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2023-01-31 08:00:02 字數 4948 閱讀 5251

1樓:蔣小妞

上海叫熱騰魚,其實比目魚的一種,我們平時做法是紅燒、清蒸。

2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3樓:小廚神美食

5毛特效,我要吃頓大餐,有魚有肉的那種?

4樓:你頭髮亂了喔

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5樓:苦苦的掙扎

鮁魚也叫藍點馬鮫(學名),硬骨魚綱,鱸形目,鮁科。種類很多,常見的有「中華馬鮫」scomberomorussinensis,斑點馬鮫,康氏馬鮫等,馬鮫的俗稱還有燕魚、板鮁、竹鮫、尖頭馬加、青箭等。牙齒鋒利,游泳迅速、性情**一般長0.

26--公尺,最長可達1公尺,重20公斤,分布於北太平洋西部,我國渤海、黃海、東海均有,屬暖性上層魚,以中上層小魚為食,夏秋季結群洄游,部分進入渤海產卵,秋汛常成群索餌於沿岸島嶼及岩礁附近,為北方經濟魚之一。

材料主料:鮁魚,輔料:蒜薹,乾辣椒,蔥,姜,老乾媽豆豉醬。

做法1、將鮮鮁魚切成薄片。

2、鍋中加適量油,加蔥、姜、乾辣椒、一匙老乾媽豆豉醬、一匙白糖煸炒出香味。

3、煸出香味後加水、鹽。

4、水滾後倒入鮁魚。

5、燉到把湯收乾,加入蒜薹、雞精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6樓:小廚神美食

5毛特效,我要吃頓大餐,有魚有肉的那種?

7樓:愛吃的小胖子

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8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9樓:匿名使用者

藍子魚科 siganidae 藍子魚屬 siganus 魚類本魚體側上褐綠,下為銀白;雜以白微帶淺藍的圓斑。沿體縱軸排列成行。側線下,斑點大,成6行,側線以上,斑點小,排列約成18至20行。

背鰭和臀鰭的鰭棘部具明顯缺刻。尾鰭在幼魚時期成淺凹形,成魚則呈淺叉形。受驚嚇時體色變成暗棕、灰棕和白色交雜。

背鰭硬棘13枚、軟條10枚;臀鰭硬棘7枚、軟條9枚。體長可達40釐公尺。鰭棘有側溝,會分泌毒液,被刺傷會麻痺。

由於泥鯭的鰭有毒,因此常使用泥鯭籠捕捉,是由鐵絲網包成的乙個籠,設有乙個「有入無出」的入口,結構由雞籠變化而來。籠內放泥鯭魚愛吃的食物如油條或麵包皮之類。可以同時一人操作多個泥鯭籠和捉魚的據點,本小利大,操作簡單,泥鯭魚獲可免身體受傷。

勞工手套及剪刀是捉泥鯭魚之必要工具。不可將腸管弄破汙染魚肉。

新鮮的泥鯭魚肉本身十分鮮美,清蒸加醬油和熟油已經很好味,或者煮湯加薑片,也很醒胃。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才好吃?

10樓:網友

首先這種魚是「鮁魚」這種魚,如果是新鮮的。可以用來做鮁魚餃子。特別鮮美,一般遼寧地區的都會用鮮活的鮁魚做成餃子餡,特別好吃。還可以用來,醬燉鮁魚。味道也非常好吃!

你這個是鹹魚,這種魚吃的時候,一定要先用清水把它浸泡,最好浸泡一天一夜。然後,放入乾辣椒,蒸魚豆豉蒸一下,那麼就非常好吃了。

或者,把浸泡後的魚幹,用油煎。也是非常不錯的一種吃法,非常有嚼勁。適合做下酒小菜!

綜合上述,這是鮁魚,你這個是鹹魚幹,蒸熟或者油煎即可。

11樓:小微的美食

今天的魚真的太好吃啦!快試試吧。

12樓:甜甜的

鮁魚 加上蔥薑蒜味極鮮花生油切塊 蒸著吃。

13樓:迷路雨滴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這條魚好像是燕魚,做法有很多,幹煎,燕魚燉寬粉,紅燒,最常見的是茄子魚,非常美味。

14樓:桐韻

這是馬鮫魚啊,很貴的呢,可好吃了,一般都是生煎,放點油煎來吃,待煎好了撒上蔥花就可以了,淋點醬油。

魚怎麼做好吃?

15樓:s飯學堂

酸菜魚以草魚為主料,配以泡菜等食材煮製而成,口味酸辣可口;魚含豐富優質蛋白,能提供人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等營養。

16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17樓:小廚神美食

5毛特效,我要吃頓大餐,有魚有肉的那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鰱魚這樣做,傳說中的魚香茄子。

19樓:肖瑤_吖

hi姐妹,今天吃酸菜魚吧,酸辣口的很開胃。

20樓:匿名使用者

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2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新吃法,鯉魚新的製作方法。

22樓:愛別等

轟炸魷魚,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人哈。

23樓:汲典東方亦竹

做個冬菜蒸鱸魚。

很鮮美鱸魚又常見。

營養還高。不能促進骨齡閉合。

24樓:汲美巨集卉

我覺的還是紅燒的好哈哈。

25樓:蒼譽植正德

魚生火,肉生痰!物極必反1

經驗之談希望採納111

26樓:鄒璇焦夢易

清正,乾燒,紅燒,蔥油,家燒燜,香煎11111

27樓:匿名使用者

鯔科 mugilidae 鮻屬 liza 廣鹽性魚類du

下圖為zhi

(龜)鮻 liza haematocheila(曾用名dao chelon haematocheilus )

具體做法不知 , 一般紅專。

燒、清屬蒸均可。

28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29樓:匿名使用者

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30樓:小廚神美食

5毛特效,我要吃頓大餐,有魚有肉的那種?

