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那一款手機支援5g,華為手機5G有哪些?

2023-05-15 22:35:03 字數 2465 閱讀 5406

1樓:中國聯通客服

截止目前2023年6月10日,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華為mate 20x、中興天機axon pro、努比亞mini、oppo reno、小公尺mix3 、vivo等。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所有的華為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華為旗下mate x和 mate 20 x(5g)手機是支援5g網路的,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其它品牌的5g手機也在加快釋出上市中,比如中興天機axon 10 pro ,vivo iqoo pro 等,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感謝您對中國電信5g 的關注。

4樓:餘溫琪祖宗

目前還沒有手機支援5g網路,目前5g網路還沒有商用,只有5g的測試網路,目前終端方面還沒有支援5g的終端晶元,目前業內公認的第一批出來的5g晶元應該是高通的850.然後是華為的麒麟990.至於什麼時候出手機可能要到2023年底了。

這也是為什麼美帝想要站隊高通,拿高通的850首發權而放棄中國陣營(華為帶頭)原因之一。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還沒有推出支援5g網路的手機,您可以繼續關注華為官網或網上營業廳等的最新動態。

6樓:網友

華為暫時還沒有出支援5g的手機,估計也快出商用手機了。現在運營商也沒有大面積執行5g網路呢。

7樓:華強北搞機亮

華為價效比之王支援5g的一款手機。

華為手機5g有哪些?

8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為手機5g:華為mate30 pro系列 、華為 mate30、華為 mate30 rs保時捷版、華為mate x、華為nova 6系列、華為 mate x2、華為 mate 20 x。

華為mate30 pro系列包括:

1)8gb+128gb(全網通/5g版/玻璃版)(2)8gb+128gb(全網通/5g版/素皮版)(3)8gb+256gb(全網通/5g版/玻璃版)(4)8gb+256gb(全網通/5g版/素皮版)(5)8gb+512gb(全網通/5g版/玻璃版)(6)8gb+512gb(全網通/5g版/素皮版)華為nova 6包括:

1)8gb+128gb 5g(全網通)

2)8gb+256gb 5g(全網通)

華為目前支援5g功能的手機有哪些型號?

9樓:兄弟連田心9號

華為的5g主打的有nova6 和 mate30 ,這兩款手機都有4g版本和5g版本,算是目前比較暢銷的型號。

mate x好幾萬,就不提了,mate20價效比也沒有 nova6價效比高就也不提了。

nova6 和 mate30,都是麒麟990的處理器,但是**相差有一千左右,主要是區別在鏡頭,還有mate30的990處理器是特別版本的,多乙個處理單元,還有機身材質。

而且mate30的5g基帶是整合式的基帶,nova6的基帶是外掛程式式基帶,都是7奈米的,最直接的區別就是,整合式的基帶功耗更低,更順溜,續航更久。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支援5g功能的手機有:華為暢享20 pro(5g)、華為nova 7(5g)、華為nova 7 pro(5g)、華為mate 20 x(5g)、華為 mate 40(5g)、華為 mate 40 pro(5g)、華為 mate 30 pro 5g等等。

11樓:聽香水謝一輕舟

華為目前支援5g功能的手機有很多,新出的手機都是支援5g功能的。

12樓:諸葛胡言

我覺得最新的手機都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又能咋的呢?木有啥子玩意的意義啊。

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多少錢?

華為的榮耀系列就比較便宜,最便宜的大概1599左右,最便宜的可能還有1900左右的。目前最便宜的是暢享20,1499 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多少錢?截止2020年7月4日,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是華為nova 6 5g,售價元。華為nova68 128gb儲存的4g版華為nova6售價3199元,8 1...

華為最便宜5G手機?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多少錢?

華為暢享系列,雖然這款手機硬體配置相當低,基本不適合跑5g應用,但是華為的能力還是比較出色的出名的華為售後。目前,國產品牌5g sa nsa雙模 機型中,不是 太高就是效能較差,雖然相機配置還不錯,但是綜合價效比真的不是很理想。然而,不得不承認,華為陣營的 5g標桿 榮耀v30系列及華為nova 6...

我想買一部5G華為手機,哪一款比較好

華為在深圳舉行釋出抄會,旗bai下首款量產支援5g網路的智 du能手機產品mate20x 5g 正式釋出,這款手機zhi以mate20x為原型打造,dao通過內建的華為自研基帶晶元巴龍5000實現對5g網路的支援,手機的定價為6199元。這是最便宜的5g手機。希望能幫助你 華為baip40 p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