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哪款好,5g手機哪款最好

2023-06-21 14:55:02 字數 5323 閱讀 9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華為,畢竟做通訊的,有自己的協議,知道怎麼調優,結果現在沒有5g,就不用考慮了,其他都是驍龍x65,沒什麼本質的區別。

5g手機哪款最好

2樓:電子維修小

華為 mate 40手機很不錯的,晶元:麒麟9000e晶元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3樓:月上柳梢頭

iqooneo3呀,這款手機效能實力很強悍,而且價效比也很高,2000左右的價位,是很值了。

首先配置就超級硬核啦,旗艦手機標配高通驍龍865處理器,快閃儲存器,iqooneo3通通收入囊中。支援雙模5g,雙wifi和最新標準的wifi6協議。

並且續航有4500毫安電池,支援44w閃充。

vivo獨家加速引擎,與iqooneo3內建處理器互相配合,能更有效解決卡頓問題,縮短觸控響應速度,不同遊戲場景下畫質與幀率動態平衡優化,並有效降低整體功耗。

螢幕自爆料以來熱度不斷,144hz陽光競速屏,螢幕重新整理率達到144hz,相比主流的60hz螢幕,每秒顯示144幀畫面,是傳統60hz螢幕的倍。體驗更加流暢更加平滑,跟手性更好。

分割槽智慧型調節對比度,顯示更好,也能更加保護好眼睛。

遊戲方面一直是iqoo的專長。iqooneo3通過王者榮耀kpl官方賽事認證,實力為玩家優化遊戲體驗。iqooneo3除了擁有更高重新整理率外,還有極致的觸控加速,此次還增加了鷹眼顯示增強,iqoo電競模式,以及遊戲變聲2.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iqoo pro 5g這個,採用的是驍龍855plus+驍龍x50 5g晶元的組合,利用6天線輸出大功率網路,配合超導碳纖維的液冷散熱材料,實現很不錯的5g網路體驗,這手機**是3798元起,親民的**也讓這手機更容易讓我們體驗到5g網路。

5樓:看真人騷說娛樂

5g手機哪款值得入手,這幾款推薦給你,別買虧了。

5g手機哪款好用

6樓:黎約聖殿

1、redmi k30

推薦理由:redmi k30 5g手機目前應該是5g手機市場中最便宜的一款了,搭載驍龍768g處理器,效能比較強悍,120hz的重新整理率,操作反應速度更快,索尼6400萬後置四攝在拍照方面也十分有優勢,其續航方面,4500毫安大電池+30w快充。

2、realme真我x50

推薦理由:採用了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效能還是比較好的,120hz流速屏帶來的螢幕體驗不錯,配合液冷散熱,遊戲方面,執行還是不錯的,6400萬變焦四攝,其外觀和重量設計更小更輕,散熱系統更好,後置攝像頭配有長焦鏡頭,前置攝像頭有800w超廣角。

3、榮耀x10

推薦理由:英吋的尺寸,全面屏設計,採用了麒麟820處理器,電池為4300mah,4000萬高感光影像系統,其在效能,拍照,續航,手感,遊戲等方面,是5g手機綜合性能最好的一款了。

4、redmi k30 pro

這款redmi k30 pro 5g手機其版本比較多,低配版****在¥左右,搭載驍龍865處理器,在效能和遊戲方面表現都不錯,4700mah電池+33w閃充,續航時間比較長,螢幕佔比達到了92%,公升降真全面屏,外觀顏值漂亮,在拍照畫質方面也不錯,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5g手機。

5、榮耀v30 pro

目前哪款5g手機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晶元:麒麟9000e晶元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8樓:精靈幻術師

5g的手機實在是太多了,現在也就是今年新出的。旗艦機都是5g的手機。比如蘋果12系列,華為mate30系列都是。

5g手機哪一款比較好?

9樓:搖身一數碼

目前5g手機大家推薦哪款?

iqoo pro作為一款5g手機,也是vivo首次研發5g手機,在訊號、續航、速度、儲存、散熱、穩定等方面取得了顯著的成果,這次的「5g 6天線設計」技術就是成果之一。在這一技術的加持下,iqoo pro的天線效能相比與原來提高了20%左右,而iqoo pro擁有12條天線,這在同類產品中具有領先優勢的。

題主關注的效能方面,iqoo pro採用的是效能強大的驍龍855 plus處理器,還採用了與lpddr4x的儲存方案,最頂級的快閃儲存器模式加上最優的記憶體方案讓iqoo pro讀取速度非常快。

比如,和最初方案順序寫入速度相比提公升了110%,而資料傳輸速度達到了恐怖的3200mbp/s。雖然iqoo pro的速度得到了不小的提公升,但是其頻率、寬頻、電壓等方面卻沒有變。

還不得不提的一點,iqoo的拍照能力也提公升了,採用的是後置4800萬畫素+前置1200萬畫素的組合。為了使消費者擁有更好的使用體驗,iqoo pro在保留了耳機孔的同時還讓iqoo pro擁有了hi-fi級別的音質表現。

此外,考慮到廣大消費者對於手機續航的需求,iqoo pro特地配備了4500mah大電池以及44w超快閃充,這樣一來,再也不用頭疼手機的續航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貴哪個好吧……

5g,雖然是時下的大熱門,但是真正能接觸到的裝置,還是比較少,具體效能咋樣,不敢亂說……於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應該是最可信的選擇標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價效比很高的iqoo pro 5g!發售價是3798元,對於第一批5g手機來講,真的非常便宜,而且採用vivo自研的多天線設計,一共有6條天線,而且支援4g/5g兩個頻段,可以考慮下!

