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買什麼品牌好,5g手機哪個品牌好

2023-01-04 13:10:03 字數 1831 閱讀 9758

1樓:四種甜蜜

最近研究了很多5g手機,我總結出來幾點。第一要看品牌的技術實力,像華為、榮耀這種企業有自己的研發實力,晶元都是採用自研發的,而國內很多品牌的晶元是國外進口的,在手機的優化上做不到最好。第二看晶元的技術,華為和榮耀的晶元是整合5g soc,國內好多手機品牌搭載的晶元是外掛程式晶元。

5g手機比較推薦你選擇榮耀最新的旗艦手機榮耀30系列,搭載麒麟990 整合晶元,還有麒麟985 整合晶元,5g技術方面優化效果更好。

5g手機哪個品牌好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3樓:閆武

5g手機肯定是華為品牌的好,其他的品牌都不如華為,因為華為是5g網路最先進的設計者,世界上只有華為是最先進,買5g手機肯定是華為品牌好。

4樓:匿名使用者

5g現在還不算全國推廣普及,從技術方面以及手機效能來說,5g手機品牌還是華為手機品牌領先,訊號方面比較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5g手機啊這個品牌可多可多呢還是**越貴的越好。

5g手機哪個品牌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開始研究5g訊號的就是華為和小公尺,所以你在選擇手機的時候還是選了這兩個牌子是最可靠的,一旦出現問題也更容易給你解決。

7樓:詩瑪冰

5g手機哪個品牌資最好?我認為5g手機當然是華為品牌,這個是最好的。

5g手機哪款好用價效比高

5g手機哪個品牌最好?

8樓:奧陶紀科技

5g手機可以選擇華為品牌。華為mate30 pro 5g就很不錯。

1、華為mate30採用英吋oled全面屏,華為mate 30 pro採用英吋oled環幕屏,螢幕彎曲角度達88度。

2、華為mate30內建4200mah大電池,華為mate 30 pro更將電池容量增至4500mah,配備40w有線超級快充,27w無線超級快充等。

3、華為取消了mate30 pro側邊音量鍵、只保留乙個狹長的電源鍵,機身顯得非常簡約。

4、攝像方面,華為mate 30後置超感光徠卡三攝,分別是1600萬畫素超廣角相機、4000萬畫素廣角超感主相機和800萬畫素長焦相機,支援3倍光學變焦,微距拍攝,支援ois+ais雙重防抖。

9樓:杜鵑花拉莫內

在的手機同質化比較嚴重,並沒有特別出色的,主要就是看你喜歡哪乙個牌子的呢?

目前價效比最高的5g手機有哪些?

好用的5g手機推薦

10樓:帥茶杯

看你的預算是多少?需求是什麼?畫素高還是充電快,還是打遊戲流暢?我買的華為nova7,我老公的是華為p40,很好用價效比很高,配置越**格越貴自然越好用。

11樓:小馬淘機

華為mate30pro,榮耀v30pro,小公尺9pro,紅公尺k30 5g,那款是你是的菜呢?

5G手機哪款好,5g手機哪款最好

本來是華為,畢竟做通訊的,有自己的協議,知道怎麼調優,結果現在沒有5g,就不用考慮了,其他都是驍龍x65,沒什麼本質的區別。5g手機哪款最好 華為 mate 40手機很不錯的,晶元 麒麟9000e晶元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

啥牌子5g手機拍照好,5G手機哪款拍照比較好?

華為的拍照效果是最佳的,所以說一般華為5g手機拍照是最好,小公尺手機也是差不多。所以說你可以選購這兩個品牌 當然是華為的p40pro,它搭載的是萊卡四攝攝像頭,攝像功能非常強大。目前市面上根本就沒有一款手機可以和華為的這款手機的攝像功能相提並論。個人感覺vivo的5g手機拍照都不錯。從x60開始,v...

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都有哪些?

華為mate 30 5g 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外觀 傳承 四眼車燈 的超跑設計,再次閃耀主角光環,其中有翡冷翠 星河銀 羅蘭紫 亮黑色 青山黛 丹霞橙六款配色,散發神祕莫測而高貴典雅的未來感。2 螢幕 螢幕尺寸6.62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1080 畫素。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