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牌子5g手機拍照好,5G手機哪款拍照比較好?

2022-02-22 21:55:06 字數 2526 閱讀 7133

1樓:調皮的詩詩

華為的拍照效果是最佳的,所以說一般華為5g手機拍照是最好,小公尺手機也是差不多。所以說你可以選購這兩個品牌

2樓:網際網路時代

當然是華為的p40pro,它搭載的是萊卡四攝攝像頭,攝像功能非常強大。

目前市面上根本就沒有一款手機可以和華為的這款手機的攝像功能相提並論。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vivo的5g手機拍照都不錯。

從x60開始,vivo和蔡司合作打造全新的影像系統。從x60的t*鍍膜再到x70系列的蔡司光學鏡頭,將整機的拍攝風格表現的更加自然真實,也更加討喜。

當然還有自己祖傳的微雲台防抖,大底感測器夜景調校等等,都讓x系列的新品覆蓋的拍照場景越來越廣,成片也越來越清晰好看。

現階段自然是推薦買x70系列了,三個機型涵蓋各個價位段,按需入手,每款都有不錯的體驗。

4樓:科技亂侃秀

三星galaxy s10 5g版,三星官方宣稱s10全系均採用高通驍龍855處理器、exynos 9820處理器,且全系列首次支援無線反向充電功能,首次在旗艦機上採用後置三攝

5g手機哪款拍照比較好?

5樓:伍爺回歸時代

我認為榮耀v30系列很好,主攝採用了與華為mate30同款華為系列最強的索尼 imx600 ryyb 4000萬超感光攝像頭+1200萬深度定製電影鏡頭雙主攝配置,4000萬超感光鏡頭,採用全新ryyb濾鏡陣列設計搭配f/1.6 大光圈,iso高達409600,夜間拍攝特別強大!而且榮耀v30系列還採用了多維相機矩陣這一突破性相機矩陣技術,通過演算法的提公升,進而帶來綜合影像能力質的提公升!

拍照效果十分給力!

6樓:十點科技資訊

3款值得入手的5g手機,一款拍照最好,比iphone se更值得買!

7樓:newes創意時代

不僅如此,手機的拍照也是日益強大,現在出門旅遊再也不用揹著沉重的相機,只需要一台手機就可以了,今天小意為大家推薦3款,目前拍照最好的手機,還都是5g旗艦。

8樓:鄭州小明

華為手機效能,國內算是很好的啦,你可以試試

9樓:成子

華為mate30,或者p系列的都可以!

10樓:newest手機達人

剛剛進入七月,榮耀就釋出了兩款千元新機,榮耀30青春版和榮耀x10 max。雖然說華為榮耀旗下的中低端機表現不錯,但要說到質量,做工和其他方面等等因素,最受歡迎的還是高階旗艦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5g拍照手機的話,給樓主推薦一款剛上市沒多久的x30吧,這款機子採用了6400w畫素的三攝拍照組合,在拍照上的表現可以說是可圈可點了,pro版本更是多了一顆5倍潛望式攝像頭,非常的值得入手、

智慧型5g手機哪款拍照好?

12樓:硬核的半佛仙人

目前金5g拍照體現的最好的是小公尺10pro,他就是目前高階5g手機最厲害的,他用的是一億畫素畫素特別高,所以牌照體驗非常好。

13樓:十點科技資訊

3款值得入手的5g手機,一款拍照最好,比iphone se更值得買!

支援5g的拍照手機有哪些好的推薦?

14樓:earth盍建弼

在支援5g的拍照手機中,榮耀30系列可以說是最引人注目的一款了。它全系標配50倍潛望式長焦鏡頭,搭載雙結構ois光學防抖與ais長焦超級防抖技術,即使手持拍攝50倍變焦也不會抖動。同時支援長焦畫中畫模式,放大後能夠快速找到拍攝物。

榮耀30pro+搭載業內最大底感測器imx 700,擁有超乎想象的感光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先看到的手機定位,vivox50系列就是了,微雲臺這樣的技術也用到了,防抖性真的很強,ois光學防抖在它面前真是比不上。其它夜拍功能,變焦拍攝,專業人像,廣角微距等等的功能一應俱全。

國產5g手機拍照好的型號?

16樓:流星雨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下華為p30和華為mate30系列的5g版本的手機哈,這些手機的拍照不錯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手vivo的x30吧,作為一款雙模5g手機除了在網路訊號有過人之處以外,在拍照配置上也是一款旗艦級別的手機,搭載6400萬畫素主攝鏡頭+800萬畫素廣角鏡頭+3200萬畫素人像鏡頭,能夠幫助你應對生活中各種極端環境下的拍攝了

榮耀5g手機哪個好哪個型號的照相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行,不是真5g

買小公尺10x 5g手機 價效比 6+64 1600元 6+128 1800元 10xpro 8+128 2300元小公尺**或者小公尺之家買 效能強 是真5g手機 其他不是真5g手機

5G手機哪款好,5g手機哪款最好

本來是華為,畢竟做通訊的,有自己的協議,知道怎麼調優,結果現在沒有5g,就不用考慮了,其他都是驍龍x65,沒什麼本質的區別。5g手機哪款最好 華為 mate 40手機很不錯的,晶元 麒麟9000e晶元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

5g手機買什麼品牌好,5g手機哪個品牌好

最近研究了很多5g手機,我總結出來幾點。第一要看品牌的技術實力,像華為 榮耀這種企業有自己的研發實力,晶元都是採用自研發的,而國內很多品牌的晶元是國外進口的,在手機的優化上做不到最好。第二看晶元的技術,華為和榮耀的晶元是整合5g soc,國內好多手機品牌搭載的晶元是外掛程式晶元。5g手機比較推薦你選...

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都有哪些?

華為mate 30 5g 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外觀 傳承 四眼車燈 的超跑設計,再次閃耀主角光環,其中有翡冷翠 星河銀 羅蘭紫 亮黑色 青山黛 丹霞橙六款配色,散發神祕莫測而高貴典雅的未來感。2 螢幕 螢幕尺寸6.62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1080 畫素。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