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魚啊?怎麼做好吃,請問這是什麼魚 應該怎麼做好吃

2022-09-09 20:15:05 字數 5350 閱讀 34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好像 是 . 水 裡 遊 的 魚 .

可以 烤著吃 . 炸著吃 . 清蒸 . 紅燒 . 糖醋 . 椒鹽 . ....

請問這是什麼魚?應該怎麼做好吃?

2樓:66愛答問題人

這是金線魚,我吃過,我個人認為煮或炸比較好吃。真心希望採納。謝謝!*^_^*

3樓:胡斯鵝黃

鰃魚bai,也du

叫金zhi線魚,看

dao看這回裡:

4樓:夜雨樓船

有點類似黃帶新東洋鰃魚,但確實是金線魚,鱸形目(perciformes)金線魚科(nemipteridae)金線魚屬(nemipterus)

5樓:北戴河海濱旅館

紅杉魚看著好像是冷凍的吧,紅燒乾燒都可以

6樓:熱心亡有

鰃魚,也bai叫du

金線魚,zhi

看看這裡dao:回

我好想答吃啊

這是什麼魚啊?怎麼做好吃?

7樓:當你我還年輕

白飯魚,chinese whitefish

如果是冷凍的,那麼一定要放在冰箱裡緩緩化凍,不要在常溫下。

一般與雞蛋攪拌在一起,或者小火慢煎,或者蒸水蛋,不過因為白飯魚的味道不是特別重,蒸水蛋時如果喜歡海鮮味,最好加些蟹肉(高檔)或者蝦皮(家常)。煎白飯魚蛋餅的話,與羅勒葉很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白飯魚,可以做湯,也可以掛糊炸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魚我是燒湯,要不放些蛋清調料,油炸。

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康魚【angelfish}】又稱海鬼魚是一種深海魚,長相醜陋**粗糙,但是肉質特別細膩。安康魚體前半部平扁呈圓盤形,尾部柱形,一般體長40-60釐公尺、體重300~800克。頭特別大而平扁,口寬大,口內有黑白斑紋,下頜有可倒伏的尖牙l~2行。

體柔軟、無鱗,背面褐色,腹面灰白色。頭及全身邊緣有許多皮質突起。背鰭前部有6根相互分離的鰭棘,第一棘位於吻背面且頂端有皮質穗;胸鰭寬大在身體兩側成臂狀;臀鰭有8~11根鰭條。

各鰭均為深褐色。一般是吃它的尾肘,去皮切片涮火鍋,很是鮮嫩,也可作燒烤。它的肝臟很肥嫩可以燜來吃。

產地、產季

分布於印度洋及北太平洋西部。我國產於東海北部以及黃海和渤海。因其無集群習性,故漁期不明顯。

烹飪方法

1、醬燒monkfish

原料:monkfish魚尾一條,把肉沿脊椎骨切下來,再切小塊。西芹,莖切段,葉子切碎備用。

醬: 蒜,羅勒,蒸魚醬油,橄欖油用攪拌器打碎混合。

做法:熱鍋下橄欖油,炒香醬,然後加入monkfish塊煎至表面變色,然後加入西芹同炒。最後加入生粉水勾芡,裝盤後撒入西芹葉碎。

2、清蒸monkfish

之前裡外抹一層細鹽,肚內再放些薑絲或薑片,熟後裝盤,上面灑一層切碎的蔥末和薑絲,倒大量醋,然後把油燒熱,澆上去即可,既方便又好吃。味道還鮮美。

3、酸辣溜魚片

原料: 魚片,泡發木耳,甜椒。

配料:薑絲,蔥,乾辣椒。

調料;酒,鹽,澱粉、白醋(沒有的話用陳醋也可以,不過魚會變色,我的就是),辣椒油,糖,鹽,雞精,溼澱粉。

做法:1、魚片先用調料a醃10分鐘,泡油至6分熟;

2、鍋裡先炒香配料,放入木耳,甜椒炒一會,再放入之前炒好的魚片,加調料b除溼澱粉以外的;

3、出鍋前勾芡,淋少許香油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康魚是一種深海魚,它們遍布於世界的溫帶海洋中50公尺到100公尺深的海底。[1] 人類已知的安康魚有250多種。因其獨特的長相也有人把它叫做「海鬼魚」。

安康魚可食用,肉質富含膠質。安康魚肝味道鮮美,被稱為「海中鵝肝」。

請問這是什麼魚?一般怎麼做好吃? 20

12樓:雪山飛狐靜

鮁魚也叫藍點馬鮫(學名),硬骨魚綱,鱸形目,鮁科。種類很多,常見的有「中華馬鮫」斑點馬鮫,康氏馬鮫等,馬鮫的俗稱還有燕魚、板鮁、竹鮫、尖頭馬加、青箭等。牙齒鋒利,游泳迅速、性情**一般長0.

