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媽媽淚流滿面教育兒子,當時兩人的狀態如何?

2023-01-04 13:05:06 字數 849 閱讀 9721

1樓:你到底敢不敢

湖北一媽媽淚流滿面教育兒子,當時兩人的狀態都不是特別的好,而且媽媽當時情緒非常的崩潰,兒子也面臉的委屈,可憐巴巴的坐在後排哭。

2樓:職場導師夏清

當時倆人的狀態都不是很好,誰也不服誰,不過最後還是兒子低頭了,承認了錯誤。

3樓:盧小臭

當時媽媽情緒很激動,大聲訓斥兒子;兒子開始時埋頭不吭聲,最後大哭起來。

4樓:喜歡噢

當時孩子去上課不聽話便訓斥了孩子,但上車後又覺得內疚也很委屈。孩子事後也很心疼媽媽。知道了自己的錯誤,抱著安慰了媽媽很久。

當媽媽的都能理解吧!很想特別有耐心特別好的方式去和孩子相處 可是往往情緒很難控制,最後發洩完又自責又委屈,不知道該如何去教育孩子去平衡很多事情。

5樓:嘰嘰八卦

當時兩人的狀態都挺低落的。每個父母對孩子的教育都是人生一大難題,而這位媽媽的突然情緒崩潰也是由於孩子的不服管教,在媽媽情緒不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兒子也很難過和內疚。

6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當時媽媽的情緒也是非常的激動,孩子也是跟著哭了起來,不得不說,其實每乙個當媽媽的都是這樣的感受,都一樣自己的孩子可以聽話懂事。

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當時母子兩人的精神狀態都非常不好,他們彼此都非常自責。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送孩子去興趣班,但是孩子一大早鬧脾氣,媽媽說什麼都不聽,就覺得很委屈也很內疚,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當媽媽,生了孩子才當了媽媽。兒子也是比較懂事,看到媽媽崩潰了,也是上前安逸媽媽,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媽媽看見患病孩子第一次坐起淚流滿面,類似困難家庭如何才能走出困境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乙個家庭不可能會因為貧困而倒下,但是乙個家庭就可能會因為病情之後而缺醫療費而倒下。那麼這樣的家庭我們可能會見到,這樣的家庭在我們國家可以說不是很少,也不是很多,你們可能會以為我這樣說很矛盾,但是請你相信,我說的這些就是現狀,我們作為畢竟正常的家庭或者說富裕也沒問題的家庭,如果遇到這...

一首《我的爸爸》聽哭了多少兒女,淚流滿面,聽

原來這個小女孩含淚唱出一首 我的爸爸 每個有故事的人都聽得淚流滿面。離婚對於夫婦來說是一別兩寬,可是誰又真正考慮過孩子的感受?據統計,中國每年的離婚夫妻將近400萬對。在離婚率居高不下的今天,真正堅持到最後的人,一定會感激當初彼此的包容,面對 時的不為所動,平淡人生裡的自我調節。但是,又有多少對夫妻...

曾經有沒有一首歌讓你聽到淚流滿面?

曾經讓我淚流滿面的歌是筷子兄弟的 父親 我第一首讓我聽哭的歌便是是筷子兄弟的 父親 至今為止不敢乙個人聽。第二首就是許飛的 父親寫的散文詩 成年人的世界,最怕聽懂了一首歌,因為聽懂時我們已經是曲中人了。父親的不容易在小時候並不能感受到,知道長大以後才知道多麼的不容易,真的能從歌聲中感受到自己家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