汁幹,起鍋裝盤。

各飯店都有賣的。

曬魚幹怎麼做好吃

18樓:小溪安橋河畔

回答1.「首先將魚幹用水浸泡,泡至變軟後撈出瀝水,白芝麻倒入鍋內炒熟,把薑蒜切末,鍋內倒入油後先下生薑煸出香味,把泡魚幹倒入鍋內煎至魚幹變得脆脆的即可,加入剛才調好的蜜汁翻炒均勻,最後撒上炒熟的白芝麻即可。」

2.四季豆炒魚幹。

材料:四季豆炒魚幹四季豆500克,魚乾150克,胡蘿蔔1/2根,蒜頭2瓣,生薑1小塊,豆鼓、鹽、雞粉、油各適量。

3.清蒸魚幹。

材料:魚乾150克,生薑1塊,蔥1棵,生抽、花生油各適量。

4.豆鼓青椒炒魚幹。

19樓:爵爺的網路

食材:魚乾300g、油適量、蔥適量、蒸魚豉油適量。

做法:1、備料蔥,菜脯,小魚幹。

3、將魚幹沖洗控水下鍋。

4、煎至魚幹出味微乾香,再加適量蒸魚豉油。

5、再加適量蔥段提味,乙份香蔥魚乾就完成了。

小貼士:在煎魚幹的時候,不要過於頻繁去炒動,要不然這魚幹都要炒散了。

甜豆魚幹。食材:魚乾1塊、甜豆半斤、大蒜4個、鹽巴少許、糖少許、味極鮮醬油1勺、葵花子油適量。

做法:1、魚乾事先清水洗乾淨,並浸泡3-4小時,切小塊,長方形。

2、甜豆去蒂,掰兩半,大蒜拍扁。

3、熱鍋下油適量,先爆香大蒜。

4、然後放魚幹和豆子一起下鍋翻炒,撒鹽巴、糖、醬油和適量清水。

5、蓋上蓋子,大火燒開,改中火繼續燒,水快收乾,豆子熟了即可。

魚乾滷苦瓜。

食材:苦瓜1條、小魚幹25公克、蒜仁3顆、沙拉油2大匙、高湯、鹽1/4茶匙、雞精粉1/4茶匙、糖1茶匙、香油1大匙。

做法:1、苦瓜先直切成4條後,去除籽及內膜,再切成塊狀;小魚幹先用冷水泡約3分鐘後,取出瀝乾;蒜仁切片備用。

2、將切好的苦瓜塊放入滾水中汆燙約1分鐘後,撈起用冷水沖涼備用。

3、熱鍋倒入沙拉油,以小火爆香將蒜片及小魚幹,接著放入苦瓜塊及調味料高湯以大火煮至湯汁滾開時,改小火燜煮約4分鐘,起鍋前放香油即可。

魚乾怎麼做即簡單又好吃

20樓:匿名使用者

魚乾過水洗一下,放點料酒,油(我是放豬油的,比較香),薑絲,蒜,醬油放蒸鍋蒸。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做來法:

把魚洗幹自淨,先用水泡bai一泡,泡軟。

了,du再放進鍋子裡用油煎zhi一下,煎到兩邊帶dao金黃色,然後把魚稍稍挪到鍋的一邊,把辣椒、生薑、大蒜公尺等佐料在油裡稍稍也煎一下,再放一碗水煮一煮,讓魚身更軟。

我是這樣弄的,屬於紅燒。

22樓:匿名使用者

魚乾紅燒最好吃,將魚乾用水泡一泡,熱鍋後,倒上適量菜油,將辣椒、生薑、大蒜放到版鍋裡過一權下,將魚幹放入,新增適量的水,放上鹽、味精等調味品,小火煮,加少許豬油,最好配上自製辣醬,等水煮成濃湯後,大火收汁起鍋。

23樓:豆豉美食

魚乾怎麼做好吃?只要這種家常做法,簡單又好吃,一直忘不掉。

非洲魚怎麼做好吃,清蒸非洲魚怎麼做好吃

煎油鍋燒熱,下魚,煎至兩面金黃漂亮,半途加入薑絲,鹽,醬油,普寧豆瓣醬,如果太乾就加入少許的水,燜一燜就可以了 特別香.你說的是羅非魚吧。最好吃的絕對是紅燒,你去搜搜很多教程的。烤來吃最香的,也可整泡菜魚 熬湯,把魚洗乾淨,將鍋放火上,燒熱,然後用一塊生薑,在鍋裡擦一遍,倒少量的油,將魚放到鍋裡稍微...

武昌魚怎麼做好吃,清蒸武昌魚怎麼做好吃

今天給大家分享的是武昌魚的做法,魚要先用油小火煎,煎魚有小竅門,就是用生薑先滑鍋,這樣煎,就不會粘鍋了,再搭配一些蔬菜,自己喜歡的都可以,當然,不能太多了,不要壓過魚本身的鮮美味道。大家也可試試。武鯧魚廣東人都愛這樣做,簡單好看又好吃,一週吃3次都不膩。清蒸武昌魚怎麼做好吃 準備食材如下 武昌魚1條...

清蒸剁椒魚的做法,清蒸剁椒魚怎麼做好吃,清蒸

食材主料 扁魚500g 輔料料酒適量鹽 適量姜適量蔥 適量豆豉 適量剁椒 適量步驟 1.蔥切段,姜切絲。2.魚洗淨擦乾 一定要去除肚皮內的黑膜 在兩邊魚身各斜劃幾刀。3.大蔥與姜切成絲,用蔥薑絲塗抹魚身魚頭後,取少量鹽塗抹魚身魚腹,淋些料酒醃製約10分鐘 注意此時只能撒很少量的鹽,因為豆豉帶鹹味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