26--0.52公尺,最長可達1公尺,重20公斤,分布於北太平洋西部,我國渤海、黃海、東海均有,屬暖性上層魚,以中上層小魚為食,夏秋季結群洄游,部分進入渤海產卵,秋汛常成群索餌於沿岸島嶼及岩礁附近,為北方經濟魚之一。

紅燒鮁魚

1.鮁魚2塊。

紅燒鮁魚

紅燒鮁魚

2. 將鮁魚切成小塊,放入盆中,加鹽、料酒、蔥、姜醃20分鐘。

3. 鍋中油燒熱,放入鮁魚炸至兩面金黃。

4. 炸好的鮁魚。

5. 蔥切段,薑切片,八角乙個。

6. 鍋中另放油,放蔥段、姜、八角翻炒。

7. 倒入料汁(醬油、醋、糖、蠔油、加水調成)。

8. 放入鮁魚。

13樓:沉易

鮁魚,我國渤海、黃海、東海均有,屬暖性上層魚,以中上層小魚為食,夏秋季結群洄游,部分進入渤海產卵,秋汛常成群索餌於沿岸島嶼及岩礁附近,為北方經濟魚之一。

有幾種做法,紅燒鮁魚,茄汁鮁魚,薰鮁魚。具體做法到網上查吧。

14樓:我來了

鯖魚,海魚腥味大,做時多放辣椒,再加點酒。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把宰殺乾淨的魚打花刀的。

2、紅燒魚的刀法是豎切,魚呈塊狀。先在油鍋內煎一下,油適量不必太多。

3、然後向鍋內給高湯(雞骨湯或者豬排骨湯)調味,接著放入醬油。

4、等鍋內水溫公升上來時,加入少量醋(醋非常重要,必不可少。不僅起到軟化魚骨的作用,還有去腥

5、燒的時間一般為五分鐘左右。燒好後,鍋內高湯已濃縮的只剩部分汁,顏色呈深紅色,因為有燉的過程,所以紅燒魚比較入味,味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就完了,管他啥魚,我覺得紅燒能不錯

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17樓:命中註定的

什麼魚不抄

清楚,但是不管襲什麼魚都可以紅燒試試,可以參考下面這個食譜:

紅燒海魚

材料材料:海魚(zeebaas)1斤左右一條,蔥兩根,姜適量,大蒜3瓣,香菜少許。

調料:老抽1湯匙,生抽2湯匙,鹽1茶匙,醋1湯匙,砂糖2茶匙,公尺酒2湯匙,水1杯。

做法1。魚洗淨晾乾,用麵粉正反兩面薄薄摸勻,這樣魚肉不容易被煎碎。

2。油加熱後關小火煎魚,等一面煎成金黃色再翻轉煎另一面,兩面全部煎好後將多餘的油倒掉。

3。把所有調料放入小碗中,攪拌成均勻湯料,最好自己嚐嚐是否鹹甜適宜,味不夠就加點什麼。

4。然後將湯料倒入鍋裡,中火燉魚,同時一起放入蔥、姜、蒜,大概燉煮10-15分鐘,湯料若不能淹沒整條魚,可用勺不斷將湯料舀起澆在魚上,燒魚的過程中最好不要翻魚,魚肉是很容易破碎的。

5。湯料收到變少變稠便可關火出鍋,放些香菜在上面做點綴。

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18樓:a採蘑菇

材料雞腿(整隻)1只(約300g),幹香菇5朵,老薑4片,大蒜3瓣,紅菜椒1/4個(約10g),青菜椒1/4個(約10g),芝麻香油1湯匙(15ml),老抽2茶匙(10ml),公尺酒1湯匙(15ml),白砂糖1茶匙(5g),鹽2g

