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多少錢?

2022-12-18 09:55:01 字數 3623 閱讀 1731

1樓:我居美如天仙

華為的榮耀系列就比較便宜,最便宜的大概1599左右,最便宜的可能還有1900左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便宜的是暢享20,1499

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多少錢?

3樓:無名之人

截止2023年7月4日,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是華為nova 6 5g,售價元。

華為nova68+128gb儲存的4g版華為nova6售價3199元,8+128gb版華為nova6 5g售價3799元,8+256gb版華為nova6 5g售價4199元。

華為nova6 5g於2023年12月5日在武漢舉辦新品發布會同時dxo也公布了華為nova6 5g的前置雙攝規格,主攝是一顆1/英吋的3200萬畫素感測器,副攝是一顆廣角/景深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

4樓:insaneit黑馬

版2000元價位的5g手機已經不少權,還有多款5g**已經到了千元,就連華為也非常重視中低端手機市場,就比如近期釋出的華為暢享 20 pro。

5樓:上海電信電渠

華為,5g手機最低多少錢,3000多呀。華為nove6。最少要2000多到3000+不論最終選擇了哪家機型,請認準sa/nsa雙模5g。作為華為品牌中最便宜、價效比最高、

6樓:黃易跟帖

華為目前最便宜的5g手機應該是榮耀的v30 5g吧,不到3000塊。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5g手機最大電池容量是多少?

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是哪一款?

8樓:小林愛玩機

目前最便宜的華為5g手機,90hz+4800萬三攝,售價1599元起。

9樓:窮科技

5g手機 安卓機 華為手機 榮耀v30

10樓:網友

目前來說,是華為榮耀v30,最低只要3299,但是這個配置是外掛程式巴龍5000,不是整合型的5g晶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的話,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應該就是榮耀v30了,最低配的**是3299,各大電商都可以預約夠買了。

12樓:網友

華為在深圳舉行發布會,旗下首款量產支援5g網路的智慧型手機產品mate20x(5g)正式釋出,這款手機以mate20x為原型打造,通過內建的華為自研基帶晶元巴龍5000實現對5g網路的支援,手機的定價為6199元。這是最便宜的5g手機。希望能幫助你!

13樓:邰弼

華為最便宜的是多少錢。

最便宜的5g手機是哪款? 20

14樓:全弘致

最便宜的5g手機應該是很多的,我覺得應該是小公尺的金價比例是比較高的稅收我應該選擇小公尺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便宜的5g手機應該是1500價位的iqooz1x吧。價效比也很高的一款千元5g手機。

搭載次旗艦驍龍765g晶元,螢幕還是支援120hz高刷。效能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續航更是有一顆5000毫安的大電池,支援33w閃充。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手機了。

16樓:舟橫一渡

記得5g手機是哪款?應該是華為或者小公尺。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紅公尺的手機吧。

華為5g手機最低多少錢?

18樓:楓葉的

目前最低6199。還是太貴了,你有經濟實力可以考慮下,假如非省會城市等5g訊號覆蓋需要很久,我建議還是繼續購買4g別急。

19樓:中關村**

**5g手機華抄為mate20x 5g武漢庫存緊俏襲6399元,華為mate 20 x (5g)一經釋出bai便輕鬆拿下多個du第一:搭載業界首款7nm 5g雙模zhi全網通晶元dao巴龍5000;目前唯一商用支援sa/nsa 5g雙模組網;率先商用支援5g+4g雙卡雙待;首個中國5g進網許可證;首個泰爾5g通訊能力五星證書;首個gcf 5g能力認證證書。

便宜實惠的華為5g手機是?

20樓:網友

華為榮耀x10的第乙個優勢在於效能,搭載麒麟820處理器,跑分成績在驍龍765g之上,是目前同價位段產品中,效能最強的5g手機。而且,麒麟820的5g效能也高過同定位競品,該晶元採用7nm工藝打造,可連線9個頻段5g網路。即便使用者在海外,也能通過榮耀x10獲得更為快速的上網速度。

第二個優勢則是設計,在筆者眼中,榮耀x10算是目前千元價位段中最漂亮的一款產品。正面是一塊完整的螢幕,採用cof技術進行封裝,屏佔比和顏值都無可挑剔。背部玻璃機身搭配切割紋理,手機不僅質感十足,而且還獲得極高辨識度,對於年輕且追求個性的消費者而言,榮耀x10可以說極具吸引力。

第三個優勢當屬相機模組,榮耀x10只配備三顆成像鏡頭,畢竟千元機成本有限,無法在鏡頭上進行堆料。但榮耀x10也做到了將好鋼用在刀刃上,該機主攝鏡頭配備索尼imx600感測器,該硬體曾在華為p30pro身上大放異彩,如今下放千元市場,對其他產品而言,堪稱降維打擊。

21樓:慕駿

華為家最便宜的5g機器,就是暢享z系列了。

22樓:象象妝扮課堂

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起售價1699元,一看配置全「傻」了。

最便宜的5g手機是什麼

23樓:網友

iqoo pro 5g版最便宜,在國內市場的四款5g手機中,iqoo pro 5g版比**第二低的中興天機axon 10 pro 5g版還要少一千多塊錢。縱觀目前的手機市場,5g手機依然寥寥可數,所以幾乎每一款都能夠受到大家的熱切關注。

iqoo pro 5g版能夠控制到這樣的價位,最大的原因在於其5g技術足夠成熟。2023年就成立5g研發中心的vivo,在這兩年一直積極參與3gpp的多項工作,並取得了兩千多項相關專利;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妹的,最便宜的是紅公尺k30,1999塊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9pro,紅公尺k30系列,榮耀30s

華為,最重要5g手機最低多少錢?

26樓:

華為,5g手機最低多少錢?3000多呀。那個nove6。最少要2000多到3000+。

現在買個華為5g手機最少要多少錢啊?

27樓:包軒

建議你去華為手機專賣店,現正搞以舊換新,新增三幾千就可買到,快去諮詢吧。

28樓:北國風光

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便是華為暢享z,並不是其旗下子品牌榮耀的榮耀x10系列,雖然榮耀一直主打的便是價效比系列,但是在目前5g千元機中,其**最低也是在1899元,而這款華為暢享z於今年5月24日正式釋出,起售價僅1699元,各大5g手機紛紛降價,所以華為暢享z也是有著100元的降價,目前標準版最低跌至了1599元,價效比也還是比較不錯的。

華為最便宜5G手機?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多少錢?

華為暢享系列,雖然這款手機硬體配置相當低,基本不適合跑5g應用,但是華為的能力還是比較出色的出名的華為售後。目前,國產品牌5g sa nsa雙模 機型中,不是 太高就是效能較差,雖然相機配置還不錯,但是綜合價效比真的不是很理想。然而,不得不承認,華為陣營的 5g標桿 榮耀v30系列及華為nova 6...

華為那一款手機支援5g,華為手機5G有哪些?

截止目前2019年6月10日,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 華為mate 20x 中興天機axon pro 努比亞mini oppo reno 小公尺mix3 vivo等。目前所有的華為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您好,目前華為旗下mate x和 mate 20 x 5g 手機是支援5g網路的,中國電信...

榮耀50是5g嗎?華為榮耀5支援5G嗎

榮耀50是支援5g的。榮耀50系列搭載高通驍龍778g晶元,後置一億畫素主攝,全系採用了75 超曲屏,全系支援億色,採用了1920hz高頻pwm。輕薄方面,榮耀50 175g重 7.78mm厚,榮耀50 pro 187g重,厚。榮耀50之全面公升級的螢幕顯示效果 更細膩 億色,傳統手機螢幕常常僅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