31樓:烹飪老李

這是草魚,可以做水煮魚,酸菜魚,熗鍋魚,紅燒魚,糖醋魚,松鼠魚等。

這是什麼魚?怎樣做好吃

32樓:匿名使用者

魚呢魚呢,魚在哪兒呢?

33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34樓:匿名使用者

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35樓:傻子歡兒

水煮清蒸紅燒都可以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真鯊科 carcharhinidae 斜齒鯊屬 scoliodon 軟骨魚類。

下圖為寬尾斜齒鯊 scoliodon laticaudus,俗稱 尖頭斜齒鯊、尖鯊、竹鯊。

棲息在溫帶、熱帶的礁岩區,屬肉食性,以魚類、甲殼動物、軟體動物等為食。分布於西太平洋及印度洋沿岸海域,包括東非、阿曼、印度、斯里蘭卡、孟加拉灣、越南、泰國、緬甸、台灣、中國、日本、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及澳洲等地。

37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38樓:小廚神美食

5毛特效,我要吃頓大餐,有魚有肉的那種?

39樓:愛吃的小胖子

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40樓:冰雨冰語

像是海魚啊 可以煎著吃啊。

41樓:澄初彤

姜蔥蒜清蒸,或者切小了燜茄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鮰魚。

俗稱"江團"、"白吉"、"肥頭魚"、"鮠魚"。在分類學上隸屬鯰形目、鱨科、鮠屬。長吻鮠是我國名貴的淡水魚類,分布於長江水系,向北可達黃河,向南可至閩江水系。

長吻鮠魚體態粗長,腹部膨隆,尾呈側扁,鮰魚個體輕重不等,一般為1500~2500克,少數個體可達10公斤。

最著名的做法是。

白汁洄魚。原料:洄魚中段750-1000克,冬筍塊(以筍尖為好)150克,紹酒20克,精鹽15克,蔥白段5克,薑片5克,白胡椒粉1克,熟豬油100克。

做法:1.將洄魚中段切成長約8釐公尺、寬約7釐公尺的長方塊,放入沸水鍋中,加適量的精鹽燒沸,去掉粘液,撈出洗淨。

2.將鍋置旺火上燒熱,舀入熟豬油,燒至六成熱時,投入蔥白、薑片炸香,放入魚塊,加入紹酒,蓋上鍋蓋燜一會,加入精鹽和清水(淹沒魚肉即可),燒沸後放入筍塊,蓋上鍋燜一會即可。

43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44樓:小廚神美食

5毛特效,我要吃頓大餐,有魚有肉的那種?

45樓:匿名使用者

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46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真鮰科 ictaluridae 真鮰屬 ictalurus 魚類。

下圖為 白化的斑真鮰 ictalurus punctatus (斑點叉尾鮰),俗稱 鉗魚、溝鯰。

屬底棲魚類,較貪食,具有較大的胃,胃壁較厚,飽食後胃體膨脹較大。有集群攝食習性,並喜弱光和晝伏夜出攝食。

47樓:匿名使用者

長吻鮠(leiocassis longirostris)屬鯰形目,鱨科,鮠屬,又名鮰魚。不同的地方,鮰魚有不同的叫法,上海稱「鮰老鼠」、四川名「江團」,貴州則喚之為「習魚」。長吻鮠體長,吻錐形,向前顯著地突出。

口下位,呈新月形,唇肥厚,眼小。須4對,細小。無鱗,背鰭及胸鰭的硬刺後緣有鋸齒,脂鰭肥厚,尾鰭深分叉。

體色粉紅,背部稍帶灰色,腹部白色,鰭為灰黑色。

請問這是什麼魚啊?怎麼做好吃,請問這是什麼魚 應該怎麼做好吃

這個 好像 是 水 裡 遊 的 魚 可以 烤著吃 炸著吃 清蒸 紅燒 糖醋 椒鹽 請問這是什麼魚?應該怎麼做好吃?這是金線魚,我吃過,我個人認為煮或炸比較好吃。真心希望採納。謝謝!鰃魚bai,也du 叫金zhi線魚,看 dao看這回裡 答 有點類似黃帶新東洋鰃魚,但確實是金線魚,鱸形目 percif...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5毛特效,我要吃頓大餐,有魚有肉的那種?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你好,這是赤魟魚。赤魟屬軟骨魚綱,下孔總目,燕魟目,魟科,魟屬。是沿海一帶常見魚類,有的地方稱黃鱝 黃魴,舟山沿海漁民稱黃花。下附菜譜 醬燒老闆魚 食材明細 主料老闆魚適量 輔料蔥適量 姜適量蒜適量 配料香辣...

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好像是比目魚 比目魚特殊的結構非常適於烹飪 它們能夠迅速均勻地被烹熟,其魚刺易於剔除,可以很容易地做成魚片。新鮮的比目魚是名貴的食用魚,它的肉質鮮嫩,魚刺也較少,清蒸 紅燒都很合適,一般還會被製作成罐頭。它的肝臟還可以提煉魚肝油。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這條魚已經被處理過了變得面目全非 殘缺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