做法大蒜瓣切片。紅菜椒、青菜椒切成細絲。幹香菇用水泡軟,清洗乾淨泥沙,瀝去水分。雞腿洗淨,用廚房紙巾吸乾水分,切成適中的塊。

取乙個適用於微波爐的較深的容器,倒入芝麻香油,將容器移入微波爐,以900瓦火力(或高火)加熱1分鐘。

取出容器,放入切好的雞腿塊、大蒜片、薑片,用筷子拌勻,蓋上蓋子(或用微波爐專用保鮮膜封住容器口)放回微波爐,以900瓦火力(或高火)加熱5分鐘。

取出容器,加入泡發好的香菇,調入老抽、公尺酒、白砂糖、鹽,再加入500ml清水,拌勻後放回微波爐以900瓦火力加熱20分鐘。

撒上紅菜椒絲和青椒絲點綴即可。

小訣竅除了雞腿,雞翅膀或者整雞都可以按照這種方法烹飪。

根據自家微波爐和所烹調食物的多少調節烹飪時間的長短。

19樓:沉默灰色之歌

沒有**啊,就不能判斷是什麼魚怎麼做,請上傳一下**看一下,才可以解答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你的**呢,朋友。

這是什麼魚呀?怎麼做好吃

21樓:抹不淨

都被你打理

成這個樣子了,

實在是無法

看出它是什麼魚,

看肉質都是這樣,老鼠。

22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23樓:你頭髮亂了喔

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不宜分辨  ,   應為    平鮋     海生魚類   學名

平鮋科    sebastidae       平鮋屬    sebastes     魚類

下圖為      金平鮋    sebastes norvegicus    (sebastes marinus)

亦或是       尖吻平鮋      sebastes mentella

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25樓:苦苦的掙扎

鮁魚也叫藍點馬鮫(學名),硬骨魚綱,鱸形目,鮁科。種類很多,常見的有「中華馬鮫」scomberomorussinensis,斑點馬鮫,康氏馬鮫等,馬鮫的俗稱還有燕魚、板鮁、竹鮫、尖頭馬加、青箭等。牙齒鋒利,游泳迅速、性情**一般長0.

26--0.52公尺,最長可達1公尺,重20公斤,分布於北太平洋西部,我國渤海、黃海、東海均有,屬暖性上層魚,以中上層小魚為食,夏秋季結群洄游,部分進入渤海產卵,秋汛常成群索餌於沿岸島嶼及岩礁附近,為北方經濟魚之一。

材料主料:鮁魚,

輔料:蒜薹,乾辣椒,蔥,姜,老乾媽豆豉醬

做法1、將鮮鮁魚切成薄片。

2、鍋中加適量油,加蔥、姜、乾辣椒、一匙老乾媽豆豉醬、一匙白糖煸炒出香味。

3、煸出香味後加水、鹽。

4、水滾後倒入鮁魚。

5、燉到把湯收乾,加入蒜薹、雞精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5毛特效,我要吃頓大餐,有魚有肉的那種?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你好,這是赤魟魚。赤魟屬軟骨魚綱,下孔總目,燕魟目,魟科,魟屬。是沿海一帶常見魚類,有的地方稱黃鱝 黃魴,舟山沿海漁民稱黃花。下附菜譜 醬燒老闆魚 食材明細 主料老闆魚適量 輔料蔥適量 姜適量蒜適量 配料香辣...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上海叫熱騰魚,其實比目魚的一種,我們平時做法是紅燒 清蒸。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5毛特效,我要吃頓大餐,有魚有肉的那種?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鮁魚也叫藍點馬鮫 學名 硬骨魚綱,鱸形目,鮁科。種類很多,常見的有 中華馬鮫 scomberomorussinensis,...

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好像是比目魚 比目魚特殊的結構非常適於烹飪 它們能夠迅速均勻地被烹熟,其魚刺易於剔除,可以很容易地做成魚片。新鮮的比目魚是名貴的食用魚,它的肉質鮮嫩,魚刺也較少,清蒸 紅燒都很合適,一般還會被製作成罐頭。它的肝臟還可以提煉魚肝油。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這條魚已經被處理過了變得面目全非 殘缺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