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南山寺

2023-01-04 13:05:05 字數 758 閱讀 6016

1樓:網友

這個不知道哦,可以問一下南山的工作人員。

三亞自助遊,主要是要找適合的酒店,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還有行程也要多做做功課,找乙個專門設計行程的,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

1月,2月份一般穿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帶件長袖或者薄的外套晚上去海邊有點涼,1、2月份以後以晴天為主,下海游泳是沒有問題的,還有不懂的可以q我。

去海南自由行首先要注意三點。

一、機票一定要要提前預定往返的團隊票**便宜。

二、酒店找海南當地的旅遊公司預定**也會便宜些,住宿可以選擇兩晚靠近市區的兩晚亞龍灣好好休閒度假區。

三、行程可以先確定乙個大概的,然後根據自己玩的情況再決定後面的行程。

自己要多做做功課,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或者去俺空間裡看一下。

我推薦幾個線路,南山和天涯海角一天時間,南田溫泉和蜈支洲島一日遊一天,熱帶雨林一天,龍仔灣一日遊。

祝您有個開心的假期。

2樓:手機使用者

去天涯海角乘坐25路(大小洞天--亞龍灣)的遊客要注意了,不要被售票員誤導在半路買香,這樣會被宰客的,他們是相互利用,售票員拿回扣的,她們半路和你搭訕問你是不是去燒香,然後說裡面的香如何的貴,後來她又說知道一家香店很便宜(意思叫你們去買),其實也很貴。所以去南山請香的要注意了。

3樓:晴淡蜜

您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正在整理答案 請稍等一會~

** : 0898-88837946位址 : 三亞市崖州區南山寺文化旅遊景區。

三亞的南山寺能不能請手串,三亞南山佛教文化苑能求到開光法師飾品嗎?比如手串,項鍊什麼的

可以請,不過需要付費。現在南山寺很多東西都是要花錢的,祈福 請手串 買符之類都需要付錢。可以請 只要付得起那個費用就行了 我去過,現在就在三亞,能,但是有點貴,1,2百 三亞南山佛教文化苑能求到開光法師飾品嗎?比如手串,項鍊什麼的 嗯,是的。三亞南山寺可以求到法物。在南山寺內的某些法物是受過 開光 ...

景點,三亞南山寺的南海觀音高多少公尺

一百零八公尺的南山海上觀音像,乃世界最大的白衣觀音造像。三亞南山景區裡的南海觀音是幾面的?3面的!三亞南山海上觀音像,由原中國佛教協會會長趙樸初親自選址。據聖輝法師介紹,南山海上觀音像專案從一九九五年開始籌備,一九九九年獲審定通過並於同年破土動工,總投資達八億元。聖輝法師表示,在全球來講,南山海上觀...

三亞市從大東海怎麼坐車去南山寺,海南三亞,住大東海 怎麼去天涯海角和南山寺

從大東海步行至 夏日百貨站,乘坐 19路 或 17路 在 鴻港市場站 下車 乘坐 21路,在 南山寺站 下車 步行至 南山寺。海南三亞,住大東海 怎麼去天涯海角和南山寺 住大的那個還可 來以去坐新源 國線旅遊巴士bai車,亞龍灣 南山大小洞天方du向的車,可以先到天涯zhi海角,也可以先到南dao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