5g手機哪個好 50

12樓:營之桃陀喆

5g手機首先選擇華為的。因為華為的技術能力比較強的,其次應該是三星或者小公尺。雖然後者推進的速度還不是很快的。

另外,中興通訊接著也會推出相應的5g手機了。

現在5g的技術還不是很穩定,建議先觀望下,等待3-6個月再下手也不遲,剛剛推出來的,費用自然也不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道5g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隨著5g的不斷跟進,現在很多手機廠商手開始進行5g手機的研發,據說下半年就會有很多手機廠商釋出5g手機,就現在來說各大手機廠商就等著5g到來呢,其實現在對於三大執行商來說或者對於手機製造商來說也好,下半年其實就是乙個試水階段,其實它們把重心已經放到了明年。其實下半年釋出的這些手機不一定能夠比4g快,所以說下半年最好不要買5g手機,因為這對於手機廠來說它們也不知道5g手機到底怎麼樣,他們只是將首次推出的這些手機作為試驗品,那麼我們購買了那就成為了他們的小白鼠了,期間出了什麼問題的話就會進一步改進,這其實就是很多手機廠商所想的,所以說下半年最不適合購買5g手機,那麼是不是到明年就可以更換了呢?其實如果大家著急想體驗5g的話可以考慮明年購買5g手機,因為畢竟明年才是各個手機製造商發力的時候,這個階段的手機也會相對成熟一些,不過明年5g手機也只能在規定的城市使用,到5g真正完整要到明年年末了,所以說這個期間購買5g手機的話一定先看好你所在的城市是不是支援5g。

14樓:網友

因為5g手機需要下一代5g數據機,目前高通、華為下一代處理器均號稱會加入5g網路支援,因此不急著換機的朋友,不妨等待支援5g的處理器的手機釋出即可,預計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就會有相關機型釋出了。

另外,在這一兩年裡新買一台4g手機也不一定就是不划算的,因為距離5g網路做到全民普及的時間還是比較長的,畢竟這是乙個非常冗長、複雜的流程。

15樓:網友

現在種類還不多,如果我買我就買華為,支援國貨。

16樓:網友

手機還沒有5g吧,都沒有普及呢,wifi就有,手機的時代還沒到呢,到時考慮一下最新最轟動那個華為啊,一萬七還是多少錢那個。

17樓:小小路的大夏天

5g手機現在還只是乙個概念呢,真正的手機還沒有亮,還沒有量產呢,估計現在不是都是華為有這個技術嘛,我覺得可能華為的訊號更好吧,其他的也都是買的華為的技術,那個華為有專利嗎?

18樓:elite互聯

現在出來5g功能的手機有vivo的旗下。只品牌愛酷。與聯想的z5s plus和小公尺酒,華為沒出,現在5g技術都不成熟,如果想買的話最好選擇大品牌,比如iqoo。

5g未來普及的話,那麼要等一下,選擇華為。

19樓:網友

這個問題暫時沒有答案,畢竟真正實用化的5g手機都沒有出來,現在也就三星和華為鬧的比較兇,一是為自己做廣告,二是提前預熱市場,也是試水。但是總的來說,肯定是大廠的手機會更好,大廠的手機技術積累的多,研發有實力,所以更容易做出適合消費者的手機,敬請期待吧。

20樓:勢光輝

比如說一加手機、比如說小公尺手機;再比如三星也是5g的首批廠商。

一加方面已經明確表示2023年最新的5g旗艦手機將在明年上半年率先登陸歐洲市場,和運營商ee合作;小公尺則更早的表示了,小公尺mix3的 5g版也是定於2023年q1首發上市。至於蘋果的話,在電池續航、雙卡雙待、全面屏設計等方面落後安卓後,5g也會落後安卓。

2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還沒有量產手機上市呢,不過有廠商展示自己的5g樣板機啦,比如vivo在上海的體驗中心有apex2019和nex s 5g手機兩部,可以確切體驗到5g的網速。

22樓:網友

這個問題的話,還是看你自己吧!因為目前來說的話5g手機的**不會低於三千元的**,所以如果預算充足的話,直接上5g手機,當然是更好的,這樣一來可以一勞永逸,之後就不會為了購買5g手機再去花費資金了,再者就是5g到來之後可以第一時間享用。

啥牌子5g手機拍照好,5G手機哪款拍照比較好?

華為的拍照效果是最佳的,所以說一般華為5g手機拍照是最好,小公尺手機也是差不多。所以說你可以選購這兩個品牌 當然是華為的p40pro,它搭載的是萊卡四攝攝像頭,攝像功能非常強大。目前市面上根本就沒有一款手機可以和華為的這款手機的攝像功能相提並論。個人感覺vivo的5g手機拍照都不錯。從x60開始,v...

一千五左右的5g手機哪款價效比高?

小公尺9 pro是小公尺公司於2019年9月24日釋出的手機。1 小公尺9 pro採用英吋 對角線 三星amoled螢幕,小公尺9 pro高度157.21公釐,寬度公釐,厚度公釐,重量196克。小公尺9 pro有夢之白 鈦銀黑兩種顏色。2 小公尺9 pro搭載高通驍龍855 plus處理器,後置索尼...

華為那一款手機支援5g,華為手機5G有哪些?

截止目前2019年6月10日,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 華為mate 20x 中興天機axon pro 努比亞mini oppo reno 小公尺mix3 vivo等。目前所有的華為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您好,目前華為旗下mate x和 mate 20 x 5g 手機是支援5g網路的,中國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