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最便宜5G手機?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多少錢?

2023-01-21 21:25:02 字數 3413 閱讀 5366

1樓:**達人天枰

華為暢享系列,雖然這款手機硬體配置相當低,基本不適合跑5g應用,但是華為的能力還是比較出色的出名的華為售後。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產品牌5g(sa/nsa雙模)機型中,不是**太高就是效能較差,雖然相機配置還不錯,但是綜合價效比真的不是很理想。然而,不得不承認,華為陣營的「5g標桿」榮耀v30系列及華為nova 6 5g,才是國產5g真正的「救世主」!為什麼這樣講呢?

海思高階處理器麒麟990 5g(或麒麟990+巴龍5000基帶)+華為定製版索尼imx600相機感測器核心硬體加持,再配合三千價位,可以說效能+拍照+價效比都有了!國產三千價位,再也找不到如此完美的5g(sa/nsa雙模)機型了!下面,簡單介紹榮耀v30系列。

3樓:網友

華為支援無忌的手機,沒有特別便宜的。

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多少錢?

4樓:無名之人

截止2023年7月4日,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是華為nova 6 5g,售價元。

華為nova68+128gb儲存的4g版華為nova6售價3199元,8+128gb版華為nova6 5g售價3799元,8+256gb版華為nova6 5g售價4199元。

華為nova6 5g於2023年12月5日在武漢舉辦新品發布會同時dxo也公布了華為nova6 5g的前置雙攝規格,主攝是一顆1/英吋的3200萬畫素感測器,副攝是一顆廣角/景深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

5樓:insaneit黑馬

版2000元價位的5g手機已經不少權,還有多款5g**已經到了千元,就連華為也非常重視中低端手機市場,就比如近期釋出的華為暢享 20 pro。

6樓:上海電信電渠

華為,5g手機最低多少錢,3000多呀。華為nove6。最少要2000多到3000+不論最終選擇了哪家機型,請認準sa/nsa雙模5g。作為華為品牌中最便宜、價效比最高、

7樓:黃易跟帖

華為目前最便宜的5g手機應該是榮耀的v30 5g吧,不到3000塊。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5g手機最大電池容量是多少?

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是哪一款?

9樓:小林愛玩機

目前最便宜的華為5g手機,90hz+4800萬三攝,售價1599元起。

10樓:窮科技

5g手機 安卓機 華為手機 榮耀v30

11樓:網友

目前來說,是華為榮耀v30,最低只要3299,但是這個配置是外掛程式巴龍5000,不是整合型的5g晶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的話,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應該就是榮耀v30了,最低配的**是3299,各大電商都可以預約夠買了。

13樓:網友

華為在深圳舉行發布會,旗下首款量產支援5g網路的智慧型手機產品mate20x(5g)正式釋出,這款手機以mate20x為原型打造,通過內建的華為自研基帶晶元巴龍5000實現對5g網路的支援,手機的定價為6199元。這是最便宜的5g手機。希望能幫助你!

14樓:邰弼

華為最便宜的是多少錢。

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

15樓:我居美如天仙

華為的榮耀系列就比較便宜,最便宜的大概1599左右,最便宜的可能還有1900左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便宜的是暢享20,1499

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是哪款?

17樓:匿名使用者

面向中低端市場的暢享20。這款手機的起價僅為1699元,但它可以支援5g網路,成為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當合作夥伴檢視機器的配置時,他們都很"傻"。

首先,讓我們看一下華為暢享20處理器。這只是聯發科mt6853的入門級5g處理器。單核跑分只有513分,而多核跑分是1659分。

讓我們進行橫向比較。甚至紅公尺的1000元錢機器上的天璣800晶元也比它好得多。此外,該型號的標準版本僅具有4g的執行記憶體和64g的儲存記憶體。

它不能保證一年前系統和應用程式的平穩執行,更不用說現在是2023年。

至於華為暢享20的其他硬體配置,也很尷尬。它具有時尚的後置三相機,但主相機具有1300萬畫素,另乙個超廣角鏡頭已達到500萬畫素,景深鏡頭已達到200萬畫素,這並不誇張說這個引數是10年前頂級***的標準,並且是**排名列表中的第一名。但是現在來看,高階旗艦手機的前置攝像頭可以達到華為暢享 20主攝像頭的1200萬畫素的水平,所以如果你希望華為暢享20在拍照時可以節省一點面子,不要想太多。

18樓:在大崎山度假的橄欖石

1699起售!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釋出:加錢買榮耀x10不香嗎新的暢享z 5g 6+64gb版本賣到1699元,雖然是華為目前最便宜的5g手機,但如果還有選擇的餘地,我更寧願加幾百塊。

19樓:我居美如天仙

5g手機還是有很多便宜的華為最。便宜的是華為榮耀系列榮耀威斯斯這個是最便宜的**很便宜。

華為5g手機最低多少錢?

20樓:楓葉的

目前最低6199。還是太貴了,你有經濟實力可以考慮下,假如非省會城市等5g訊號覆蓋需要很久,我建議還是繼續購買4g別急。

21樓:中關村**

**5g手機華抄為mate20x 5g武漢庫存緊俏襲6399元,華為mate 20 x (5g)一經釋出bai便輕鬆拿下多個du第一:搭載業界首款7nm 5g雙模zhi全網通晶元dao巴龍5000;目前唯一商用支援sa/nsa 5g雙模組網;率先商用支援5g+4g雙卡雙待;首個中國5g進網許可證;首個泰爾5g通訊能力五星證書;首個gcf 5g能力認證證書。

華為,最重要5g手機最低多少錢?

22樓:

華為,5g手機最低多少錢?3000多呀。那個nove6。最少要2000多到3000+。

現在買個華為5g手機最少要多少錢啊?

23樓:包軒

建議你去華為手機專賣店,現正搞以舊換新,新增三幾千就可買到,快去諮詢吧。

24樓:北國風光

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便是華為暢享z,並不是其旗下子品牌榮耀的榮耀x10系列,雖然榮耀一直主打的便是價效比系列,但是在目前5g千元機中,其**最低也是在1899元,而這款華為暢享z於今年5月24日正式釋出,起售價僅1699元,各大5g手機紛紛降價,所以華為暢享z也是有著100元的降價,目前標準版最低跌至了1599元,價效比也還是比較不錯的。

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多少錢?

華為的榮耀系列就比較便宜,最便宜的大概1599左右,最便宜的可能還有1900左右的。目前最便宜的是暢享20,1499 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多少錢?截止2020年7月4日,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是華為nova 6 5g,售價元。華為nova68 128gb儲存的4g版華為nova6售價3199元,8 1...

華為那一款手機支援5g,華為手機5G有哪些?

截止目前2019年6月10日,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 華為mate 20x 中興天機axon pro 努比亞mini oppo reno 小公尺mix3 vivo等。目前所有的華為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您好,目前華為旗下mate x和 mate 20 x 5g 手機是支援5g網路的,中國電信...

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都有哪些?

華為mate 30 5g 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外觀 傳承 四眼車燈 的超跑設計,再次閃耀主角光環,其中有翡冷翠 星河銀 羅蘭紫 亮黑色 青山黛 丹霞橙六款配色,散發神祕莫測而高貴典雅的未來感。2 螢幕 螢幕尺寸6.62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1080 畫素。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