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自身帶的軟體有什麼特色?

2023-01-04 13:10:04 字數 1385 閱讀 631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好多東西 別的電腦沒有啊~~

蘋果開發的專門給自己本本用的餓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以前蘋果的本本為什麼那麼貴嗎。

因為。1:時尚。

2:自帶的作業系統。

蘋果筆記本自帶的辦公軟體有哪些?

3樓:廖慕凝

蘋果筆記本自帶iwork蘋果的辦公套件,包含:pages文字、keynote幻燈、numbers**。

1、iwork辦公軟體。

iwork是蘋果公司自己製作的辦公軟體系列,目前歷經兩代,表現不俗,隱約有超越office的趨勢。介面簡潔、、製作高效,勝人一籌,在最新的iwork08裡面可以匯出office格式的檔案,相容性更好。

2、ilife蘋果的家庭套件。

蘋果筆記本自帶的辦公軟體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iwork套件。

pages對應word

numbers對應excel

keynote對應ppt

此外也內建了免費版的adobe pdf

基本處理是充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蘋果電腦上可以直接用office mac版,office mac版。

蘋果筆記本pro有什麼特點?

蘋果電腦上的自帶聊天工具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ichat聊天軟體,windows的aim軟體可以和mac os上的ichat軟體相互通訊。

蘋果膝上型電腦自身帶有防毒軟體嗎

7樓:dm上上籤

蘋果與win的區別就是沒有流氓軟體,更很少有病毒,可以無限瀏覽**。

所以你覺得需要電腦管家軟體,防毒軟體這類流氓軟體麼?

8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是不自帶防毒軟體的,因為使用者少,所以中毒幾率很少2,您可以將您的系統換成win7或者是win8系統,這樣可以玩的遊戲和使用的軟體也就多了。

4,電腦管家用擁有4+1防毒引擎和16層實時防護,可以完美保護電腦不受病毒入侵哦!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帶,蘋果系統中毒的幾率是非常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帶的,因為蘋果系統是獨有的,不是平時我們看到的windows作業系統,再說蘋果作業系統在中毒幾率很小。如果滿意,請採納。

做軟體開發用蘋果膝上型電腦好嗎,蘋果筆記本是否適合從事軟體開發的IT人使用

不錯,幾乎所有的程式語言都與mac相容,而且有一些程式語言只有蘋果上才能開發。比如開發蘋果手機的objective c 聽你問的問題我就知道你可以不用做軟體開發了!蘋果筆記本是否適合從事軟體開發的it人使用 windowsxp系統完美相容vc 6.0。朋友,買電腦有兩bai個方面要注意du,第一是使...

關於蘋果膝上型電腦?蘋果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

應該是macbook air的低配吧?那款真的很薄 其實買電腦主要看你喜不喜歡,就算買啦個高配,所謂價效比高,你不喜歡,拿出去覺得還是放在家裡當台式電腦吧,那還有什麼用處。蘋果電腦的雙系統越來越穩定,而且隨著它在國內發現,軟體相容性也會慢慢提高。關於作業系統,只要你年齡不大,不刻意抵制ox系統,上手...

蘋果mac系統的聊天軟體和介紹,蘋果筆記本有什麼比較常用的軟體?

氘廚性以前見到一片文章,感覺說得挺對的。gsrf參考下這個。很讚的。tmfq 氘廚性葆蘋果mac系統的聊天軟體和介紹?氘.那我無話可說,皇上你看著處置吧!無語了,原來有些時候都能把人逼得無話可說的地步。大叫冤枉又能如何,不過是費些力氣罷了。你不就是想知道我是誰?她是誰嗎?知道這些事對你根本沒有任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