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麵包好吃,麵包怎麼做著好吃?

2023-01-04 13:05:03 字數 1630 閱讀 2250

1樓:成旻騫

製作材料:吐司麵包若干、煉乳45ml、牛奶60ml、黃油30g、蜂蜜白糖各20g。

1、預熱烤箱,將吐司切條放入,140度烤制約15分鐘。

2、準備蘸醬,用奶鍋將所有材料小火加熱、拌勻。

3、取出烤好的麵包乾,在其兩面都刷上蘸醬,為使其能夠充分吸收醬汁,可以重複刷兩遍。

4、再次放入烤箱中,140度烤制約15分鐘,待麵包兩面有焦糖色時取出(可依據個人喜好)。

5、取出後晾涼即可食用。

麵包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 食材清單 〗低筋麵粉300克、雞蛋2顆、鹽2克、酵母3克、白糖40克、水100克。

〖 製作步驟 〗

1、先來和面,低筋麵粉300克、雞蛋2顆、鹽2克、酵母3克、白糖40克,先把雞蛋攪散後再加水100克,上手揉麵,這個麵團是偏軟的,揉的時候可能會有點沾手,先醒發10分鐘;

2、10分鐘後再來揉,就很容易揉光滑了,也不會沾手了,揉光後放到案板上繼續揉搓,像搓衣服一樣,直到揉出有薄薄的一層膜後就可以了,這個時間會稍微的長一點,我大約揉了8分鐘,蓋上保鮮膜醒發至兩倍大;

3、這個麵團已經醒發的非常好了,先揉搓排氣,搓成長條,分成六個小劑子。

每乙個小劑子繼續揉一揉,揉光揉圓後擀成牛舌狀,卷起來,從中間切開;

4、模具底部刷油,把切好的小劑子全部放進去,醒發40分鐘,準備兩顆雞蛋,只要蛋黃,40分鐘後的小劑子會稍微變大一些,刷上一層蛋黃液,撒少許白芝麻點綴下;

5、冷水上鍋,大火蒸45分鐘,關火再燜5分鐘,出鍋,我們的大麵包就做好了,金**黃的,非常好看,這個麵包非常的柔軟,按壓下馬上就回彈了,底部是沒有刷蛋液的,顏色會稍微的偏淺一些;

我們掰開看一下,還帶有拉絲的狀態,吃起來比饅頭細膩喧軟,口感和麵包特別的像。

3樓:原心法的家

1、可可粉中加入適量熱水攪拌均勻,碗中倒入牛奶,加入玉公尺油、糖 ;

2、篩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後加入蛋黃,蛋白分次加糖打發,蛋黃中加入三分之一蛋白霜,倒回剩餘蛋白霜中翻拌均勻,裝入裱花袋;

3、烤盤中擠上小波點,烤箱180度烤兩分鐘,蛋糕糊混合可可粉倒入烤盤,160度烤20分鐘;

4、淡奶油打發鋪在上面,捲起切開波點麵包卷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最好一半麵包粉,一半正常麵粉,當然都用麵包粉最更好雞蛋最好兩個小雞蛋,乙個有點少,奶粉,植物油,鹽糖可以根據自己口味放做麵包的時候多攪拌幾次,就是自動到燒烤的時候停止,再從頭開始做,這樣更鬆軟攪拌好了之後可以放點葡萄乾,板栗啥的,比較好吃要是想夾餡兒的話,需要攪拌好後暫停把麵都拿出來,在面板加餡兒,然後放回麵包機,一定要把攪拌頁拿下來,繼續,不拿攪拌葉的話餡兒都揉進麵裡了,就不是夾餡兒的了。

5樓:木楠小子

對不起,本人只做過饅頭。

麵包怎麼做好吃家常做法

麵包怎麼做才能好吃?

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然後,從事這個行業需要掌握烘焙技術,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時間久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如何做麵包好吃,怎麼做麵包好吃

先看原料 高筋麵粉 400g 牛奶 200ml 植物黃油 50g 砂糖 80g 鹽 2g乾酵母 5g 雞蛋 乙隻 盡量小一點的 做法。1,牛奶放微波爐中火加熱3秒鐘,約30 35度,加入乾酵母使之溶解。千萬不能超過40度,乾酵母會死掉。2,植物黃油捏碎,加入砂糖,雞蛋,和牛奶與乾酵母的混合物,攪拌均...

麵包好吃還是餅乾好吃,麵包和餅乾哪個更有營養

俗話說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和口味愛好都是不相同的。也許有的人覺得麵包好吃,也許有的人覺得餅乾好吃。這個不可能統一的。我個人覺得還是麵包好吃,餅乾太硬了,牙齒不好。麵包和餅乾哪個更有營養 這些都是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營養傻不錯的。麵包的主要原料是麵粉 酵母,其次是糖 油,再加上其他輔...

如何做麵包好吃

土司麵包 材料奶粉60克,蛋清1個,細砂糖25克,蛋黃3個,高筋麵粉360克,煉乳20克,鮮奶油 植脂 55克,酵母5克,鹽4克,牛奶90克 做法1.1.牛奶加熱後放入酵母拌勻後靜置10分鐘。2.將除忌廉外的材料一塊放入面盆和成麵團 我揉的不好就那樣吧,我實在是沒有耐心 3.15分鐘後,放入奶油,接...