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執行3D MAX的筆記本要多少錢?

2023-01-04 13:10:03 字數 3523 閱讀 2014

1樓:班如琴飛星

建議買聯想y450,g450,b450的tsi,既便宜又實惠。

目前b45o是新上市的。

有很多新熱點。

以上三個系列的關注度都很高。我的是b450的。

用著很好。買個tsi配置的絕對夠用了。目前g450的是學生機,主打價效比,非常實惠,銷量也很好。

tsi的只要4600就能買下來了。帶3dmax沒問題。買電腦錢一定要先想好看好,不要總是聽那些導購員的。

看好了一定要狂砍價。一般的都會比網上**高一些。最好帶個有經驗的陪你一起去。

祝你好運!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3d建模」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能執行3d max 的膝上型電腦價錢多少就行,什麼牌子 型號。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蘋果電腦,三維軟體很大,執行起來一般電腦根本帶不動。如果是要買win電腦的話,牌子無所謂了,但是配置就肯定要好。

一般可以執行3dmax 軟體的聯想筆記本大概要多少錢.3000塊左右能嗎

4樓:奮鬥的小鳥

執行此程式需要較好的顯示卡,聯想有很多機型符合您的要求,建議您到聯想網上**檢視您所需要的機型。

聯想網上**: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5樓:心弒凡塵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6樓:當里個當在路上

看你用max軟體做什麼了。如果只是簡單建模,場景不大不複雜,不需要高精度渲染,使用低版本的max軟體,像3d列印些簡單模型就用這。那這個價位可能會滿足要求。

如果做室內設計,這個價位買個台式的也非常勉強,不用說筆記本了。如果是簡單學室內設計的基礎教程,能基本用上,不會低於6000元。稍好點的得上萬。

多少價位的筆記本能流暢執行3d max?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單指執行。那大部分電腦都沒有問題的,2000塊的都行,但是你還要製作,還要渲染,還要後期等等這些很消耗資源,主要資源就是cpu和顯示卡。所以你在挑選電腦的時候要選高階cpu和顯示卡。

而高階顯示卡和cpu是要高階主機板來承載的。所以你還是買個貴點的吧。i7cpu。

獨立顯示卡。別被騙就行。

8樓:依以丹

能流暢執行3dmax這個軟體和su的筆記本就能流暢執行cad和ps,能流暢執行3dmax的筆記本價位應該在5000以上,乃至更高。至於做大型max模型或者複雜的,還是建議買台式電腦。根據經驗用這幾個軟體的設計門,開始有一部分是用的筆記本,最終都換成台式電腦,就目前的技術水平筆記本還是遠比不上台式電腦的。

買電腦要要慎重!

選一款能執行3d max 的便宜筆記本

9樓:網友

要夠便宜又能跑max,我倒能推薦一款我以前用過的筆記本,被偷了,到現在還很懷念那個機子的效能。

筆記本的效能和配置不是完全成正比的,這點和台式電腦不一樣,配置高而效能差的筆記本多了去了。主要是筆記本的瓶頸多,稍有設計上的不足,就能令整體效能大打折扣。

推薦dell的c400,二手價不到1000.很輕薄但是效能非常穩定。

cpu是奔三的圖拉丁,雖然是奔三,但是圖拉丁的效能實在是不會輸給奔四和迅馳。如果能買到或的版本就更好了。

開機特快,進度條只要走半條就進系統了。一般的max角色建模還是基本夠用的。一般模型加上平滑也沒有問題,沒有獨立顯示卡的機器你也不能要求太高了。

總之,如果是剛學max,這款機子真的還可以了。

10樓:鋼神綠鋼

買一台二手macbook air,3500元左右。

11樓:網友

3dmax?其實幾乎所有筆記本都能跑,看跑得多快而已。

如果只是建建模型玩玩的話,隨便買都沒問題了。

如果是建高模做動畫場景也特別大,或者要做粒子流很多事件很多粒子那種,或者需要渲染得特別高效果的話,我家的四核也跑得比較勉強。

鑑於以上情況,所以你就不用以執行3dmax來做條件來選了,像樓上說的,調款價效比高的就行。

12樓:紫川毅

只要二手的?怎麼推薦?新貨倒可以各品牌都有那麼幾款價效比高的。

13樓:水木芙蓉

我只給你挑最適合你的。

acer 巨集碁。

型號 as4736zg-421g25mn

型號 英特爾 奔騰雙核 處理器 t4200速度

系統匯流排 800mhz

二級快取 1mb

預裝作業系統 linux

螢幕尺寸 14英吋。

型別 wxga

物理解析度 1366 x 768

特徵 led

顯示晶元 nvidia geforce g 105m 獨立顯示晶元視訊記憶體容量 獨立512mb

記憶體容量 1gb

記憶體型別 ddr3

速度 1066mhz

硬碟容量 250g

轉速 5400轉/分鐘。

這款機子比上面那款更加具有價效比,105m顯示卡比9300好。ddr3記憶體比ddr2記憶體好。所以這款更是不錯的乙個選擇。**是3999還返還禮卷100元現金,非常超值的。

能用3d max的筆記本4000元以下

14樓:酷酷酷酷蟲

估計4000以下沒有什麼好的顯示卡 ,關鍵是要個好點的顯示卡就行了,還是記憶體可以自己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電腦用3d max 做些簡單的東西一般都沒有什麼問題了,顯示卡不行模型要是點麵數太多就跑不動了,還有渲染很吃cpu,計算速也跟上。加點錢換個好點的。如果4000的pc機的話差不多還能滿足一般需求。

想換台筆記本,做3d max用的,價位在6000左右! 5

16樓:好麗友

推薦聯想拯救者r720(i5版)固態硬碟是亮點。其次就是惠普暗影精靈2pro、風扇聲音較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少,夠買一專業顯示卡的,筆記本在**?還沒買。

哪款膝上型電腦適合繪製3DMAX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3d建模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

筆記本玩巫師3配置要多少,請教巫師3筆記本配置要求

thinkpad e470 20h1001qcd 螢幕尺寸 14英吋 1366x768 筆記本重量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7200u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 4gb 4gb 1 ddr4 2133mhz硬碟容量 256gb ssd固態硬碟。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920 ...

3dmax中的要渲染區域分為 檢視 選定 區域 裁剪 放大。請問這些有什麼區別?請高手指教

1 各個區域及特點 1 檢視 選擇的檢視被渲染。2 選定 選定的物體被渲染。3 區域 渲染之前出現紅框 指定區域。4 裁剪 渲染後只保留框內區域,以外區域被刪除。5 放大 選定的區域渲染後被放大到設定的尺寸。2 3dmax 1 3d studio max,常簡稱為3d max 1 或3ds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